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是習近平
2014/12/22 09:40:41瀏覽1438|回應8|推薦12

                       

     台灣近期的九合一大選結果真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國民黨怎麼會敗的這麼慘呀?不過我也先別譏笑批評國民黨,若這種選舉在我國大陸舉行,我看偉大的共產黨也必被國民黨笑到彎不起腰喘不過氣甚至怪叫爆笑滿地找牙,唉!屆時那種共產黨被我國大陸人民厭倦唾棄的不堪景象我實在連想都不敢去想唷!看來台灣人民實在是太難伺候了,他們竟然軟硬都不吃耶!我們搞飛彈演習吧,那等於是為台獨助選,我們搞拼命讓利吧,它卻依然又像是為台獨助選!我說這世界上真有這麼難搞的一群人嗎?我看這檔事還真不能再這樣玩下去了!我若再不搞些兩岸之間的新政策、新方案只會整天空喊台灣人民一聽就倒胃口又老掉牙那活像對牛彈琴兼狗吠火車的『一國兩制』,我看台灣是永遠也不可能會與我們談什麼統一的囉!趁老子我現在好不容易樹立起了自老毛矮鄧以來的最大威權領導人優勢地位之際,我看台灣問題還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否則若要逼得我在2016後必需跟那姓蔡叫什麼的台獨婆娘扭扭捏捏去談去爭『九二共識』存不存在的問題,喝!那會有多折騰人哪!我倒寧願去學那姓呂叫什麼的台獨阿嬤哭哭啼啼去絕食去上吊還來得痛快一些喔!哇!我一想到這就不禁冷汗直冒口唇發白呼吸困難直打哆嗦!不行不行,我還真得必需要做出一些令人驚訝又耳目一新的不凡舉動了,我可擔待不起台灣真的越走越遠最終要與我們大陸撒油拉拉的歷史責任!幸好我實際上已是大共朝當今皇帝,我想做的事其他六位也只能唯唯諾諾點頭如搗蒜,我現在拍板決定啦!

(1)           香港佔中問題我看就順著學生吧!我不過也只需下個手諭給人大要他們吃飽沒事去修改一下納入公民自提特首候選人的條款就好了,誰敢不服?難道有誰不怕『被消失』嗎?人大就是我的圖章,我的圖章就是人大,老子我愛怎麼蓋就怎麼蓋!有誰敢說個不字?這樣佔中的港人就一定歡欣鼓舞三呼萬歲全港一團和氣保證永續繁榮啦!我看就算到時候是公民自提的特首候選人最後當選也沒什麼關係嘛!難道還會有人想造反了不成?這不可能嘛!當然啦!我也知道港人一旦嚐到了甜頭咱大陸人民也遲早會想要,但這事就像矮鄧當年所說的『它早晚會來』,我看咱也不能再去搞什麼六四流血鎮壓的那一套了,那有多傷元氣啊!是不?依我看它要來就乾脆讓它來吧!我當年也不就是個下崗知青,當初我過得雖苦了些但我那會兒有多快樂呀!現在我在外人眼中是皇帝沒錯,外表也好像真很了不起,但這活兒事多錢少我不快樂呀!更何況若真有共產黨下台的一天那也早得很哪!到時候我的十年皇帝任期老早就結束囉!我看哪!只要中國人別再為爭政權去搞什麼流血鬥爭,最後誰去掌權不都也是中國人嗎?至於像以前那樣去爭得你死我活的嗎?算了吧!依我看咱逐步讓大陸社會民主化真沒這麼可怕,最終不就是換一個中國人來主政嗎?我看這事還真可行!

(2)           香港的政治問題擺平了,我看港人就該心服口服了吧?那是!我看連台灣人民看在眼裡也都會暗暗佩服我囉!那些搞什麼白什麼杉的,還有那搞什麼太什麼花的,我看他們到時候也有氣無力癱軟下去了吧!他們不就是一心一意想搞獨嗎?嘿!我這下一帖藥就是特別給他們準備的,大家現在可要睜大眼睛給我看好了囉!

