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世紀鐵幕的崩塌只不過是一個科技問題?
2015/01/24 15:25:36瀏覽1424|回應57|推薦12

*****  2015-01-23 23:08:25 中央社 台北23日電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大陸流行的翻牆工具之一「網路代理服務」(VPN,虛擬私人網路),據傳近日已經被大陸當局盯上,多家VPN公司坦承遭到封鎖。

至今,中國大陸官方對上述情形沒有任何評論。

不過,來自大陸官方智庫的網路安全專家告訴環球時報,大陸為了「網路主權」已經提升國家防火牆,間接證實官方屏蔽代理伺服器的行動。

VPN服務商金蛙(Golden Frog)在公司部落格上表示,近來有些用戶無法使用金蛙位於多個不同地點的代理伺服器(proxy),其中包括設在美國及澳洲的代理伺服器,建議用戶改用設在香港及荷蘭的代理伺服器。

與此同時,另一家VPN服務商Astrill也通知用戶,官方的封鎖屏蔽可能影響部分用戶,難以透過iPhone手機使用Gmail電子信箱在內的一些服務。

BBC指出,數以千計的境外網站遭到大陸當局屏蔽,其中包括BBC中文網。不少大陸外籍人士與大陸網友都使用代理伺服器,避過官方的「網路長城」,以登入、瀏覽境外網站。

一位網友告訴BBC中文網,很久以前花錢買的代理伺服器,23日使用iPad時突然連不上了。另一位網友也表示,一直使用的代理伺服器已經無法接通。

美聯社引述在大陸的外企主管表示,大陸官方封鎖代理伺服器對在外資企業也造成影響,中小型外企所受衝擊最大,因為大型外企可以自行出資在境外建立代理服務站。

*****

以上的新聞證實了21世紀的此時此刻在那遙遠的東方有一個不太文明曾以馬列為神主牌的古國至今仍有道電子萬里長城或舊稱之為鐵幕的人工屏障阻絕它的人民去獲取外面世界的真實資訊,這種奇聞聽起來真的很不可思議吧?但這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這地區除了那更荒謬的北韓世襲政權之外,那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方就是中國 ( = 台灣 + 大陸 ) 的『大陸地區』。北京政權防人民如防水火,堵人民如堵猛獸,乃至於它竟需要汗流浹背去大建『電子萬里長城』!這種政權的維繫也真是太辛苦了吧!

    本格主雖是生於台灣、於台灣、受教於台灣,但卻一直自認是中國人,因為中 ( 中華民國 )= 台灣 + 大陸,道理就是這麼簡單!既是中國人,本格主當然希望中國好,既是希望中國好,本格主當然就希望中國大陸不要亂,既是希望中國大陸不要亂,本格主就自然希望目前執政的中國共產黨再不濟最終『軟著陸』而非『硬著陸』。但如今看起來共產黨卻是一心一意要冒險去拼那令人慘不忍睹的『硬著陸』!硬著陸的後果是中國大陸一定亂,中國大陸一定亂的後果是中國一定慘!這麼簡單的道理北京政權一定能懂吧!總而言之,本格主基於身為一個具有良知良能的堂堂正正中國人,如今為了全體中華民族的利益及福祉在此對於北京政權由衷真誠的規勸忠諫如下

(1)    廣大中國人民有最起碼『知的權利』,這是所有人權之中最最基本的人權,『電子萬里長城』絕對是硬撐不了太久,有朝一日科技一旦有了新突破口,那潮水般的反撲力道不但會沖垮長城也同時會沖垮政權!

(2)    人不是豬狗牛羊等等家畜動物只要吃飽睡好就一切天下太平萬事OK,人是有思想、有抱負、有理想、有願景的萬物之靈!『吃飽就是人權』?NO ! 吃飽只能算是最基本的人權,人還需要尊嚴敬重人性對待公平正義甚至參與決策!只有如此人民才能掌握及決定自己的未來,於此同時人民也就會對自己的決定負起全責而不會再想去造自己的反!但如今呢?共產黨一黨把持國家政權扼殺言論自由拒絕還政於民一昧施行愚民政策以致於到了21世紀卻仍對內對外不時宣稱八年對日抗戰是共產黨所領導才戰勝日本的 …..唉!這種類似事件實在是不勝枚舉!

