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調的「棄保、灌票戰」系列(5).
2019/07/13 23:13:16瀏覽1066|回應5|推薦11

至今日,若初選落敗不獨立參選台灣人民反而都會很奇怪 ... 

如果台灣人民厭倦了這麼一大堆驚悚劇情,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惟一支持郭台銘」直接讓郭出線去還原2020本來應該的樣子 ...

如果大家嫌目前的劇情精彩度還「有待加強」,少俠估計郭台銘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

我相信他已經完全準備好獨立參選了 ...

一旦此事成真,接下來的劇情精彩度保證會空前絕後,其實少俠自己也很期待這一場盛會 ... 

所以兩營快不用再激烈交火了,因為一旦郭獨立參選,韓的選民基本上只部份重疊,實在不必再去花時間互轟,那沒意義 ... 而且郭帶走的藍軍也絕不可能回頭挺韓,曾經的同志們,大家好聚好散 !

本系列到此為止,少俠最後一次呼籲台灣人民 ...

******

全民認真選出「對的總統」!!

反擊灌票 !!

棄C保郭 !!!

惟一支持郭台銘 !!!

惟一支持郭台銘 !!!

惟一支持郭台銘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805129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10:34
不是系統問題,是媽祖發功,加持裹洞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4 11:59 回覆:
郭若初選過關,我可能會改信媽祖 ... 誰理你

幕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06:47
字放大有好處,老一輩的比較看得清楚。貼心!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4 08:49 回覆:

我不是故意放大,是系統有問題 ... 它自己放大結果又不讓我調小,我已經試了NN次了都沒效果 ... 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the 1st time ! Very strange ...

我估計大概是因為郭董拜諸葛少俠長久以來的發功力挺 ... 哇 ! 他奇蹟式初選過關啦 ! 哈哈哈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03:39
就算韓國瑜不參選,依照目前郭台銘的表現,也是無法勝選的,只會被空心菜電爆了!而且韓國瑜在高雄市一定難有突破性政績,就沒有被成功罷免,也難以連任,而國民黨在大選一定敗選,那才是會真的五殺。反而韓國瑜參選,全力一搏,還有可能五贏,避免掉五殺,或最糟只有總統殺,但是立委一定贏,而能保國民黨、保中華民國、保高雄市。

民調的政黨傾向分析又不是做著好玩的。來看看又一個同樣結論的民調分析。
對的人來錯時機,或佔錯位置,或做不匹配的事情,都一樣不會成功的,這是管理學的常識。所以不要以為超級經濟人怎麼樣都吃得開!
郭台銘既然老早就想參選,也被運作出來參選, 如果在三月份或四月初就表態參選,則韓國瑜不會參加初選。
如果郭台銘不高調喊:我絕不接受徵召,我一定參加初選。不這樣對韓國瑜開槍捅刀,韓國瑜也還能安撫韓粉,婉拒被拱出來參選,並轉移韓粉支持國民黨提名人。
但是郭台銘真的搞錯時機,又講錯話做錯事,導致自己的崩盤,也會造成韓國瑜難以贏得大選。其實像郭台銘的表現,就算韓國瑜從來不參選,郭台銘要贏朱立倫也很難。

歷史上因為貪求至善至美,敗在多餘的一場戰役例子太多了!郭台銘不是第一個這種例子,也不會是最後一個例子。我祈願民調是第三名,以斷了你繼續錯下去的念頭,保你晚年名節,並仍有美好聲名在人間。

民進黨初選灌票韓國瑜?
最新民調爆綠選民更支持郭台銘
王品力 2019-07-13 12:08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如火如荼進行中,屢傳出國民黨參選人中,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民調落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郭台銘日前質疑黨內初選的公平性,認為民進黨支持者灌票給韓國瑜、干擾國民黨初選。但根據《匯流》民調的結果,政黨傾向民進黨的選民支持郭台銘的比例其實高於支持韓國瑜。
在國民黨內支持度互比的部分,韓國瑜獲得了40.9%居首領先、較上次調查增加6.6%,郭台銘雖落後韓11.9個百分點,但是若單論傾向民進黨的選民意見,支持郭台銘的有38.7%,支持韓國瑜的僅有10.7%;而傾向「小綠」時代力量的選民,更有42.1%支持郭台銘。據民調數據可看出,傾綠的支持者較支持的參選人其實是郭台銘而非韓國瑜。

在韓國瑜、蔡英文、柯文哲三人的總統支持度民調中,整體上以韓國瑜的46.0%大勝蔡英文的20.6%及柯文哲的20.9%,但對支持選民進行分析,可看出韓國瑜的支持度主要由高達75.8%的國民黨支持者組成,民進黨支持者只有6.3%支持韓國瑜,從這分民調中尚難看出民進黨支持者灌票。

而在郭台銘、蔡英文、柯文哲的總統支持度民調中,郭台銘獲得民進黨支持者的比例有17.7%,是國民黨的五組參選人中最高的,且讓蔡英文的民進黨支持度壓至67.6%。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4 04:55 回覆:

少俠很欽佩你挺韓的決心及回應的耐心,但是 :

(1)我不想一再對你的紊亂邏輯繼續做不斷重覆的回答,因為它已經浪費了我太多時間.

(2)民調起起落落,今天說蔡完勝,明天又是韓,後天很可能輪到郭.重點是到底誰適合做總統,真是人盡皆知的「五殺韓」嗎?

(3)民調與「灌票」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你的數字不具意義,這一點早已解釋過了,但韓粉「裝睡」,再多談只不過是另一次浪費時間.

郭獨立參選後我不會再多花時間在韓粉身上,因為它完全沒意義.若真有必要回答我也會儘量精簡.

郭獨立參選後我會多花些時間去為郭開拓他的廣大「年輕,經濟,中間,淺綠」選民.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4 00:12
如果國民黨初選真的是韓國瑜勝岀⋯為了不被民進黨五殺⋯郭韓直球對決也未必是壞事⋯⋯郭台銘獨立參選是不讓五殺慘劇發生的唯一契機⋯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7-14 04:31 回覆:

郭獨立參選韓拒不退的最好狀況是「一殺」 --- 高雄市長100%必完蛋.最壞狀況仍然是「五殺」 ... 這是韓「大落跑」必需付出的代價.

郭蔡都比韓勝率高,因為屆時韓的支持族群只限於韓粉,他沒有拓展「年輕,經濟,中間,淺綠」選民的能耐,當然必敗 !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3 23:25

不好意思,不知為什麼原文字體大小無法調整 ... 我已經在發表前試著去調整N次了 ... 我會繼續努力,但若實在系統不配合,那也沒辦法 ...

很多事只能盡力而為,就像挺郭一役 ...

說 :知其不可而為,為而不有」.這最後反而可能是「得」...

郭董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