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完全沒有人民參與的中共20大
2022/10/30 08:46:33瀏覽1791|回應1|推薦8

剛剛落幕的中共20大很明顯完全沒有人民參與其中,縱然這是中共的黨代表大會,但它決定的卻是整個中國的未來五年、十年,甚至更長遠的發展,如此怎可排除「人民」呢?然而這就是中共一貫的行徑。

中共的所謂「黨代表」完全不具備廣大民意,其產生方式只侷限於一黨之內的私相授受,廣大人民毫無置喙空間,但這一批黨代表卻直接決定整個中國廣大人民的未來。簡言之,中國在辛亥革命以前是封建帝制的「家天下」,中國在1949年至今是封建帝制的「黨天下」,這是對中國政治現狀最簡單又直白的表述。

習武帝在20大不忘再一次表達極度虛偽的「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但這句話乃是獨裁者意欲維繫其政權的妄言。實際上中國的現狀是「人民就是傀儡,傀儡就是人民」廣大人民自始至終根本就沒有「當家作主」「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國號就是武帝這個天大謊言最具體的寫照。

中共20大的「亮點」之一是全體兩千多位黨代表一致舉手通過所有決議案完全沒有任何一「漏網之魚」。另一個亮點是前任最高領導人胡錦濤只因為「吝於鼓掌」以及可能會對新任中央委員的名單不滿而「表現凸出」以致「影響畫面」,只不過是這樣他居然就被武帝公然攆出場造成全球輿論大譁。

由於20大完全沒有人民參與,武帝在口頭報告時不斷強調各式各樣的「安全」,他明顯深怕某一天廣大人民揭竿起義公然造反使紅色江山一夕之間變色。

然而中共政權眼中一向就根本沒有人民,尤其甚者,武帝眼中前任最高領導人也沒有請問這樣獨裁帝制政權如何能奢求廣大人民繼續去瞎挺他們?北京四通橋抗議事件肯定足以使武帝徹夜難眠為之膽戰心驚吧!

一個完全與人民脫鉤的中共政權至今仍然開口閉口不離「人民」兩字持續去忽悠、欺騙人民,世人真的很難想像中國人民長久以來所累積無邊怒氣還能被中共維穩、強壓多久?

總而言之四通橋勇士不畏犧牲的抗議事件可能就是「中國問題」一葉知秋具體而微真實展現。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735879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30 16:51

敬請指教:

480 從台上到台下~~逍遙閣六週年感言(馮紀游) https://blog.udn.com/jfeng13x/177348455 

訂閱通告未更新。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