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韓粉,更恭喜蔡英文 !
2019/07/15 13:48:35瀏覽2122|回應43|推薦20

哇 ! 「手機民調0%」+「綠灌票韓」+「在家死抱電話部隊」果然威力強大 ...這種歪曲到不行的所謂「全民調」不只歪曲了真實民意,也歪曲了國家領導人應有的面貌 ...國家領導人有可能由土地公式的落跑政客擔任嗎 ? 少俠相信這種機率低到不行.

沒錯,我最痛恨的不是落跑政客是台獨政權 ...

郭若獨立參選,少俠仍力挺郭到底,因為這是我的政治良心 !

決定不出來,大概是因為「手機民調0%」+「綠灌票韓」+「在家死抱電話部隊」威力過於強大令他覺得還是算了.果真如此,明年1月11日少俠的票是韓的.

因為「兩害相權取其輕」,我當然還是比較傾向把台獨趕出總統府,我寧願看到落跑政客來當總統也不想再看到台獨政權繼續主政 ...

但很可能連這最卑微的期盼也很難達成,因為 ...因為 ...因為韓真的很難勝選,原因少俠已經說過上百遍不再重覆.

郭若決定不出來,少俠的票雖然最終會投韓,但搖旗吶喊是不可能的,這有違我的政治良心 ! 韓有韓粉就夠了,還是多去郊遊吟詩作樂 ...

蔡執政後我都已經郊遊吟詩作樂3年了,這對少俠來說絕對駕輕就熟毫無問題 ! 不過大選前少俠批蔡是肯定的,再不批她,我可能又要去郊遊吟詩作樂4年,這好像 ... 這好像 ... 這好像時間有些長了點 ...

這樣子吧 ! 韓粉負責敲鑼打鼓拱韓,我只負責石矢交加批蔡,這樣可以嗎 ?

奉勸韓粉高興一個晚上就好,一方面郭還沒說他決定不獨立參選,再方面韓真的很危險,他的「很好打」千真萬確 ! 

所謂「福兮禍所倚,禍兮福所伏」...韓粉高興得這麼早,韓真是很難勝選 ...

如果世事正常,2020韓應該會總統及市長「兩頭空」,他會成為一個「純庶民」.藍營今天的初選結果很可能最終以「五殺」作結 ...

好啦好啦 ... 逢此韓粉萬眾歡騰的時刻不說這些不吉利的實話啦 !

恭喜韓粉,更恭喜蔡英文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810412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11:57
33樓 Frank先生

【老哥向Johns老弟上一課】

您算老幾啊,要給人上課。要上課前得先捻一捻自已的份量、看有沒有這個本事。沒這個本事就站邊上喘、別跳出來丟人現眼,讓人覺得年紀大了還不知道藏拙、看起來令人難過。孔老夫子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從心所欲,不逾矩』,您可能到了耳順之年了吧?難道是從心所欲而不知逾矩?要知道,年齡和學養(學問和教養啦)未必是成正比的,您可能就是個好例子喔?

【籃球比賽結果115:35,這種球賽沒甚麼戰術好檢討的,也沒有裁判,觀眾要檢討的,該檢討的是基本功札不札實,投籃準不準

抽樣檢驗32個有5個不良品,除了退貨,沒甚麼好爭的,此時教育員工統計學,嘻嘻

一個17%的選舉,再檢討選舉,統計,嘻嘻,就好像蔡英文講台獨,老蔣談反攻大陸 嘻嘻】

這一段和原來的問題有什麼關係啊?原本的問題(簡單地說),在隨機抽樣下為什麼五家的結果都差不多?這有點奇怪,難道取的都是極為相近的樣本?這是統計學上而且也是行為科學上的重要課題。所以,我建議研究生可以從不同角度分析、瞭解。

您看懂了嗎?不要裝懂,若不懂就學懂。依您如此的程度,教您子女恐怕都會誤了他們的前途。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13:23 回覆:
與韓粉討論事情真的很累,真要回應精簡就好。嘿嘿嘿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06:22
老哥向Johns老弟上一課

籃球比賽結果115:35,這種球賽沒甚麼戰術好檢討的,也沒有裁判,觀眾要檢討的,該檢討的是基本功札不札實,投籃準不準

抽樣檢驗32個有5個不良品,除了退貨,沒甚麼好爭的,此時教育員工統計學,嘻嘻

一個17%的選舉,再檢討選舉,統計,嘻嘻,就好像蔡英文講台獨,老蔣談反攻大陸 嘻嘻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13:18 回覆:

三項卡郭因素還看不懂?