(3)           我要召開中外記者會公開宣佈承認『中華民國』!其實我這麼做也沒特別偉大,不就是面對現狀嗎?你說『中華民國』不存在嗎?你說『中華民國』滅亡了嗎?坦白說,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都在欺騙大家睜眼說瞎話,這事說來還真夠慚愧的了!就連我自己都感到萬分羞愧簡直到了無地自容的地步,這真是太瞎太愚民了嘛!依我看現在這些話就連白痴聽了都不會信,我看咱還是趁早承認了『中華民國』在台灣還活得好好的事實現狀吧!我這一承認『中華民國』吧,我看台獨就真慘囉!我還就真不信他們會有什麼其他理由還硬要再去『獨立一次』,我看天下沒這種白痴吧?台灣人民也不像是這種白痴吧?這承認『中華民國』的小事老子我先斬後奏就行,至於承認『中華民國』這事必需先『修改憲法』這檔小事對我來說簡直就跟修改衣褲子差不多!別忘了我可是大共朝的近平大帝,大家先要搞清楚現在的時間點可是大共朝的『近平三年』啊!現在大家一定又會問啦!承認『中華民國』這檔事不是造成了『兩國』嗎?嗨!兩國就兩國唄!這不就是反應事實嗎?兩國總比再加上另一國『台灣XX國』的『現代三國』要來得好搞吧?至於『兩國』之後嘛 ….. 我看台灣方面有人提出來的『大屋頂中國』概念能行!大家到最後可以都不去用彼此現行的國名嘛!矮鄧當年不也說過統一後的國名不重要,我們可以把『人民』兩個字拿掉成為『中華共和國』嗎?這事完全是大家可以商量的嘛,重要的是實質上的最終統一嘛!這話題現在看起來好像是稍微遠了點囉!但我很確信在我們公開承認『中華民國』後的台獨不但將是毫無市場,牠簡直就是一隻人見人厭的喪家之犬囉!哇哈哈哈!

(4)           當然啦!依我看咱若只是公開承認『中華民國』還不夠,本大帝剛才也提到了,大陸逐步民主化真沒這麼可怕,只要中華民族別再為政爭去殺人去流血了其他什麼都好說啦!我看既然民主化這檔事遲早得來面對,老子我打算不用再等待港式民主慢慢傳到內地了,咱還不如乾脆主動點,大陸的基層可以先來辦點簡單的選舉嘛!不過這事還真得一步步來,因為我國大陸實在是地方太大囉!這事若搞急了反而辦不好事,但我至少會公開宣示咱大陸逐步邁向全面民主化的誠意與決心,我看這總可以了吧?台灣人民就請放心唄!

(5)           我同時也會真誠向全體中華民族為過去共產黨對中華大地所製造出的各種大大小小滔天罪孽來道歉懺悔!大家看哪!什麼反右反資反霸反帝反修三反五反鎮反肅反批林批孔大躍進大煉鋼及接下來登峯造極之作的文革,唉!這些死老毛所造深重罪孽真是一言難盡唷!我更打算在適當時機把死老毛的畫像從天安門城樓上給狠狠揪下來!其實我心裡早知道海內外有很多中國人一看到毛像那萬般火氣就不打從一處來,不只是他們哪!就算老子我自己看到了毛像也真都想吐啊!可我沒法啊!我能不在表面上尊毛嗎?否則我這皇帝位子還要做不?他可是建立大共朝毛太祖唷!其實那個矮鄧也好不到那去,他雖用經濟改革開放提升了國民生活水平,但這事他不能在當年力勸那死老毛早它個30年就去做嗎?他們倆有必要去痴痴等它個30年後才開始這經濟改革開放嗎?而且那該死矮鄧他竟敢下令流血鎮壓手無寸鐵和平示威的學生耶!他也真是夠狠啊!可恨的矮鄧當年不一起把『政治改革開放』解決了,現在倒好,他卻要等我替來收拾這大爛攤子,這事真令我火冒三丈!唉!總而言之,這歉是一定得去道滴!而且還必需是真心意充滿懺悔贖罪的心情去道!我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海峽兩岸與海內外的廣大同胞及人民有意願重新接納我們共產黨進而彼此融合促進團結嘛!

