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民族必需徹底洗刷「病毒民族」曠世臭名
2023/01/07 11:25:49瀏覽1162|回應0|推薦7

近日歐盟提出向中共提供信使疫苗(mRNA)遏制疫情,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稱:「中方疫苗接種率不斷提高,救治能力不斷增強…總體供應充足,能夠滿足應接盡接需要」。

但世所皆知,中共疫苗基本上根本就沒有任何防疫功能,否則絕不可能會造成當前令人咋舌「疫情海嘯」。 如今中國大陸的疫情現狀用「慘不忍睹」都無法去形容其真實悲悽程度,當前上海七成以上人口染疫,北京兩千萬人口染疫,這個數字約佔其人口總數八成,連大城市都如此烈無比,更別提大陸其他地方了

根據客觀「真實消息顯示,大陸在「棄守清零」之後的僅僅20天內,其全境染疫人估計已高達6億以上,這個驚人數字大大超越過去3年全球染疫請問如果中共的疫苗「有效」,事情何以致此令人極度驚駭

以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瘋話只不過是從疫情最初在武漢爆發以來中共所有「滿坑滿谷」無恥欺世卑鄙謊言中最新一項而已。當前中共更是積極「複製」3年前「武漢播毒」禍害全世界模式他們正在完全不設限甚至鼓動其潛在染疫公民「出國旅遊」意圖再次把病毒散播到全球每一個角落!

近日美國前國務卿龐培歐呼籲禁止中旅客入境,因為習近平要播毒全世界。這項警告明顯是全球廣大無奈人民目前所面臨真實危機。

但向來標榜義廉恥」、「仁義道德中華民族何以如今竟然搖身一變成了再刻意「荼毒全球」令人髮指及恨之入骨,進而有如過街老人人喊打使極端作嘔醜陋輩?

實際上這個世紀悲劇無關乎中華民族這個不幸民族長久以來被歐洲舶來漢奸集團中共綁架、宰制悲哀下場。這從歷來中共各層級發言人一手遮天聲稱「代」中國人民不斷發出各式各樣謊言、瘋話以及「戰狼言論」即可看出這個悲悽民族極端奈與

當前的中國人民完全沒有任何政治言論自由,廣大人民的不滿情緒無從表達、宣洩,他們最多也只能展示「一張白紙」沈痛的「無言抗議」,如此而已。

而很不幸如今中華民族很明確已一個國際公認「病毒民族」。國際社會務需是非分明」,廣大世人實在該跳過那對病毒禍害全球承擔全責反而把完全無辜的中國人民生生拖下水去替共「背黑鍋」因為製造出這個不堪惡名及無邊罪孽全然是長期禍害廣大中國人民舶來獨裁集團中國產黨」。

民族如今在世人眼中明顯早已跳入黃河也洗不清,這是這個民族無盡悲哀。大地及中國人民了這「病毒民族」惡名所沾染一身髒何時才能洗清擺脫?這只看未來另一場「類白紙運動何時風起雲湧去迫使共政權再次屈服廣大人民澎湃洶湧的人海群眾力量了。

雖然民族現在中共背上了播毒全的冤屈黑鍋被國際社會視為「病毒民族」,但廣大人民只要即刻自立自強堅決早日驅逐中共這一個外來勢力漢奸政權,那麼這個爭氣向上民族有朝一日徹底洗刷這一曠世臭名。

具有五千年厚實悠久文化及光輝璀璨歷史恢宏民族當前竟然成了世人所唾棄「病毒民族」,這是一個極度悲哀不幸但相信擁有世界頂級聰慧、勤奮、刻苦、勇敢諸多特質民族不可能會持續中共這個舶來漢奸集團

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任何公平正義可言,那麼世人不久未來親身見證這一個事實:

全體中國人民最終一定光榮討回對偉大民族應有的全部義及正道進而全體炎黃子孫必可徹底湔雪共邪惡政權歷來帶給他們的所有民族不堪及無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803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