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中國沒有毛澤東
2021/01/01 14:33:02瀏覽4258|回應13|推薦6

2021終於降臨! 真誠祝願全世界人民能趕快擺脫痛苦難熬的2020整年疫情儘速恢復正常生活!

每年12月26日的「毛誕」剛過去不久,每思及抗戰勝利1945年後的中華民族處境,少俠都不禁慨嘆假如中國沒有毛澤東,今天的中國會是什麼樣的景觀及面貌?總結而論,如果沒有毛澤東,1945年後的中國歷史發展應不出以下幾點:

(1)1945~1949的國共內戰應不致發生,中國人可以少犧牲數百萬內戰亡魂,這些精壯人力可立即轉投入國家建設行列。但毛的陰險奸滑及土匪流氓性格直接導致了內戰之不可避免。

(2)1949~1979全中國不致陷於瘋狂的無休止政治動亂鮮少國家建設,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黃金時間不會虛擲在這整整30年。其實嚴格來說,由於毛一個人因素,1945~1979總計34年的民族寶貴建設時間全都被平白浪費了。

(3)中華大地不會有「人為因素」所造成的「3年自然災害」,它直接害死了數千萬無辜善良的中國人民。

(4)文革絕對不會發生,中華傳統優良文化不會被悲慘摧殘,「屍體字」不會在今天的中國大陸鋪天蓋地大行其道。

(5)孫中山本土「三民主義」已在全中國施行了76(1945~2021)年,「民權主義」人手一票的「全民政治」已完全實現,各級領導人以及總統均由全國人民一票票選出。

(6)台獨絕對不會發生,因為一個完全統一的「三民主義新中國」根本沒有讓台獨能夠發展的任何條件、背景、環境。

(7)中國提前至少34年成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不但如此,由於人民聰慧勤奮,政治昌明自由,「三民主義新中國」在每一方面都必然輕易超越歐美各國成了舉世惟一超強。

(8)全中國均有「集會、結社、出版、言論」等等憲法所明訂的最基本人權及充份政治自由,「文字獄」這一名辭只能去古籍中搜尋。

(9)已經被丟入歷史垃圾堆歐洲洋舶來品共產主義不會荼毒中華大地。混血雜種的四不像所謂「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不會被獨裁政權披著資本主義外衣再一次「綁架中國拼命美化自己長期欺騙及忽悠廣大純潔無邪的中國人民。

(10)由於資訊透明、新聞自由、司法獨立、政治民主,「新冠病毒」在武漢爆發之初即被強力圍堵、徹底撲滅,它完全沒有機會流竄到中國其他地方,世界公民甚至不知道有這種病毒的曾經存在。

但反觀現今的中國:

名義上是「中國人民共和國」,實際上是「中華共產帝國」,領導人是做到死方休的「終身制」封建皇帝。如今各界估計帝國要到2028年才能超越美國成為全球第一大經濟體,但這還是拜共產黨「縱毒美國」及全球進而拖垮美國經濟所賜,否則最保守估計帝國達成這目標的時程不是延誤至少34年而是起碼延誤50年。

但以上只是在經濟面的落後,帝國在政治面的落後尤其是慘不忍睹令人驚駭,其悲哀慘況只能以「遜於清末」來形容。因為清末皇帝也沒像共產黨敢大興現代文字獄,帝國不但胡搞「港版國安法」公然撕毀國際條約、扼殺港人言論自由,他們甚至敢堂而皇之在全世界施展「政治獵狐」。

簡言之,若無「中華共產帝國」的開國皇帝「毛太祖」,又何來今日橫眉各國、縱毒全球、耀武揚威、逆者必伐的「習武帝」?

毛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世界?他來到這個世界也就算了,為什麼他又偏偏要來到中國?他來到中國也就算了,為什麼他又偏偏要禍害中國?他禍害中國也就算了,為什麼共產黨又偏偏要堅持把「毛像」長期高掛天安門城樓持續羞辱凌遲中華民族?

假如中國沒有毛澤東,以中華民族的勤奮聰慧過人特質及中華大地的自由民主活力沃土而論今天的中國必然早已是一個在各方面穩居全球第一的富強康樂「三民主義新中國」。

但很不幸,華夏之邦竟像遭受了無情天譴般居出了一個民族超級大煞星毛澤東,簡直就是老天爺冷血強逼國家民族從天堂直接掉進了第十八層地獄,唉 !中華民族實在是太命苦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5493088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1 01:58
https://www.chinatimes.com/opinion/20210106000011-262107?utm_source=traffic.popin.cc&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recmd1&chdtv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6 21:39
沒用毛澤東,說不出來現在北京是中華民國。

