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攻台匪軍也必兵變?
2023/07/01 14:07:05瀏覽619|回應2|推薦6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短暫兵變落幕,但這事件明顯已對習近平敲響了警鐘:匪軍恐反噬共匪高層。共匪攻台軍事行動失敗必會導致匪軍內訌及分裂。據報導習已透過約束下屬來降低這種特別是高層指揮官政治忠誠危殆的風險。但匪軍必然比瓦格納集團更有兵變可能,因為:

(1)台灣根本沒有在搞法理台獨,台灣長久以來的國號一直都是「中華民國」,匪軍以「反攻台完全師出無名。

高層很可能會質疑習在沒有充足理由之下卻硬要他們子弟兵去台灣海峽,這會成為一股填海無名怨氣。尤其是在國際兵團肯定必會介入台海戰爭狀況之下,匪軍極可能會傷亡慘重進而加深軍心度不穩繼之嘩變。

(2)網路世界日益無遠弗屆,尤其是匪軍高層極可能也會有相當程度理解與認同台灣民主不但高層有此可能,匪軍中下層甚至連底層士兵多少也都可能會有此相關接觸與認知,亦即匪軍全軍都可能私底下自我質疑到底有什麼理由去消滅一個中華民族民主政府。

尤其在台海戰事不利或進展不順的挫折狀態之下,匪軍這種不理解及不滿情緒很容易就爆發進而演變成內哄內亂。所以台灣應設法針對匪軍甚至全中國人民去積極加強在這一方面政治作戰」,此即所謂「七政治,三軍事」威力絕對不容忽視!

(3)共匪高層當然一定是以「反為號召而不敢以「反民主」為攻台理由。台灣針對這一點應趁早、快速加強宣傳去主攻共匪是一個「舶來主義」、「外國勢力」集團中華民國台灣甚至也大可直接點明共匪是一個不折不扣「漢奸集團民族主義論述攻勢

但這一點估計民進黨政府很難做得到,然而若政府真是能做到,這對共匪而言毫無疑問絕對等同於具有「核彈級」震撼效果極為龐大殺傷力!

一方面,中華民國更可強調這個世界上其實只有「陸獨」根本就沒有,因為共匪所建立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是1949年公然從「中華民國」分裂出去共匪明明長期以來都幹「做喊捉下三濫勾當,他們才是「分裂中國」真正始作俑者。

以上攻勢非常有效去化解共匪「反台獨」訴求的正當性及合理性如此進而徹底瓦解共匪最主要的攻台理由。與此同時,這些凌厲攻勢絕對可使共匪「師出無名」的此一明顯短板更加凸出並且無限放大,如此使匪軍士氣瀕於完全崩潰、消亡

果能如此必將製造匪軍內部迅速對立及分裂,此時此刻匪軍兵變可能自然必趨於極大化。

以上這些令人驚嘆奇襲戰果全都賴於「七政治,三軍事」戰略積極推動與充份發揮。

習過去10多年以反腐為名廣泛得罪了包括軍方高層在內的衆多黨政軍具有權勢人物及其相關網路人脈,因此習對共匪內部整體管控其實並非如表面上穩固,實際上應該可用「暗潮洶湧」來形容

這些不算少數的族群長期以來只是因為沒有機會及破口可以讓他們去宣洩及報復,一旦匪軍攻台戰事處於不利或是遲滯,這些族群很可能立刻會集體發難公開去究責及聲討共匪高層。

一旦共匪內部產生類似高層之間內訌及對抗、分裂現象必會嚴重危及「前線」匪軍的作戰意志進而強烈動搖軍心,這高層內部激烈鬥爭與動盪不安也必會成為匪軍最終必然兵變的重要觸媒。

總而言之,綜合上述匪軍未來攻台之後產生兵變的可能性可說是遠遠超過瓦格納集團,但是這發展的前提是台灣必需能有效抵擋甚至殲滅匪軍在犯台前期及中期的攻勢,如此台灣才能積極造出共匪及匪軍頭目之間的矛盾激化以致使其兵變最終的爆發。

實台灣想要達到以上這目標真的很容易方法還是那一句老話:

「全民積極備戰」與「緊密聯合盟友」。

台灣只要能夠有效做到以上這兩件簡單前提,台灣不但自己本身就能抵擋得住匪軍登陸攻勢予以致命痛擊,盟友國家海空助戰更能有效挫敗匪軍的渡海作戰能量及圖謀,尤其是絶大多數渡海匪軍必會一批批被徹底消滅於寬廣台海

如此少數僥倖台灣的匪軍必成強弩之末,「台版古寧頭」勝果實註定必會在台灣周邊灘頭重演,亦即所有登必被優勢火網及綿密兵力全殲而無一生還!

誠所謂「自助人助」自助台灣只有自己先爭氣才會國際社會的堅定不移力挺以及民主盟友的強大軍事奧援,台灣在這種層層強大防衛的堅實國防力之下,共匪的攻台之舉即使不立即全面徹底潰敗也必會遭受極度重大挫折而根本不足為患矣!

果真如此則順勢引爆共匪高層及匪軍頭目之間的激烈內以致廣泛兵變實在是極為正常發展

下令攻台到底會不會引發匪軍最終兵變進而拖垮共匪政權事算來算去外加思前想後,再去按照最基本的邏輯設定推論事態演變發展,其實所有一切關鍵點及分水嶺只在於「台灣說了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949842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8 14:03
引用 太報 ~

白宮:拜登正防範中國武統台灣 分析指北京不希望選後爆危機

(NBC)週三 援引知情美國官員的話報導說,在

11月於舊金山舉行的「拜習會」上,習近平曾

告訴拜登「中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中

方官員還曾要求美方,希望拜登在峰會結束後

表示美國支持中國與台灣「和平統一」、不支

持台灣獨立,但這個要求遭到白宮拒絕。

大陸國際新聞中心

以色列│英特爾設廠 政府補助32億美元

外媒報導,以色列和英特爾(Intel)26日宣布,

以國將撥款32億美元補助英特爾建造晶片廠,該

廠為為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案,總投資金額

將達250億美元,以國補助12.8%。該晶片廠預計

設在以色列南部Kiryat Gat,英特爾聲明表示,以

國設廠為打造具彈性全球供應鏈的重要部分之一。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0/15 13:45
台海危機升高!以色列學者警告:衝突可能勾起第三次世界大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 哈瑪斯 自10月7日從加薩

走廊突襲以色列,以國隨即宣戰發起反攻,

當前以軍施以飽和空襲加薩走廊地區,並宣

告在北方區域會發起更大規模攻擊。

來自以色列希伯來大學的歐巴赫,是觀測國

際紛爭的軍事歷史學者,他在接受台灣媒體

風傳媒的採訪中提到…

歐巴赫提到台灣應有多層次防線,例如台灣

應維持一定量的坦克數量,不能「完全以高

科技取代」,而台灣地理稠密,城市戰將是

防線設計中的重要抵禦力。

民黨拋「民主初選」決定藍白合人選 少康:當年吳敦義沒採納很可惜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