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中共的「變種民主」
2021/07/12 00:24:45瀏覽2028|回應19|推薦5

近平在「中共與世界政黨領導人峰會」視訊中說「現代化道路沒有固定模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能削足適履;每個國家探索符合本國國情的現代化道路努力,都應該受到尊重。實現民主有很多方式,不可能千篇一律,一個國家民主不民主,要由這個國家的人民來評判,不能由少數人說了算」。

習又說「各國人民有權選擇自己的發展道路和制度模式,中共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帶領中國人民探索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歷史的實踐已經並將進一步證明,這條道路不僅走得對、走得通,而且也一定能走得穩、走得好」。

綜合以上習「敢於」去對民主「叫板」,本文首先還是「照例」必需再次對中共的文字功力及巧言強辯特別在此推崇一番然後再進入主題評論如下:

現代化道路即使沒有固定模式,但是中至今「摸著石頭過河」浪費中華民族寶貴時間長達72年了,然而他們至今卻掙扎在大河打死就是「過不了河」。中國的政制度適不適合自己絕不是中共政權「老王賣瓜」自己說了算,中共必需去尊重理應「當家作主」的廣大人民心聲。

中國人民其實不是沒有發聲,但那些發出淒厲民主呼聲的人民群眾已被中瘋狂殺戮變為了成千上萬的哀悽冤魂。

一大批也是中國人民的香港人民動輒一、兩百萬人上街示威爭取普選、真民主,結果中共政權以「黨安法」強力壓制港人心聲拒民主自由存在於香港

人民其實也不沒有發聲,但那些發出哀怨民主呼聲的廣大人被中共瘋狂立法變為成千上萬的移民族群。

中共如此的封建高壓堅持獨裁專政行徑可謂「削足適履」。

中共共產主義荒廢了中華民族黃金30年的建設時間,他們堅持「一黨專政」不惜在天安門廣場殺戮自己的子民,如今他們獨裁立法去封殺香港民主難道這種殺戮」及「封殺」就是中共所謂的「探索」符合本國國情現代化道路努力?這些完全土匪流氓行徑也有臉去要求世人「尊重」?

實現民主有很多方式,不可能千篇一律,但全部事實關鍵在於中共「根本不要民主」。其實要去實現民主真的很簡單,它甚至也可以說就是千篇一律,亦即賦予人民「參政權」,如此而已。所謂「不可能千篇一律」明顯是堅決「反民主」的中共獨裁者絞盡腦汁所找出來的一個專政遁辭而已

中共堅持他們的領導人不必經由廣大人民選擇及授權只需少數黨內的政治局常委認可即當場拍板定案,這必然就是欲語還休強調「實現民主有很多方式」。請問世界公民會去認可這種天方夜譚荒謬絕倫「民主方式」嗎?

中國民主不民主,要由中國人民」自己來評判,不能由中共少數人說了算。中國人民有權選擇自己發展道路和制度模式,中共不能長期蒙蔽人民「一手遮天」強行代替廣大人民向世人發話。

中共若真的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就應重視、尊重人民的心聲勇敢去平反64、廢除「黨安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根本不具備一點中國特色,它只具「歐洲特色」、「外來特色」

中國主流思想儒家一貫講究「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但「外來勢力」中共歷來行徑與此理念完全背道而馳。

中國目前走也不是中共所僭稱「社會主義」道路而是貧富極端懸殊的「權貴資本主義」道路

歷史的實踐已經並將進一步證明,中共殺戮」及「封殺來維繫其殘暴政目前這條「外來道路不僅走錯了、走不通,而且也一定不會走得穩、一定不能走得好。因為高壓毫無基本人性,從來都不分家,中共進行經濟改革開放卻政治面恣意瘋狂殺戮封殺,這種病態政策恰如單腳矇眼卻強行跳躍前進,其最終能不跌個「鼻青臉腫」者幾希?

總而言之,若中共這些荒誕不經「變種民主」也算是民主,這個不折不扣的外來獨裁權也可以欺騙世人朦混過關公然宣稱自己也是一個「民主體」了。請問這豈不是極度羞辱國際社會把廣世界公民全當成了超級白痴?