因為沒有如果,所以只能說,唉,災難深重的中國,災難深重的中國。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6 21:32
唐湘龍說,2021年將是武統與反武統元年。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4 21:35

沒有毛澤東 不重要

中國共產黨 不會因無毛 都會成立的

沒有毛澤東 沒有西安事變

老蔣對日抗戰 終究會開打

然 有沒有古非 

邏輯還是邏輯

日子還是日子 還是得過

天何言哉

我們無法同時重新來過 看看沒有毛澤東的中國是啥情況

但是沒有了蔣介石 

毛澤東說什麼也活不下去了

但中國依舊還是中國

只不過 當今中國 是中共說了算

這個中共是小鄧改革開放的中共

國父遺言不要忘記

和平奮鬥 才能救中國

可嘆

台灣政治已非中華民國政治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4 01:51

蔣介石鬥不過毛澤東是情有可原

蔣經國連李登輝都鬥不過 就是活該啦

看看 看看 連台灣都把蔣鬥到地裡啦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2 18:48
蔣生於1887年 

毛生於1893年 

1895年日本帝國佔領台灣


若中國沒有毛澤東.. 就不會有1895年甲午戰爭 或有 則日本會被大清一舉殲滅 徹底趕出朝鮮半島

也不會有八年抗戰 至今中國仍是大清愛新覺羅皇朝


維基:


毛澤東


毛澤東家頭兩胎嬰兒都夭折,母親抱他到娘家一座石觀音小廟,叩拜一塊巨石認做乾娘...

毛澤東從6歲起就做家務和農活,如拔草、放牛、拾糞、砍柴,識字後也幫父親記賬[11]:10。毛澤東後來回憶說:「他(父親)性情暴躁,常常打我和兩個弟弟」[20]:106。


蔣介石


父親蔣肇聰繼承祖業在奉化溪口鎮經營玉泰鹽鋪,於蔣8歲時去世[4]:1461。蔣肇聰前後娶過三房正式夫人,元配徐氏..死後,續娶蕭鎮孫氏..不久亡故,..:後又娶嵊縣王采玉為填房,生蔣介石..

在蔣童年記憶中,孤兒寡母,孤苦伶仃,孤立無援;寡母是唯一可敬可信,其他人都不可信賴;正因為

從小缺失對人基本信賴,養成蔣成年以後幽暗多疑之心理和性格[23]:29。
古非(goodview) 於 2021-01-03 00:05 回覆:
汝言為「全體格友」畢生所僅見之邏輯錯亂 ...詫異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2 14:18
3樓. 貓靈子就是有病的病貓,一面承認毛澤東「殺人如麻,揮金如土」又一面誇讚毛「綜觀整個20世紀,在能力上能與其比肩者,只有小羅斯福與史達林二人」,由此可知病貓是一個只懂得崇拜強者完全不講道德的人格異常精神病患,天下縱橫談這個五毛部落格由病貓這個精神病患領導真是相得益彰相輔相成,2030年中共無法武統台灣的現實出現後病貓和天下縱橫談的五毛們可以相約住進同一家精神病院接受心理治療.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2 13:55

3 ~ 5樓 : 毛賊奶水豢養的共匪蛆蟲,不敢面對本文逐一回應只知搖尾狂舔民族煞星,其苟且鄙陋只有一個「賤」字可形容。

6 ~ 7樓 : 慣性弱智發言,不值一字回應。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2 12:16

  另外告知古非小痞子一事:國民黨在大陸輸掉江山,根本原因在於兩任領導(孫文與蔣介石),一者無能,一者無量.孫文的政治眼光不差,可是實際操作政治的能力太差,加上根本不知兵,沒有以武力統一天下的能力,搞來搞去,他到死之前,連個母省廣東都無法統一,別說亮出三民主義?就是搞出九民主義?都不能遮掩他在實際操作政治上的低能以及在軍事能力上的無能,他的失敗本來就是必然.至於蔣介石也算一代梟雄,但此人手段不如毛(毛的政治手段更為狠辣),器量眼光更遠遜之,有對手四倍的本錢還被毛老大趕來台灣,說他無能不公允,比不過毛則是事實.

  古非小痞子請你搞清楚,做為輸家,最需要的是檢討與改進,不是站在虛偽的道德高點,對贏家進行抹黑,中共能在逆勢中贏得勝利,靠的是上下一心的組織力和實行力,如爾等無知的國民黨的信徒,對此致死不悟,只會從一個失敗走向另一個失敗,而對手則會站在高峰上不斷的對你們這幫蠢貨投以冷笑而已!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2 11:59
惟英雄/梟雄能救人殺人,功過是非自有千秋青史在!能力識見具差,如古非小文痞者,沒資格做出正確的評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