(6)           我也打算主動邀請台灣的馬英九先生一起共同召開『習馬會』,這會面的地點不重要,但最好別要我去台灣!上兩回我聽了陳雲林及張志軍兩人那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如泣如訴的哀怨哭述之後害得我連續三天三夜猛做惡夢!至於馬英九這人嘛 ….. 我看他是個好人,但他就實在真太娘了!領導人有像他這樣做的嗎?他若在我們大陸當官,我看他連個縣長都一天幹不下去唷!不過我看到他現在可憐兮兮活像個政治棄兒也實在讓我不禁為他掬一把同情熱淚,看在他過去幾年對我們還算友善的份上,嗨!老子我現在就拉他一把吧!其實這對我自己也有好處,我這樣做也許還能提高一點他目前那絕望無助沒法再低的聲望,這應該也有可能會讓國民黨起死回生吧!因為一想到在2016之後也許必需要去面對那姓蔡叫什麼的台獨婆娘就立刻渾身不對勁猛起一陣雞皮疙瘩!

(7)            …… 鈴鈴鈴…..

     什麼聲音怎麼這麼吵?我都還沒說完呢!蝦米?阿這是鬧鐘響?阿剛才是作夢哦?

     唉!『世事如棋局復若黃粱夢,當局慣迷離智者納忠諫』!本格主在此拍胸脯掛保證習近平若果真能『依夢而行』,則又何患台獨之不轟然崩塌?又何憂統一之不水到渠成?如此則本屆國民黨九合一選舉的超大潰敗就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但敢問近平大帝會是這樣人嗎?嗨!有夢還真是最美的

( 12-22-2014 )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9769251

 回應文章

被洗脑的大陆人民都笑了
2014/12/25 13:34
大踏步走向独立好啊,, 就没必要整天用武力恐吓、经济让利等靠给好处维持两岸关系了,直接开打,但是到时候就不是你说的什么“民族大屠杀”了, 而是反祖国分裂, 大陆人民肯定是99%的支持的。。。,至于国际舆论到时候后也能只靠实力引导了。。。。  拭目以待。。。。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6 02:57 回覆:
本格主是終極統派從不主張獨立。但統一也該有前提及條件吧!共匪在歷史上禍國殃民戕害民族的各式各樣滔天大罪還算是祕密嗎?若做不到這些前提及條件就儘管開打吧!除去已佔多數的台獨份子,本格主這統派堅決主張全台軍民浴血死戰直到最後一兵 一卒以保全『中華民國』的浩然正氣無負於先烈先賢的為國犧牲!

ugg2014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想太多了吧
2014/12/25 11:31
如果我是習近平,讓台灣亂起來後,直接收復!但只是想想,哈哈!
new balance 327
vans old skool
fitflop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6 02:43 回覆:
再怎麼樣也比不上真正一團和氣的和平統一。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5 11:12
格主 所提出的 是 逆耳忠言。可惜 習大大 一句
也聽不進 的啦。

習 的 作風 已經很清楚,不管 對 日、對 台,政治
上 都會 很強硬。對台灣 或許 可在 經濟上 讓利,
但是 在 政治上 習 會 寸步不讓。

另外,我也同意 3樓 rosy 的部份 看法:
「2016 眼看著蔡英文就要躺著幹 」

不管 國民黨 派誰出來,現在 的氣勢 就是 站在 台獨蔡
這一邊。就像 2008年 民進黨 不管 派誰出來,都必 然
敗在 馬英九 的 手裡。
.

另外,我也必須 說句實在話:吳副 當然 曾經 風光過
,但是 就算 華視 曾是 綜藝王國,但 過去幾年 也 曾
經很 慘。

直到 最近,華視 找來 了 豬哥亮,才讓 冷灶 重新 發
光發熱。

我也如格主 一樣,提出 一些忠言:憑良心講,楊秋興
的 條件 不輸陳菊,更是 真正 在地的高雄人。但 是 在
吳副 輔選 的人和、高雄氣爆 的天時 加持 之下,楊 秋
興 還是 選輸。
(ps:從 高雄議員 的席次 來看,高雄 其實沒那麼綠。
但是 市長 卻大敗。唉...)

