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振興了中國?
2022/10/08 10:42:41瀏覽2895|回應1|推薦9

中共建政73周年不忘大力宣傳,中共外交部新聞司長華春瑩在推特上發對比照片細數中共在政治、經濟、外交、軍事、科技等取得的成就。這組照片涉及多領域,中國媒體及多數網友皆認為意味深長,其中拿李鴻章屈辱照對比當今的戰狼外交最受矚目

中共的用意很簡單,他們想向世人表達中共執政73年來的「成就」以鞏固中共執政「合法性」及「合理性」。但事實是中共所吹噓的這樣嗎? 實際上中共這一個外來勢力漢奸政權至今仍然不遺餘力持續「禍國殃民」。

首先,中共前30充滿了風血各式各樣政治運動及清算鬥爭,中華大地原本應該來臨「真正」能救中國之「本土三民主義」建設新中國,它最後變成了荒謬絕倫、暴虎馮河式「三面紅旗」、「大躍進」、「大鍊鋼」之共產主義超大白老鼠實驗結果這一輪瘋狂的政治豪賭終於禍亂整個中國的完一敗塗地收場。

接下來「人為災害」致使中國大陸殍遍野,數千萬中國人民淒成了冤魂。再來是十年「文革」浩劫中共幾乎徹底消滅全部固有中國文化,這一階段又使數千萬廣大人民寶貴生命隨之報銷,外加令人作嘔的「屍體字」如今在華大地到處橫行

總計前前後後中國大陸前30死在共產主義腥暴政及中共個面目猙獰劊子手滿坑滿谷廣大悲悽無告民,其數字竟然高達令人驚駭莫名、瞠目結舌上億」。

好老毛沒有太長命,否則若讓他持續搞下,中華民族很可能會再度變成次殖民地甚至直接滅亡。然而今上卻說「不能否定前30這很明顯是中共作賊心虛,刻意自欺欺人只想窮辭強辯自圓其說,即使拼了他們老命也必需維護執政合法性而已。

如果中華大地30積極「三民主義建設中國,那麼早在1979年老鄧終於決定「走資進行改革開放的同一中國應該已經可以在各方面跟美國並駕齊驅、不分軒輊了。

事實中共不但完全虛擲了這寶貴的黃金30,他們甚至使國在各方面為之「大倒退」毫無基本建設,尤其甚者,中共30差一點徹底搞垮國。請問30年算中共振興了中國?

30起點1979經過天人交戰政治思想痛苦掙扎之後,他終於決定「改革開放」動機出於不管黑貓,只要「會捉老鼠就貓」這個重大轉變治國政策。其實老鄧只是想以此通俗理論去忽悠廣大人民對於中共竟公然背棄共產主義的理解及配合

中共再一次自欺欺人、窮辭強辯只求明目張膽「棄共擁資」,因為深知共產主義已經徹底破產,中共只有立即改弦易轍使中國免於眼前快速崩潰。但1989天安門廣場大屠殺讓全世界清楚看到了中共必會永遠堅持一黨獨裁專政」底牌。

中共當年以暴力流血強奪政權,他們一直到今天此時此刻依然一個完全逆時代潮流絲毫不講民主自由「土流集團」他們甚至敢於公然殺戮自己幼苗以維持其一黨獨裁,這根本就是一群不折不扣土匪、流氓。尤其甚者,當前中共今上即將在世人面前公開上演終身皇帝」戲碼

以此觀之,中共在這方面的前後行徑展現出其實已經不民權零分是不折不扣的民權請問這前30之後中共振興了中國

中共李鴻章屈辱照對比當今戰狼外交是荒謬絕倫、不倫不類。其實中華民族在1945抗戰勝利後就已經復興,但中共武裝叛亂活生生砍斷了民族偉大復興

如非中共持續禍國殃民至今,中華族在各方面建設成就必早已越了全世界的其他中國也必早就成為一個富強康樂自由民全球惟一強。

當今中國經濟、軍事、科技等多領域取得的成主要源自中華民族與生俱來聰慧、勤奮優秀本質。直言之只要中國是被白痴執政,當前中國各方面其實全都是這一個偉大最基本表現

但如今中國迎來一個令世人完全不敢恭維「新登基」,這個獨裁政權發言人居然還以土匪流氓式戰狼外交沾沾自喜,為之啼笑皆非中共註定永遠也丟棄不了「土流思維確實與普世價值完全格格不入

中共振興了中國?簡直就一個荒謬絕倫天大笑話實際上中共很明顯依然持續禍國殃民至今,中國人民現在全都成了被中共公然挾持人質中共一貫開口閉口中國」及「中國人民」自居,他們並且作為擋箭牌對抗普世價值民主陣營

尤其甚者,中共益發窮兵黷武展現其土流本質不斷在台挑釁,他們接下來很有可能效法另一個土流政權俄羅斯點燃台海戰火進而製造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機

中華大地出現了中共這樣一個外來漢奸邪惡政權只能說是中華遭受了不幸天譴,所有炎黃子孫只能祈求這一場惡夢快速成為過去。

按照土流政權中共外交部公開宣稱,他們想要表達明顯竟然是「中共振興了中國。請問全體中華族、炎黃子孫,大家難道還要被中共這一個舶來漢奸政權繼續恣意忽悠、欺騙下去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7253558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8 20:30

恭喜「打開」:

雖然你的發言不算太過份,但卻總會讓偶「不太爽」...

如此幾次「不太爽」也就達到了被「黑」的「門檻」啦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