(3)    民主思潮絕對是抵擋不住的!1989天安門事件雖然是被壓下來了,但民主浪潮還會有一波再一波,如今這股氣勢仍無時無刻不在中國大陸持續累積成更大的爆發能量,大陸地區目前表面上的風平浪靜其實已遮掩不住那暗中的浪潮洶湧,否則區區的維穩經費怎會連年都超出國防預算?若共產黨有朝一日不幸防堵失敗而使民主洪流再度潰堤,敢問這種武力流血殘酷壓自己人民的方式還能再繼續使用幾次?

(4)    軍隊的所有官兵也全都是來自於廣大人民,天安門事件時已有將領堅決抗命拒絕流血鎮壓人民,如今形勢更清民智益開,一時就算是可以封鎖網路資訊,但又豈能連飛機船舶也能封鎖起來以阻絕人民與世界各地的真實交流?更何況科技日新月異,封鎖、反封鎖、反反封鎖、反反反封鎖 ….. 請問這種愚民政策要何時方休?何時又不得不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當連軍隊也傾向於同情人民的時候則槍桿子能建立政權當然也就必能摧毀政權。

(5)    昔大禹治水即知圍堵無用而以疏導方式全力為之尚且歷經三過家門不入並需時長達13年,而於今之世共產黨又何苦卻以到處防堵為能事去等待那總潰堤之日的淒慘到來?此何其不智也!

(6)    廣大人民才是全中國的主人,共產黨只不過是國家之下為人民謀福的一個政黨,共產黨完全沒有權利來矇住人民的眼、堵住人民的耳、摀住人民的嘴、清洗人民的腦,這種行徑連封建時代的皇帝都極少去做!奈何如今的共產黨竟卻樂此不疲?

(7)    改革開放僅限經濟不涉政治恰如行走跑步僅用單腳跳躍前進,如此能不躓仆顛簸以致摔個四腳朝天狗吃屎甚至送急診之後一命嗚呼?今日的大陸只有積極進行『政治改革開放』使双腳能步伐協調一致才可步履穩健進而健步如飛,也惟有如此才有可能去創造偉大的中國夢進而復興中華民族!

(8)    共產黨完全不需要去害怕將來會有下台鞠躬的一天,因為只要國家能健康存在,一黨一派的上台下台不過稀鬆平常的家常便飯!但如今看起來共產黨似乎利慾熏心全心全意都只是為了自己的既得利益而捨不得權位所以寧死也不肯放手還政於民,如此原本人民才應是這個國家真正主人的『人民共和國』其實也就僅僅是共產黨一黨永遠獨裁專政的『中華共產帝國』,請問又有誰敢於對如此稱號曰不宜?如此共產黨置廣大人民於何地?又置民族良心於何地?

結語

      21世紀走到今天可說全世界都成了一個地球村,尤其當今早已是一個網路極端發達的嶄新時代,『資訊封鎖』不但是極端的不道德甚至是駭人聽聞!中國人所追求的偉大世紀絕不可能會與『資訊封鎖』這一辭句相互連結,因為這真是一個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愚昧邏輯!而就算不去高談所謂中國人偉大世紀,『資訊封鎖』也絕不該是人類所應去承受的!『電子萬里長城』絕對是網路時代的奇恥大辱!未來的網路電子科技必會日新月異,總有一天世界上不會再有這樣的恥辱高牆,因為『知』這一個字是基本人權中的基本人權,凡是人類不但都應有『知』的權利,更是要有此『知』其為『真實』的權利!一切對『知』及其『真實』的阻絕及防堵都絕對稱得上是一種極端的荒謬甚至是一種可恥的罪孽!21世紀實在不應再有這樣的鐵幕或萬里長城,古代封建帝王去建造萬里長城的動機是用來防禦敵人而非防禦自己子民的,反其道而行者最終必遭時代洪流之無情反撲而後悔莫及!信乎?

( 01-24-2015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2042072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18:26
再次回应胡思空想:你的逻辑我真心不敢苟同,再一个请你不要曲解和故意弯曲我上篇文章的原话。


詳後。

1)“【誰不喜歡民主?但是地方太大人太多,所以不適合!】”这句是你说的,我的原话是“不会一下子说民主就民主”我一再强调大陆人民包括所有世界上其他人民对民主自由都很向往。

☞☞
好吧,都很嚮往,然後呢?
除了在陸上看著人家學游泳,評論姿勢不好看,還有呢?