習為了堅持維護中共一黨獨裁專政慣性厚顏無恥去顛倒是非、指鹿為如今他變本加厲敢於大庭廣眾之下在世人面前大言不慚發表這些完全違反基本邏輯驚世謬論,本文特予逐一駁斥以正世界公民堂堂視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50069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10:08

諸葛少俠算是厭倦了這些永無休止的爭論,我估計再花它個一百年也絕不會有任何結果。

從今以後少俠不打算再去浪費時間,少俠以後發表的所有文章全都一律不再回覆,這樣大家絕對都會輕鬆很多很多很多!

讚! 阿就這麼決定了! 從現在起,少俠終止一切交流。

大家珍重再見!

PS.看起來連開放回都成了多餘 ... 乾脆現在起,少俠接受任何回此眼不見為淨,這樣就更省事!哈哈哈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7/13 08:20
美國人把



HIV/AIDS



傳到全世界



又不是你的錯



不要太洩氣



大不了



跳樓殉美國



就沒事了



你的一片忠誠



我會永遠悼念



還有啊



中國那麼成功



也不是你的錯哦



哈哈哈哈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3 07:41

諸葛少俠算是厭倦了這些永無休止的爭論,我估計再它個一百年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從今以後少俠不打算再去浪費時間,少俠以後發表所有文章都一律不再回覆,這樣大家絕對都會輕鬆很多很多很多!

讚! 阿就這麼決定了! 現在起,少俠終止一切交流。

大家珍重再見!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22:23
剛剛看了一篇叫什麼「把 KMT 還給中國 ……」莫名其妙的奇怪文章,作者明顯完全不知或故意扭曲中國近代史——如果沒有兩蔣在台抵擋毛軍,根本不可能有後來今天統治台灣的民進黨,整篇文意胡言亂語。
◇ 回頭看古非少俠之對共匪恨之入骨,可能少俠有親人在老毛變成人神不分那段時間,搞文革一系列政治實驗時受到傷害,惡夢至今揮之不去。
我看少俠從未詆毀國民黨,2020 還大力支持郭董。我覺得應該想個方法說服少俠,中共在老毛時代曾經犯錯,但是領導換人後,中共已經脫胎換骨,帶領少俠口中的中華民族重新站上世界舞臺。
少俠不妨以更生人的角度來看待今天的中共。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7/12 21:19
HIV/AIDS不是



起源於美國



但是是從美國



傳播到全世界



因為美國的政策



到現在還無法控制



新冠肺炎



是不是起源於中國



還有很多疑問



但是中國管理



到幾乎滴水不漏



就什麼



雞巴白痴國家



中國都擋住99%了



還搞到失敗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20:47

12 :

你的反駁明顯已經氣若游絲,根本就是蒼白無力。誰理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20:44

張勝涵 :

(1)習「縱毒全球」,對全世界威脅「頭破血流」,你是裝傻沒看見?

(2)中國人民對習有個「屁」制裁權!

(3)習的過失製造成「中共病毒」氾濫全世界。沒有習就不會有「中共肺炎」害死全球400萬人。

(4)沒有習的過失,全世界沒有人需要去「防疫」。

(5)你的白痴邏輯等同於被人殺了還去感謝凶手為你留了一個「全屍」。嘔吐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20:39
古匪你的邏輯思考能力跟本是負的!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20:24

10 :

「狗改不了吃屎、貓改不了喝尿」,這是特別量身訂做為你這「病貓」做出來的「對仗句」...

看好了!「狗吃屎、貓喝尿」... 哈哈哈!

病貓只有「動物幼稚園業」學歷,看不懂很正常啦!

不過,這一句「共匪蛆蟲改不了繼續去猛舔共匪那奇臭無比的屁眼」你總看得懂吧?因為這是病貓每天都在做的事嘛...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2 17:44
古匪你的生物是哪個笨蛋教出來的?狗改不了吃屎,這可由對狗日常行為的實際觀察加以驗證,而勞資身為資深的愛貓人士,可從來沒有看過貓去喝貓尿,當然如果你精神錯亂想喝貓尿?勞資可以去和我的愛貓們商量一下,免費提供你充足的貓尿,讓你喝個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