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習武帝兩年內攻台?
2021/03/01 00:15:29瀏覽2006|回應23|推薦3
網傳年內將攻台食鯨吞一步

以上說法頗具一定道理及真實性,因為兩岸問題由於中共長期施行的僵化政策致使雙方甚至國際已普遍認知「和統無望」,既然如此,以中共立場而言當然是晚打不如早打,尤其是如今疫情大大消弱了美國援台實力,真可說是「天賜良機」。

美國前防長蓋玆近日宣稱台海是全世界可能爆發戰爭危險地方,這種說法可以佐證年內攻台恐非空穴來風。

眾所皆知,台海兩岸絕不是中共中共1949公然作俑者中共大國美國中華民國」機艦繞台兵黷武中共

習不久前在國際會議才對各國宣稱凡事不能中共長久以來辦法中共

共軍機艦繞台、擾台已經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但自古征戰必師出有名,否則勝算極微,因為它一不得民心,二缺乏士氣。主政者若發動這樣的戰爭輕則內部動盪導致禍起蕭牆而以失敗告終,重則誤入歧途平白損兵折將終至主帥授首。浩浩長河,興衰頻仍,史有明鑑,安可輕踐?

中共究竟有何「攻台底氣」使之對台耀武揚威、不可一世?若以「三民主義」治國準則來量中共的實力及底氣則可概述如下:

(1)民生主義:李克強總理在2020已經洩了中共底。中國人民至今仍有高達6億每月收入不到一(約167美元)均年收入三萬(約)當今中國人民仍有高達6億屬於貧窮無產階級,這批廣大窮人至今都還沒「翻身」。習近期的「脫貧宣告」明顯又是一次「假、大、空」

中共黨員連同家屬形成了一個超級龐大特權階級民生主義的核心價值「均富」精神在「黨權貴主義」面前一文不值這根本就是一個民生問題危機四伏的不安社會又何來「底氣」可言?

(2)民權主義:如今的中國大陸清末都不如。政治言論不但完全沒有自由,人民更是毫無「參政權」,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之下,民權主義「完全零分」,他們在這方面根本氣」

(3)民族主義一點是中共攻台的「主訴求」,但其實是他們最大短板。眾所皆知,中共是德國人馬克思共產主義在中國的代理政黨,也就是歐洲洋人所創建主義在中國的走狗,簡稱即「漢奸」,既是漢奸,他們以「民族主義」為號召去攻台豈不是一個「天大笑話」嗎?

以「三民主義」的標準來看,中共徹底毀棄了中國人自己「救國寶典」。以「共產主義」標準來看,中共更是一個十足叛徒」,他們赤裸裸擁抱了資本主義。

中共毫無中華家民本思想,這個迷信歐洲洋人封建思維的畸形變態獨裁政權有什麼資格到處去自我標榜、橫行霸道如此一個「外國勢力」幫派集團有什麼「底氣」攻台

個政權在「縱毒全球」後不但完全沒向世界各國真誠道歉反而變本加厲施展戰狼外交肆無忌憚內扼殺人權外四處為敵,他們宰制香港、強壓新疆、印度、武嚇台灣。

當前世界依然深陷病毒所帶來極度痛苦深淵之,但中共悍然拿掉原本自誇為世界和平「倡導者」及「維護者」的虛偽面轉身就中華民國」強加窮兵黷武霸凌威逼手段,這充份流露出了一個崇尚暴力流血集團原始本性。

追根究底習武帝兩年內攻台惟一剩下所謂底氣」其實依然他們極度拒斥民主以及永遠也改不了的「土匪、流氓」草莽作風,如此而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569271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18:03

美國有事 美國會嚴厲要求我們配合 

我們有事 美國是一向置之不理不管

美國的正義 正是美國的利益

昔有美國門羅主義 從而到二戰後獨一無二的世界強權

美國喊出美國優先 與我們喊台灣優先 是同一個道理 都是處在敵強我弱的路途上 惕勵自己

中國只有一個 中共是代表

台灣只有一個 要台獨就得真打打贏

不打行嗎 

李登輝廢了動員戡亂 共匪是歷史名詞

確實沒有美利堅民族 這詞

美利堅本義美洲 專指美國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13:48

20樓:

(1)不必玩文字遊戲了,少俠指的就是「美國」

(2)過去的戰爭型態不代表未來的戰爭也依樣畫葫蘆。

(3)美國總統堅持「美國優先」很正常,中華民國總統不也堅持「台灣優先」?但美國比起其他國家仍算是一個「正義」化身。

(4)共匪倡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只不過是為其「帝制資本主義」找一個比較不刺耳的說而已。其實「中華共產帝國」對形容共匪來說更加名實相符。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13:28

17樓:

(1)少俠預言韓的起落甚至得票率全都神準代表少俠的政治敏感度真的可比美諸葛 ... 其實不只對韓的預測啦! 只要是長期看少俠政論文的人一定都知道少俠的論述準確性真不亞於諸葛孔明。

(2)信奉三民主義絕非食古不化,世界上經得起時代考驗的主張不多,共產主義雖曾風靡一時,但如今已被丟進歷史的垃圾堆,連中共都嗤之以鼻! 但三民主義卻被證明是真正能「救中國」的本土偉大主義。

中共實行「資本主義」算是成功,雖然他們平白浪費了前30年。他們現在缺的是「民權主義」,只要他們做到了,他們就算是施行了90%的「三民主義」(只剩下約10%的共產餘毒待清除)。三民主義怎麼就過時了?