2)“【這些黑人做奴隸做慣了,你讓他們自由他們就會沒人養,既然如此,還不如讓他們繼續做奴隸對大家都比較好!】【♠♠♠你認同這些奴隸主的觀點嗎?♠♠♠】”这句话是黑奴说的还是你这个民主自由的奴隶瞎掰的??被洗脑的大陆人想看看这是哪位美国奴隶主说的,请给官方出处???就算真是你口中的奴隶主说的,那我几篇回应中明确说了大陆人民也向往民主自由,但是能说民主就立马民主吗?要是可以这样那先请台湾人民立马照搬美国的民主再来教大陆人民怎么民主,路是要一步步走的懂吗?民主自由的人民!!

☞☞

我是在你們大陸人火紅的羅振宇上面看的,至於你問我哪一集呢?我慢慢找找再告訴你吧!

什麼時候下水?


3)我上篇回应中有这么一句“再问一下能否截张图看看是否在fb 里面有专门的账号是说美国政府镇压人民,滥杀黑人的?”用你的话说请正面回应,你没有给我答复,请先回答我的问题。

☞☞
你的邏輯我真心不能苟同。
你指控別人刪除,我沒看到,你反口說有,那麼有在哪裡?
舉證責任是這樣玩法的嗎?積極事實之主張,舉證責任在主張者。
請先回答我的問題。


4)关于64我已经正面回应了你“只要是神志清醒的10岁以上的大陆人民百分之8,9十的人是知道64的(当然要排除那些根本啥事都不关心的),在这百分之8,9十的人中有的认为是老共镇压学生,有的认为是学生想退反政府,但是在我看来前几年多数人赞成前者(镇压),近几年赞成后者的居多(推翻政府)”.我以为你会有什么有力的证据推翻那些认为64是学生反政府的观点的,令我大吃一惊的是你搬出的是“维基百科"四个大字。再说了我明明白白说了关于这件事有人这样认为有人那样认为也是很合理的吧??就算是吃顿饭有人觉得好吃有人觉得不好吃也是正常吧?? 你不能把那些认为饭不好吃的都杀光光吧??我相信你们的228也不是所有台湾人都认为是政府镇压吧??民主自由的台湾人难道也不允许不同的认知??

☞☞
你真的講了很多,請問反中國共產黨政府的是哪一條?


5)“极端的人哪里都有,但是按照占分比来说民主自由的台湾人干作日本哈巴狗的比大陆多多了,这一点请不要不承认。”首先正面回应我是不是事实??(本来咋们讨论的是普通民众对日态度,你硬要扯到政府之间,好我就给你说说)

☞☞
民間有各種不同聲音,所以要以官方為準,民間為輔,這個你不懂嗎?
我認為這是基本常識吧?



你说大陆和台湾政府都在欺骗人民,而且你还查了所谓的日本教科书“1.我為此特別到日本政府的外交部官網網站去看,事實是有道歉。2.南京大屠殺,結果我去買日本的歷史教科書來看是有提”这就是一个屠杀其他民族人民的国家应有的态度吗?

☞☞
什麼態度是你認為應該的態度?


以你的原话人家首先提了有南京大屠杀这回事,人家也道歉了!!难道提了一句这就完了吗?(你貌似还很高兴,我可以像你们一样给你扣一个日奴的帽子吗?)

☞☞
你的邏輯有問題。
有沒有道歉是事實問題。
我貌似高興是評價問題。
請問你我描述的是不是事實?
你卻給我戴個帽子說我貌似還很高興?
這種叫做稻草人謬誤。


请问提了有南京大屠杀,他说杀了几个人??

☞☞
你認為應該幾人?
在上面的說法是人數有爭議,
你認為沒有爭議的人數應該是多少?
這個人數的憑據在哪裡?



再一个写在网上承认犯错,台面上到世界各地的场合都否认南京大屠杀,否认慰安妇,否认历史。。。。

☞☞
你認為右翼團體的叫囂代表全日本的立場?
你認為中國的立場應該由少數軍國主義者來代表嗎?



你还在那沾沾自喜,你不是日奴是什么》???

☞☞
事實問題是事實問題,請問你,你指控我沾沾自喜的根據是我的哪一句話?