賴清德怎麼出局的裝傻 ? 

不是輸不起是太不公平 !

別再討論了靜待五殺吧 ! 痛哭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7 05:47
John's,
我說很多拿假學歷的是草包,絕對沒說拿真學歷的都是草包
沒甚麼好討論的,嘻嘻

學了一些統計專有名詞就在賣弄
嘻嘻,每們科學都有專有名詞,那些專有名詞很少人搞得通的
嘻嘻

奉勸大家,術業有專攻。。。。

這次選舉的統計就是藍陣營75%支持韓,綠陣營有40%支持郭(支持韓只不到10%)
這個數據看不出真相,拿博士學位搞個屁啊!!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13:12 回覆:

Frank :

你到現在竟然還是搞不清楚「民調」與「灌票」完全是兩回事 !

到底什麼學歷?嘔吐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8:26
Johns Hopkinsæ ¡å‹
道理講不通,就只會跳針別人不懂,然後拿學歷壓人,再拿meta analysis唬人。
你扯的〝差不多〞抹黑,跟各家民調的95%信賴水準之間的關連,是有個甚麼關連。
各家民調數據之間高低差3%,會是叫做差不多嗎?
虧你還自詡高學歷呢?就好像汽車不能發動,電機博士竟是思考是不是啟動馬達線圈數、電磁極數匹配問題影響動力輸出,導致無法帶動引擎,然後就開始抓理論分析一樣好笑!
重點是啟動馬達已經曾經正常運作很久,不會跟設計輸出數據有關,你要去用理論從新分析是你的自由,我才不跟你玩,已經跑很久的車子不能啟動,只會跟零件有無故障有關,或有沒有汽油。我會檢查電瓶電量,啟動馬達轉動正不常,火星塞,分電盤考耳。
你一直護航蔡英文的學位,問題是賀德芬現在反而提出更多質疑。
其實我相信蔡英文確實有拿到學位啦!只是正不常、合不合理拿到的,含金量高不高而已!

攻擊假學歷,只是獨派在吵而已,應該是搞錯方向了!
https://youtu.be/TVGkUuIR2UY
現在有補送論文影印本了,但是為何會跑出共同著作人了!奇怪耶!

另外,新聞報導:
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遭質疑造假,論文話題也持續延燒,倫敦政經學院( LSE )台灣研究計畫室協同主任施芳瓏日前表示,蔡的學位證書上,副校長簽名不一樣是因為 2015 年向倫敦大學申請補發,而未註明補發則是因倫大的行政工作「沒像台灣大學那麼嚴謹」。對此,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賀德芬昨( 14 )日在節目中再度提出質疑,並踢爆新證據,直指蔡的「證書是偽造的」,認為是學術上的醜聞。

賀德芬昨天在《政經關不了》節目中表示,國家元首的誠信問題並非隱私,她透露,LSE 圖書館表明從沒收過蔡英文的論文,且經查遍全英國論文系統,也都只有封面題目但沒內容,且沒有指導教授姓名。

而對於蔡英文日前秀出的學位證書,副校長簽名 1984 與 2015 年為同一人被解釋成「補發」,賀德芬指出,經詢問倫敦大學論文辦公室後,主任回函表示「畢業時副校長是誰就是誰,簽名不會變」,她因而直指蔡英文的「證書是偽造的」,更表明「實在無法接受學術上的醜聞」,她坦言,不怕蔡追責,「妳沒有論文、沒有畢業證書、沒有指導教授,妳根本就沒有在 LSE 拿到學位」。

此外,賀德芬更質疑蔡英文根本沒完成學業就回台擔任政大副教授,據悉,蔡在政大待 6 年轉東吳待 2 年半後,再回政大當教授,不過,這期間卻找無蔡的任何論文,且蔡當時還在外面開律師事務所,賀認為「根本就是違法特權」,她也表示,如果說錯了,她願意道歉,否則請蔡秀出論文、證書及指導教授。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29 回覆:

疑?奇怪耶 ...