(3)如果只因為一個主義不是「最新的」就去否定它,那麼這世界上「永遠」不會有「適合人類」的完美主義,這種「新才是好」的荒謬思維不是很白痴嗎?

少俠的「救台灣」之策很簡單,只要兩岸長期保持和平,共匪的獨裁帝制絕不可能也會相對維持長期不墜。

那麼如何能去保持兩岸長期和平?第一步就是先去承認「九二共識」!

台灣若能承認「九二共識」,被溫水煮青蛙的就變成了共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也就不遠了。

少俠知道這個說法一定會有很多人嗤之以鼻,但只要兩岸長期相安無事,難道民主體制還會去懼怕獨裁帝制?共匪必然遲早「質變」進而「垮台」!

承認「九二共識」可以直接「打消」掉共匪的攻台「動機」,他們一旦沒有這種動機了,他們也就成了煮在溫水中的青蛙 ...

當然,實際上的「政治操作」過程還必需要有一些「配套技巧」,但消滅「萬惡共匪」的「主旋律」必然是如此。

「搞死共匪」一點都不難,它只需要中華民國總統開一個「國際記者會」去承認「九二共識」,如此共匪「遲早必死」,「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政治理想最終一定會在全中國實現!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11:04

1  世界上沒有美利堅民族  

美國充其量相當於中國歷史上的突厥 只是眾多以說英語為主要語言的不同族群 不是一個民族 

美國人不論膚色種族 他們都是美國人不是美利堅民族

如果要定義美利堅民族是美國的中華民族 也未嘗不可

只要父母有一個人是美國籍 他們的孩子就會是美國人

未免中央官員有明顯歧視違憲 修憲應加入動員勘疫小明臨時條款

2  二戰初期 納粹閃電席捲佔領整個歐陸國家 美國傾其國力 協助歐陸淪亡國家大舉反攻

日本偷襲珍珠港後 美國正式對日宣戰 美日相繼鏖戰於西太平洋

中國蔣介石 獨立領導抗戰前後八年 遑論之前之 甲午日俄八國聯軍偽滿 日本侵略中國之囂張

終其二戰結束 從未不曾有美軍陸戰隊空降師協同國軍作戰 反攻登陸淪陷區 

3   1949年8月5日,美國國務院發表「中美關係白皮書」[5]:61。美國為辯護其對華靜觀政策[5]:61。白皮書嚴詞批蔣,表示中華民國在國共內戰的失敗,是國民政府本身的領導問題,與美國無關,美國在戰後中國情勢已盡力而為,最後失敗應由國民黨負起全責,是為「袖手旁觀」政策。白皮書被認為是國共內戰中,杜魯門政府為自己對華政策失敗開脫[6]:129。該書發表後,美國停止對中華民國軍事援助,但也不承認中共當局,嚴重打擊國府戰鬥士氣。不久,中華民國政府遷台。隔年(1950年)美國總統杜魯門於1月5日發表「不介入台灣海峽爭端」聲明,然而同年6月韓戰爆發,美國政府驚覺錯誤,立即下令第七艦隊巡防台灣海峽,並重新考慮對華政策,決定把台灣納入西太平洋防禦體系。之後美國更在1954年和臺北的中華民國政府簽訂《中美共同防禦條約》作為新的對華政策[6]。維基

4  中共習老大說 要建設中國為一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國家 

.中共也有地方選舉 .中共人民私有財產入憲 .大陸人出國旅遊投資

.中共投資協助非洲經建

.中共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中共制定自己的標準規格 不隨歐美

蘋果葡萄 種在哪都叫蘋果葡萄 不會出現有自由鳳梨之事

中共體制 vs 歐美體制 孰優孰劣?  最好老王賣瓜 不是專家 莫論其他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10:36
所以小痞子你的鈔票不需要了?免費送人?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08:12

2年內??  早就!!!! 看一個小小鳳梨


田園火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07:11

古少俠有驚人的預言能力(指 2020 韓的三輸),是人間極少的異數,可是這樣食古不化(指卡在三民主義的迷思←民進黨人嗤之以鼻),而少俠看起來也不像國民黨高官的後代,真的可惜了。

建議少俠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早日覓得解決台灣問題的可行方案。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06:43
15f古狀元愛說笑

最邪惡的美國被說成好人

南越怎麼丟的,阮文紹說,南越靠自己,早就打垮北越

美國騙老蔣反攻大陸,結果騙了老蔣,
美國騙國民黨連戰,別抗議啦,我幫忙仲裁重投票就是

結果貪污扁笑傲當選

哈哈哈哈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06:37
古狀元
三民主義實施全國?愛說笑
別說全國,說台灣喔,愛說笑,李師科案為何會發生?
別說全台灣啦,說台北啦....

漲價歸公漲到那裡去啦?都漲到古狀元口袋啦

我出國前(40年前),24萬賣掉八德路(台視附近)房子

現在值多少?古狀元要不要捐款出來?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2 00:16

12樓:

少俠簡短銓釋國父遺囑的這一段:「其目的在求中國之自由平等。 積四十年之經驗,深知欲達到此目的,必須喚起民眾及聯合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共同奮鬥」。

(1)中國現在還沒有「自由平等」,因為政權被共匪把持,廣大人民沒有絲毫「參政權」。人民沒有政治自由,人民沒有參政平等。

(2)共匪封鎖網路正常交流、執行嚴格網路言論審查,他們深怕民眾被喚起。

(3)「世界上以平等待我之民族」就是「美利堅民族」。這世界上只有美國具備這方面的道德勇氣以及能力。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