(明确给你说,我是一个民族之义者,台湾,香港世界各地华人可以骂中国,骂共产党,我都能接受,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赤裸裸的表现你哈日的一面,不管理内心深处是怎样对待日本的,但请不要在这个贴子里出现你哈日的态度,我不关心,我也不喜欢,OK?)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30 06:24 回覆:
南京大屠殺冤死了30萬中國人民,日本人打死拒不承認。但大躍進後的大饑荒卻餓死了高 達3000萬中國人民,共產黨就有承認嗎?哦!阿有承認啦!但那只不過是『3年自然災害』,這與當權者的『人為苛政』保證完全無關啦!阿這種『轉移焦 點』、『指鹿為馬』、『顧左右而言他』的招術已達到『爐火純青』、『人神共嘆』的偉大地步!阿台獨分裂民粹亂黨的輩份阿最多也只能稱作是共產黨的『玄孫』 啦 ..... 哈哈哈!感動(嘩)

喬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16:12
寫的很好!誠哉斯言。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30 06:04 回覆:
感謝回應!願大家一起為中華民族民主自由的光輝未來各盡其力!掰掰(881、咕掰)

笑贫不笑娼
2015/01/29 13:37
再次回应胡思空想:你的逻辑我真心不敢苟同,再一个请你不要曲解和故意弯曲我上篇文章的原话。

1)“【誰不喜歡民主?但是地方太大人太多,所以不適合!】”这句是你说的,我的原话是“不会一下子说民主就民主”我一再强调大陆人民包括所有世界上其他人民对民主自由都很向往。

2)“【這些黑人做奴隸做慣了,你讓他們自由他們就會沒人養,既然如此,還不如讓他們繼續做奴隸對大家都比較好!】【♠♠♠你認同這些奴隸主的觀點嗎?♠♠♠】”这句话是黑奴说的还是你这个民主自由的奴隶瞎掰的??被洗脑的大陆人想看看这是哪位美国奴隶主说的,请给官方出处???就算真是你口中的奴隶主说的,那我几篇回应中明确说了大陆人民也向往民主自由,但是能说民主就立马民主吗?要是可以这样那先请台湾人民立马照搬美国的民主再来教大陆人民怎么民主,路是要一步步走的懂吗?民主自由的人民!!

3)我上篇回应中有这么一句“再问一下能否截张图看看是否在fb 里面有专门的账号是说美国政府镇压人民,滥杀黑人的?”用你的话说请正面回应,你没有给我答复,请先回答我的问题。


4)关于64我已经正面回应了你“只要是神志清醒的10岁以上的大陆人民百分之8,9十的人是知道64的(当然要排除那些根本啥事都不关心的),在这百分之8,9十的人中有的认为是老共镇压学生,有的认为是学生想退反政府,但是在我看来前几年多数人赞成前者(镇压),近几年赞成后者的居多(推翻政府)”.我以为你会有什么有力的证据推翻那些认为64是学生反政府的观点的,令我大吃一惊的是你搬出的是“维基百科"四个大字。再说了我明明白白说了关于这件事有人这样认为有人那样认为也是很合理的吧??就算是吃顿饭有人觉得好吃有人觉得不好吃也是正常吧?? 你不能把那些认为饭不好吃的都杀光光吧??我相信你们的228也不是所有台湾人都认为是政府镇压吧??民主自由的台湾人难道也不允许不同的认知??

5)“极端的人哪里都有,但是按照占分比来说民主自由的台湾人干作日本哈巴狗的比大陆多多了,这一点请不要不承认。”首先正面回应我是不是事实??(本来咋们讨论的是普通民众对日态度,你硬要扯到政府之间,好我就给你说说)你说大陆和台湾政府都在欺骗人民,而且你还查了所谓的日本教科书“1.我為此特別到日本政府的外交部官網網站去看,事實是有道歉。2.南京大屠殺,結果我去買日本的歷史教科書來看是有提”这就是一个屠杀其他民族人民的国家应有的态度吗?以你的原话人家首先提了有南京大屠杀这回事,人家也道歉了!!难道提了一句这就完了吗?(你貌似还很高兴,我可以像你们一样给你扣一个日奴的帽子吗?) 请问提了有南京大屠杀,他说杀了几个人??再一个写在网上承认犯错,台面上到世界各地的场合都否认南京大屠杀,否认慰安妇,否认历史。。。。你还在那沾沾自喜,你不是日奴是什么》???(明确给你说,我是一个民族之义者,台湾,香港世界各地华人可以骂中国,骂共产党,我都能接受,但是请不要在我面前赤裸裸的表现你哈日的一面,不管理内心深处是怎样对待日本的,但请不要在这个贴子里出现你哈日的态度,我不关心,我也不喜欢,OK?)