本篇的主題是韓將被「雙殺」耶 ...

庶民們不談談2020韓是準備去賣香蕉還是香腸嗎 ? 誰理你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7:04

26F的Frank先生,如果您也是在美加拿了個學位,您也有可能是草包吧?您的言論似乎是個很好的証明!

其次,您懂不懂什麽是Meta Analysis和原來的問題是什麼?如果不知道,請keep quiet,讓安心出來回答。如果您知道什麽叫做Meta Analysis和原來的問題是什麼、但還説得出這樣的話,那就只有I、D、I、O、T可以形容。要知道,網上高手很多,不懂裝懂是很容易出糗的。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23 回覆:

Johns 打算開砲啦 ...

安先生、Frank : 快找掩蔽 ! 很危險滴唷 ... 大笑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6:54

Frank兄,要和我比文憑?我不花一文錢取得頂級名校的博士學位(全是奬學金),這是屁?沒進過頂級名校,不知道取得學位的困難。您的學位哪兒拿的,是不是個屁?

說這些沒營養的實在沒多大意義,請拿出實力証明您不是個屁。要不然到此打住如何?再凹下去,您的水平就會被您的言論變成個屁了,您不期望丟人現眼吧。

前面提過了,我不惹您、您不必挑我,如果您挑我,我不是吃素的。就像安心一樣,有點知識和學識的人都知道,他在胡說;如果您硬挑我,在下一定奉陪到底。這是您的決定。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19 回覆:

Johns :

您若忙就別理這些人了 ...

當然啦 ! 您若不忙真有空,偶也樂於出借場地讓這些韓粉現出原形 ... 大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6:49
26f,
別逗了,上網要懂meta analysis
那麼候選人是否要懂5G?
選舉人是否AI?
唱票員是否要有台積電工作證?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13 回覆:

扯遠了吧 !

Johns 的無奈偶了解 ... 不屑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6:43
有人會問:美國既然知道,為何縱容呢?,哈哈,有收錢何樂而不為?
培養一些草包,如江澤民,蔡xx資質留學生回去當官
美國何樂不為?(舉例此二人資質,非指當事人)

又有人問:國民黨為何不轟?哈哈,別逗了,抖出一大串藍綠都有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11 回覆:
學經歷雖不能100%去論斷一個人的素質,但絕對是一個極重要的參考 !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6:41
安心先生,您仍然不懂什麼是Meta Analysis。算了,對牛彈琴的結果就是如此,這也是一般韓粉的最好例子:不懂裝懂、然後瞎掰,以字數、篇數、和不可理喻取勝。2020年大選韓某人必敗,因為韓粉的「忠誠」度似乎已經變成宗教狂熱、難以理喻了。【星宿老仙,法力無邊,千秋萬世,一統江湖】,祝您成功。說韓粉是民粹,似乎還是高估了,一批義和團或白蓮教徒、甚至回教基本教義派信徒還更適合些。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07 回覆:
深有同感 !!! 好笑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6 15:25
Johns Hopkinsæ ¡å‹
是你在賣弄,可不是我。五家民調,各別取樣1068,信賴水準是95%。
而對同一個項目的數據,有的是49%,有的是46%,這49%,或是46%,都是獨立各別信賴水準95%。而不是可以和在一起,信賴水準95%。
至於,你要硬和在一起研究關連性,那是你的自由。但是看待各家民調的數據的信賴水準,就是獨立看待即可。要不然就沒有特別去強調那1068的樣本數了!關鍵就是1068!關鍵就是1068!而且你回去看你原來扯〝差不多〞是在抹黑啥子東東,別人戳破了!就又胡扯信賴水準。
你不懂就別亂唬弄。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7 02:05 回覆:
郭落敗主要還是3大坑殺賤招 ! 怒吼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