我其實 也不想 潑 吳副 粉絲 冷水。但是 吳副 想要翻身
,須要 廣招賢才。就如 今天《聯合報》民意論壇 刊載
的〈聯合筆記〉:「山不厭高......天下歸心。」
We are at war and we will win it.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6 02:41 回覆:
習聽不進,則台灣問題只會越來越麻煩,長此以往兩岸仍會免不了一戰!最後就算是大陸武 統成功了,但其內傷也不可能輕,而且大陸100%無法收服台灣人心,各地的永續反抗也不會停,除非他們真來一次血洗台灣夷滅其族,這難道就是中華民族的 『政治智慧』?這種事只有封建時代的皇帝才會去做,21世紀的政治家絕不可能去做,但不幸對岸偏偏就是一個獨裁政權,所以這種民族歷史悲劇之大不幸仍是有可能會發生,中華民族明明是可以一團和氣邁向統一,但如今卻是情勢益形險惡甚至真可能會走向絕境,可悲可嘆啊!

被洗脑的大陆人民都笑了
2014/12/23 13:32
湾湾人民就是会意淫。。。  意淫大师。。。。  反正我们有钱,任性,,, 不服来打我呀。。。。,意淫没意思。。。。 会写意淫文章更没意思。。。。劝你一句:你玩你们的尿泥,我们玩我的尿泥,别老PO一些意淫的文章,,, 逗人笑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4 01:46 回覆:
把忠言當意淫,難怪大陸總也沒法解決台灣問題只能靠打飛彈窮讓利,但又打又讓就解決了嗎?台灣還不是照樣越走越遠?現在都快要永久分離囉!大陸的思維若仍繼續頑固僵化死不悔改,那也就只有眼睜睜看著台灣往獨立的方向大步邁進,到時候只有麻煩匪軍再作一次歷史罪孽去讓民族之間相互砍殺了。這『意淫』其實真就是不怎麼優秀的中華民族最好的『振興中華、復興民族』之道唷!哇哈哈哈!

湯含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3 13:24
古非:你文章「難讀」的原因是排版,字體縮小一些,行距加大一些,段落多一些試試看。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4 01:26 回覆:
感謝湯伯寶貴建言!

rosy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古非小弟弟 我要對你失望了
2014/12/22 20:56

寫小說也要標好標點符號,讓人好讀。你的意節點分句該標上逗號的地方懶的話就用個空格吧。

至於小說內容,落落長,你喜歡就好。我讀不完,扯得兇了,沒有必要讀下去。

抓回重點吧。台獨與中共離我們太遠,2016眼看著蔡英文就要躺著幹,當治安問題浮現時一切已太晚。當部落格主能做到的就是事先提引,有影響力的。最近發現只要有發聲,都有見效,只是還需努力就是。你的腦子機靈,加油吧!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3 01:49 回覆:
(1)多謝 rosy 姊提建言!但小弟文章中的標點符號都是經過三讀程序才通過的,沒問題啊!莫非是姊先入為主觀念太強才會錯意啦?(2)凡有深厚質感的小說通常能讀完的人不多,這弟理解,大概是弟太博學了,凡天文地理古今歷史無所不精,一般人實在是跟不上吧!(3)台獨與中共就在我們中間甚至是鄰居,這怎會遠啊?弟在此也就正做著那『事先提引』的工作啊!而且弟花這麼多時間精力辛苦工作也根本沒賺一分錢,這到底是為了誰啊?匹夫之責憂國憂民唄!*** 感謝姊的來函交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2 17:40

王郁琦批環球時報:不入流的媒體
王郁琦,你有無搞錯,,環球時報相當於海外聯合報

國民黨開始百花齊放,國民黨是否不想玩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3 01:17 回覆:

環球時報不是人民日報的喉舌子報嗎?它跟聯合報八竿子也打不著啊!這年頭啊!少的就是言論自由實話實說,多的就是指鹿為馬掩蓋真相,我說這年頭還算是21世紀嗎?自覺得理直氣壯就放膽繼續去愚民唄!國民黨玩不下去了,共產黨的存在還有意義嗎?唇亡齒寒唄!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2 09:47
一場好夢,古非連睡覺都不忘國家大事.
古非(goodview) 於 2014-12-22 12:38 回覆:
灣叔明鑑!您看出不?中華民族明明是能救卻眼看就要若即若離甚且血肉對撞,古非不發發牢騷怎會甘心啊?就算是對近平大帝對牛彈琴也行,略盡匹夫之責草蘆忠諫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