6)“用這種非事實的主張,不但達不到目的,反而引起世界各國同情日本,這樣是在為中國著想還是在扯後腿? ”难道大陆政府要像台湾一样那么怂吗? 人家占着你的土地你却像狗一样的跑去和人家讨论我该不该在这里捕鱼??我要我的东西,其他人同情偷别人东西的人管我叼事,软骨头的民主与自由教育下的人民就是你这样!!!再一个日本霸占钓鱼岛?南京大屠杀,慰安妇哪一个不VU是事实??? 对日这一点上我支持大陆政府,大陆人民也支持,当然你们的李登辉和你这样的人不支持很正常。。。。

我是不是也可以套用你的原话“這些黑人做奴隸做慣了,你讓他們自由他們就會沒人養,既然如此,還不如讓他們繼續做奴隸對大家都比較好!”,给日本当狗当惯了,我现在要在我的土地上捕鱼,我把你当时用刀架在我脖子上抢我东西杀我同胞的事实说出来,别人就会同情这个当时把我当狗一样的这个人,既然如此,我还是苟且偷生的活着吧,我的东西我也不要了,我也要给别人说他当时没有把我当狗??【♠♠♠你認同這些奴隸主的觀點嗎?】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30 05:56 回覆:
(1)其實本格主完全不認為美國政府鎮壓人民濫殺黑人,這實在是因為黑人的犯罪率超 高,絕大多數的警察自己都很害怕黑人才會慌亂扣下板機以求自保,這大概就是問題所在。(2)本格主認為大陸人民所讀的歷史與台灣人民所讀的歷史完全不同才 造成了兩岸人民對事情的看法相差天南地北,至於是誰在歪曲歷史?本格主認為這可用『共產黨領導抗日戰爭』這句話來做一個最典型的結論,其他的爭辯不需要再去浪費時間。(3)史觀不同當然看法就不同,當然也就有臉紅脖子粗的激辯,但這不能怪人民,這只能去怪當權者的愚民工作應要打100分。***本格主還是 那句話,大陸人民應多吸收外面世界的資訊,否則那種被共產黨長期洗腦下來的思維是永遠也不可能與我們進行溝通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共產黨絕對必需絞盡腦汁來封鎖網路資訊的最主要原因,這明顯是因為若真相最終大白於世,則共產黨統治中國的合法性必為之蕩然無存!如此一來他們還能不懼怕嗎?ㄟˊ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09:43
古月今塵 口是心非 版主自己開心就好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30 05:16 回覆:
古越今澄口誓興非。無奈之餘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蜘來筆應。驚訝(喔、什麼、啥)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02:25
各位好眠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29 03:56 回覆:
祝夢中捕蚊多多 .....開心(ㄏㄏ、ㄎ、哈)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02:14
[這場網路戰爭]?? 放輕鬆啦! 感覺是胡兄弟更勝一籌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29 03:55 回覆:
我已經說是『談笑用兵』了啊!對蜘蛛蝴蝶是『嘆小用冰』.....搞怪(咧咧)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02:08

[本格主很輕鬆愉快啊!]

[有人在我孤軍奮戰之時予以人道支援因之有感而發吧!]

[萬惡的共匪都能談笑用兵了] 什麼年代了

[孤芳自賞者大多為有才之士,還不明顯嗎?]像柯P喔?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29 03:46 回覆:
(1)等到共產黨把對台灣瞄準的飛彈點燃的時候你就會帶頭喊『億惡共匪』了 ... ㄟˊ咦(2)柯P那有本格主高才?本格主才高九斗耶!感動(嘩)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9 01:54
胡思亂想 台灣才多少人? 你有今天是走了多久? 要感謝蔣經國啊! 人家說了[作为普通人就会觉得只要明天比今天过得好就知足了,而且大陆很多民众也认识到中国太大人太多,不会一下子说民主就民主]再三提64是稻草人話題,台灣228也不是你以為的真相啊!!王8丹活著可快樂呢! 也不知道當初對同志幹什麼啦? 胡思亂想臥底打嗝(我的大哥)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29 03:38 回覆:

