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沒有國慶 !
2019/10/05 05:48:34瀏覽3020|回應24|推薦4

    中國非中共,中共非中國。中共建立70年的「政權慶典」只能稱為中共「統治區」的「區慶」不能稱之為「國慶」,因為在這廣大的統治區只有中共的「一黨聲音」完全沒有任何「人民聲音」。

一個徹底拒斥異議沒有人民真實聲音的統治區「區慶」怎麼能譖稱為蓋廣大全體中國人民的「國慶」?

所以事情的關鍵就在於中共政權目前仍是一個未經過廣大中國人民「直接授權」的獨裁政黨,它縱使在1979改革開放「走資」後經濟建設突飛猛進,但在政治建設依然紋風不動,尤其是近年來甚至呈現大倒退的狀態!其實在這一個人民完全無法參與政治議題的廣大一黨統治區也許連上述的「區慶」都顯得有點勉強,它實際上比較接近於「黨慶」。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不是當家作主的主人,他們只是中共「牧民心態」執政下的一群溫順牛羊,「人民」兩字高與「共和國」並列,但事實上人民只不過是一個拿來充門面的活道具,真正的幕後者卻持續緊握政權準備做好做滿他們長期「垂簾聽政」的打算,如此明顯的政治木偶傀儡戲豈非極端諷刺及虛偽?

    中共以「人民」做活招牌的行徑與如今「中國共產黨」早就拋棄共產主義大行「帝制資本主義」的作法豈不是殊途同歸?這種怪異矛盾的組合用庶民的說法叫做「掛羊頭賣狗肉」中共的「統治區」在「國名」及「黨名」方面雙雙這種荒謬絕倫的奇特象。

兩岸的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政府彼此對峙至今已長達70年,國家長期處於如此悲哀的分裂狀態,任何一方都沒有薄海騰歡大肆慶祝的理由,更何況是窮兵黷武潛台辭的閱兵?

    中共目前高調慶祝建政70週年,「建政」是事實,「建國」是虛妄,因為一個沒有「全體中國人民」實際參與政治活動共同主導國家政策及向的中國所能慶祝的充其量只有「區慶」或是「黨慶」,它真的遠遠談不上算是一個國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985730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22:25

  「天下是流血打出來的」及「槍桿子出政權」都是流氓地痞說法?嘿嘿!那依照這個學說,美國的獨立是華盛頓和諸多美國開國元勳領導美軍(民兵)聯合法荷等打敗英國而獨立成功的,由於其獨立是動武而非民主選舉,所以美國是流氓地痞國家而非民主國家?

  另外,為了維護國家統一,林肯不採取民主手段,而在美國南方諸州聯合宣布獨立時,斷然用武掃平南方,那林肯應該被歸類為流氓頭子?地痞老大?那美國佬為何也要設立林肯紀念堂,蠢鴕鳥,你的言論根本不能自圓其說。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06 07:43 回覆:

白痴病貓 :

(1)戰爭的發動有正義邪惡之分,共產黨如今已被證明是以流血暴力奪取人民基本人權的流氓,至今仍宰制人民拒絕和平選舉決定政權執掌者,這完全就是流氓地痞行徑 !

(2)正義之師弔民伐罪,出發點及目標都光明正大經得起事後驗證。難道這世界上只有地痞流氓能動刀槍不可使英雄討逆?

(3)結果可以驗證出發點是正義還是邪惡,共產黨有膽辦一個公投來讓人民決定他們應不應該永遠把持政權嗎?

(4)林肯之說也是同樣道理,最後的事實證明武力解決是對的,他的軍隊就是正義之師 !

(5)共產黨有史以來一貫作惡多端倒行逆施殺人千萬荼毒民主,這已是全世界人民昭昭在目婦孺皆知,他們的軍隊當然就是流氓地痞組合成的匪軍 !

別想與少俠辯,你這白痴病貓還差得太遠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11:28

Jiun Liu :

郭粉絕大多數拒絕投韓,他們之中大部分轉投蔡,也有相當一部分棄投。

我估計韓沒有任何逆轉機會,因為他真的不具備開拓新票源的能力。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9:47
早已被我揭發為主張武統屠殺台灣人的五毛貓靈子又出現在1樓了,五毛貓靈子的言論公然反道德反人性與其說是反台獨不如說是與台獨唱雙簧藉以支持中共政權,某些台灣統派搞不懂為何中共經常表現出助長台獨聲勢的愚不可及言行(例如版主古非上篇文章的標題「北京永遠也搞不懂的政治邏輯」),其實只要考慮到中共擔心其極權體系洗腦出現無可彌補的大漏洞而無意統一台灣,所謂「北京永遠也搞不懂的政治邏輯」乃「非不能也是不為也」,中共政權並不愚蠢否則不可能統治佔全世界兩成人口的中國長達七十年直至廿一世紀,中共表面上助長台獨的愚行是為了刺激大陸人極端民族主義藉以鞏固極權統治,中共根本不在乎台獨聲勢大漲只在乎利用民族主義洗腦中國人反對民主普世價值,所以五毛們(例如貓靈子)可以假冒韓粉在網上挑撥韓粉郭粉互罵互鬥而不在乎蔡英文可能因此連任成功,事實上台獨當權更有利於中共利用反台獨民族主意轉移人民不滿維繫極權統治。
中共政權得以生存至今端賴歐盟美國菁英階層縱容其以偷竊科技方式發展經濟,否則中共政權早已如同蘇聯一樣垮台了,所以當今大罵中共迫害維吾爾族藏族打壓香港台灣的歐美政府都很偽善。某些台獨政客為了掩飾當年曾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的事實不惜認同日本殖民統治台灣更是卑劣,蔡英文說過「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這些台獨政客大可以請求台灣人民原諒他們當年曾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然而他們卻想以永遠的卑鄙來掩飾一時的軟弱,先將支持民主與台獨劃上等號再將台獨與認同日本殖民劃上等號,意圖綁架不願接受中共極權統治的台灣人認同日本殖民拉低台灣社會道德標準,台灣社會道德標準降低後也就沒人去計較台獨政客過去是否曾接受蔣經國政府招安,若蔡英文成功連任後應該立即展開調查揭穿這些台獨政客的假面具,這些台獨政客不但是民主的敵人也是假台獨,正如同中共政權及其五毛走狗們是假統派的道理一樣。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05 11:21 回覆:
一切亂源的關鍵還是自由民主與專制獨裁的對立衝突,但這兩者最終之優勝劣敗是極為明顯的。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5 06:34
版主果然不愧是火星鴕鳥,不但思想火星化(不切實際),還一路鴕鳥到底,不肯接受事實!中共立國甚正,一句話就可反駁你所有的歪論-槍桿子裡出政權!天下是打出來的。國民黨從孫總理到蔣總裁,不管其人品與能力如何?無法以武力統一全中國,就代表他們在清朝滅亡,王剛解紐軍閥割據的歷史競爭中,是不可否認的失敗者,輸家就是輸家,聰明的輸家要懂得選擇走下合理的舞台,而不是在那苟延殘喘的鬼叫,藉由民主這個虛偽不實的理論(民主是錯誤的翻譯-它的本質是共治),來遮掩自己的輸家心態,這不過是心理學上典型的反表現。
古非(goodview) 於 2019-10-05 07:15 回覆:

(1)「天下是流血打出來的」及「槍桿子出政權」都是流氓地痞說法,這方面中國真的還處於蠻夷時代完全沒有絲毫進化。

(2)民主絕非「共治」,你有看過李扁馬蔡與在野黨共治?充其量也不過是個性懦弱一點的比較願意去妥協,如此而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