『作为普通人就会觉得只要明天比今天过得好就知足了,而且大陆很多民众也认识到中国太大人太多,不会一下子说民主就民主]。

大陸人民有明天過得比今天好?昨天都還沒有網路『實名登錄制』呢!大陸不会一下子说民主就民主,只不過一下子说民主怎麼變成對言論自由趕盡殺絕的『大共王朝』了?怒火中燒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8 23:19
37樓. 笑贫不笑娼
2015/01/28 14:14回复格主以及胡思空想二位。

☞☞
我補充說明一下。

1、曾經,我問過一個台灣有名的歷史大師很笨的問題:
『怎麼樣分別什麼是好的書,不好的書。』
他愣了一下(大概是怎麼會有這種笨問題吧?!)
然後回答我:『多看!』
我乖乖照著做了。
這些年來我真的發現,很多意識形態的東西確實無處不在,
而且發現很多的時候,我是被刻意為之的洗腦的!
而對付這些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看。
提供兩岸同胞參考!

2、中國太大、太多,所以不適合民主,
這是老掉牙的藉口了。

【誰不喜歡民主?但是地方太大人太多,所以不適合!】
這句話的邏輯,跟下面這句話是一模一樣的!
【會游泳很好,但是下水太危險,等到學會了再下水!】

美國要解放黑奴的時候,
這些奴隸主最愛說的反對理由就是:
【這些黑人做奴隸做慣了,你讓他們自由他們就會沒人養,
既然如此,還不如讓他們繼續做奴隸對大家都比較好!】

你認為當年,應該解放黑奴還是不應該解放黑奴?

你認為什麼時機才是該讓女人可以投票?
你認為什麼時機才該讓黑人可以投票?

如果你同意中國共產黨的論點,
那麼同理,你就應該認同這些奴隸主的觀點。

那麼,請告訴我們,


☞☞☞☞
【♠♠♠你認同這些奴隸主的觀點嗎?♠♠♠】


我不知道這種出發點是不是一種自卑,
但是請不要這麼看不起中國人,
沒有責任就不會長大!
沒有下水就沒有學會游泳的一天!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29 03:25 回覆:
補充的好!好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笑貧不笑娼』網友我個人自己的觀點。
2015/01/28 21:45
回复格主以及胡思空想二位。
1.我一直在说共产党不是不能批评,但是批评不代表抹黑,我做错事了你可以骂我,但是明明是别人有错你也变着法子骂我那就不对了,比如“共产党买卖器官,比如南海问题就一直是中国错,再比如疆独藏独,类似去年的昆明事件明明是暴恐,西方一直说是老共镇压人民等等。。”
2.fb,youtube,还有什么大纪元等等类似被封网站为什么可以配合西方政府删掉反西方的言论,而要让反华的言论大肆充斥其中,有的甚至全部是逢共必反,要是有网站全部是说的台湾政府肆意杀人,卖人体器官,在传一段马英九是蛤蟆转世的传说,不知道贵政府会怎么??,再问一下能否截张图看看是否在fb 里面有专门的账号是说美国政府镇压人民,滥杀黑人的??

==》
你認為罵西方的言論或網站會被西方世界封鎖嗎?
或許有而我不知道,既然你主張有這樣的案例,
你可以舉出一個例子來給我們看嗎?


3.我再给你说一下64,只要是神志清醒的10岁以上的大陆人民百分之8,9十的人是知道64的(当然要排除那些根本啥事都不关心的),在这百分之8,9十的人中有的认为是老共镇压学生,有的认为是学生想退反政府,但是在我看来前几年多数人赞成前者(镇压),近几年赞成后者的居多(推翻政府)(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中外交流的更多,群众对那些所谓的流亡民运分子有了更多的了解吧),这下算不算正面回应你?。

==》
維基百科 六四事件:

『兩隊學生抵達天安門廣場後很快就與先前聚集在廣場上的群眾會合,而隨著活動規模的增長使得聚會活動逐漸演變成為示威抗議,學生們開始針對政府起草並且提出7項要求:

一、重新評價胡耀邦同志的功過是非、肯定其「民主、自由、寬鬆、和諧」的觀點。
二、嚴懲毆打學生和群眾的凶手,要求有關責任者向受害者賠禮道歉。
三、盡快公佈新聞法,保障新聞自由,允許民間辦報。
四、要求國家領導幹部向全國人民公開其本人及家屬的實際財產收入,嚴查官倒,公佈詳情。
五、要求國家有關領導人就教育政策的失誤對全國人民作出正式檢討並追究責任,要求大幅度增加教育經費,提高知識分子待遇。
六,重新評價反資產階級自由化運動,並為在期間蒙受不白之冤的公民徹底平反。
七,強烈要求新聞機構給予這次民主愛國運動以公正如實及時的報導』

我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訴求跟反政府有什麼關係?
中國共產黨不是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而打敗中國國民黨的嗎?


4.极端的人哪里都有,但是按照占分比来说民主自由的台湾人干作日本哈巴狗的比大陆多多了,这一点请不要不承认。

==》
說到日本,我就要再說了。
我支持中國對日本表達立場,但是我不支持用非事實或以偏概全的言論,
例如兩岸政府告訴我們日本不道歉,我為此特別到日本政府的外交部官網網站去看,事實是有道歉。
例如兩岸政府告訴我們教科書不談南京大屠殺,結果我去買日本的歷史教科書來看是有提。
我一直主張要一刀斃命!用這種非事實的主張,不但達不到目的,反而引起世界各國同情日本,這樣是在為中國著想還是在扯後腿?
你認為日本對於這樣不實的中國網站或言論,應不應該以中國政府一樣的理由隔絕讓日本人民接觸?


5,。我再强调一遍我不是五毛,和你们一样只是普普通通的人民,我没有拿老共一分一毫。同时我丝毫没有想给老共脸上贴金的意思,所以请格主不要给人乱扣帽子(这里我再说一下,大陆网友有个普遍的感受就是:只要大陆人说一点老共的好,也许他本来想表达老共的不足的,但是结果必定会被你们说成是1洗脑成功,2.五毛。)。

==》
我看你的論述實力高於一般網軍,這個對我不是問題。


6,再一个我想说的是,我一直觉得共产党做的不好,但是我不会觉得他不好,之前做过一些镇压人民的事情,我就会全盘否定共产党的贡献,何况当今他比之前做的好多了,或者用一种稍微夸张一点的说法,它给多数人一些希望吧,作为普通人就会觉得只要明天比今天过得好就知足了,而且大陆很多民众也认识到中国太大人太多,不会一下子说民主就民主,再回顾一下近几年争取民主或者西方强加民主的那些国家有哪一个现在过得很好了??哪一个不是整天炮火连天???这也是为什莫大陆多数人是拥护共产党的。但是从你们的角度老共与你们何干,所以一说共产党看到的全是杀人放火。出发点不同吧或者说立场不同吧,你们和我就算一直这样讲下去也不会有共识的,两岸还是要多交流交流。最后再强调一遍,我不是五毛,不是共产党网军,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观点,但请请勿乱扣帽子!!

==》
謝謝你的澄清,不過我同樣也請你了解,既然你認為台灣同胞是中國人,那麼台灣人就有資格關心中國的制度與事務。以中國共產黨的貪污腐敗,以及對於言論的打壓,是不會得到台灣人的認同的。
①美國杜魯門總統丟兩顆原子彈給日本,送蔣介石給臺灣!
②228事件國民黨警備司令柯遠芬説:『寧可枉殺99個,只要殺死1個真的就可以!』
③中正廟牌樓正名先總統石崗一郎紀念歌收尾:『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④如果你是公務員,那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拖死政府囉
古非(goodview) 於 2015-01-29 03:21 回覆:
感謝胡兄弟的精彩補充!其實本格主剛剛誤删的回覆也一樣精彩絕倫!只是再重寫一遍實在 太費勁,可惜啊!總而言之,删文、封鎖,都是不尊重言論自由的舉止甚至是極不道德的!是非對錯可以接受廣大人民的公評嘛!強行剝奪人民對『真實資訊』獲取 的管道而來封殺人民對『知』之渴求的『人類』最基本權利不但是一種野蠻行徑其實根本就是完全缺乏『人性』!Fox oh ya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