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韓記鯊魚魯蛇們大家好!
2019/08/26 04:22:32瀏覽1779|回應31|推薦11

厚!沒想到魯蛇們的消息卡靈通竟然知道少俠在度假中來這麼一手喔 ... 哇!偶真素低估各位賤民囉!

阿這樣吧!偶承蒙眾魯蛇賤民(以後簡稱魯賤吧!這樣比較省字 ...)看得起,偶不會讓大家敗興而返!

所謂「不招人忌是庸才」,少俠在這麼多挺郭大將中雀屏中選成為魯賤們的眾矢之的,偶厚,實在素感到無上光榮累 ...

恭喜魯賤們選對人了,郭韓兩營正式交火前咱們之間先比劃一下也無妨,不過蟲鯊小兄為何膽小到封了我的發言權啊?不敢正面與少俠交鋒就向大家公開宣告嘛!這種羞於見偶含情脈脈欲語還休滴娘子窘態會讓大家捧腹大笑滴 ... 蟲蟲兄快快打開城門別老躱在裡面嘛 ...

所以厚,所有格友特別注意啦!蟲鯊小的格子中「保證」一定會有少俠的發言!如果大家沒有看到,這就100%是蟲蟲兄膽顫心驚緊閉城門不敢出來應戰囉!這樣大家都清楚了厚?

好了,偶還在度假中就少言幾句,今天就先到此為止啦!

蟲蟲兄,既然你這麼喜歡偶,阿偶就奉陪到底啦!

別忘了快開城門唷!哈哈哈!

PS.噢,對了!只開城門沒用,別一看到少俠出現就溜之大吉啊!你一貫猛刪偶滴發言,而且還素名符其實的「秒刪」耶!這麼怕少俠「聊天」怎麼還能向眾魯賤誇海口說玉樹臨風、學富五車的少俠由你來「處理」呢?真相應該是少俠一直在羽扇綸巾談笑用兵在輕鬆處理「韓記鯊律料理」吧 ... 不然蟲蟲兄餵蝦米一直冷汗直冒秒刪偶的高論累?哈哈!拜託別再繼續「抖刪」偶滴花言了啦!沒有這麼可怕嘛!全都只是實話實說嘛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884619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看看你!又亢奮的 上來演牛肉場
2019/09/09 19:03
欠債不還的洗版網工,喜歡兼差 AV男優,還怕別人笑 ?

羶色腥謠言 不是詩, 搞笑咖,別魚目混珠, 交寫詩作業來!

低級下流搞笑咖,兼差五毛性趣發,按字計酬洗廢文,網路賣淫傷風化

                切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0:55
據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披露,在秦城監獄、燕城監獄服刑的570多名地廳司局級或以上省部級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療,包括副國級郭伯雄、令計劃,省部級萬慶良、蘇樹林、朱明國、周本順等,患性病官員占在押者的8成。而被判刑的1,470多名地廳、省部二級高官,也有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性病在接受治療,占比也占逾8成。過去江澤民以「色情腐敗治國」,江更是帶頭淫亂,情婦眾多,除了正室王冶坪外,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及宋祖英等眾多情人。其中軍中歌手宋祖英在江澤民掌權期間大出風頭,江、宋淫亂醜聞盡人皆知。因此名為「公共情婦」,實為「共產共妻」便成為中共官場的一大特色。
中國時事評論員趙培表示,蘇聯解體後,大量蘇共領袖的私生活秘密相繼被曝光,證實蘇共時期確實存在「共妻制度」,當時15歲至25歲的婦女,必須接受「性公有化」,革命者可行使此權利,即可向革命機關申請許可證,憑著布爾什維克證可以「公有化」10個女子。
早在毛澤東時期就有傳言說,被毛澤東蹂躪的女兵、電影明星、服務員等高達近千人,甚至還成立文工團進行「選妃」,所以當前中共官場荒淫無道,其實是共產黨的本質,而且一直流傳下來,所以今天中國官場的風氣根本就煞不住。美國《時代》雜誌曾報導說,因腐敗被抓的中共高官中,有95%都有婚外情,而其中有近60%的官員落馬都與情婦有關。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也曾透露說,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婦,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轉自《大紀元》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用輪子造謠報 ,上來洗版的 五毛網工1b609be
2019/09/09 09:13

 不但在這裡「活摘」了你自己的腦袋 搞笑

還要當心! 死後到地獄,被「活摘」你那善於造謠的舌頭,嗚呼哀哉,尚饗!

                            哩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搞笑咖 1b609be,當我的打臉跟班,總喜歡伸出臉讓我打
2019/09/09 08:57

 信口開河亂造謠「中共強摘器官」

我只看到你在這裡表演歡「活摘器官」,活摘你自己的頭腦,嘻嘻…

輪子的造謠老梗,早就被外國官方打臉, 族繁不及備載 ......

Petition 2011/84 of Sam Fang on behalf of the Falun Gong Association Incorporated Report of the Foreign Affairs, Defence and Trade Committee   http://www.parliament.nz/resource/0002016522...... 

US StateDep't SujiatunVisit .The news release from the US State Department

http://iipdigital.usembassy.gov/....../20060416141157u......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3:56
中共強摘新疆穆斯林的「清真器官」證明了疆獨不是中共所宣稱的回教極端派恐怖主義更不是所謂西方華勢力陰謀分裂中國,疆獨的起因完全是中共政權在新疆胡作非為所引發的惡果,台灣親共媒體中天電視中國時報呼應中共把疆獨視為恐怖主義或西方陰謀可說不顧事實極為可恥,疆獨等同於中共以反面方式間接製造出來的隱患,這個隱患在中共政權垮台後相當長時間內仍會困擾著所有中國人,所以中共政權就是分裂中國的罪魁禍首。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朋滿座 ...
2019/09/08 08:08
歡迎大家再來坐 ...大笑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隻學舌鸚鵡1b609be,不僅說謊成性,還欠債不還,欠大家的一首詩,要賴皮到何時?
2019/09/07 23:49

一開口就被我打臉,只能靠抄襲 輪子大紀元來賺網工費,還因為按字計酬,長篇累牘的洗版。

既不能像版主和大家一樣寫詩,連抄襲剽竊都還要一再重複,五毛賺得黑心又不專業,

給你個良心建議,回到你的搞笑老本行,才不會浪費你天然蠢的喜感,輕鬆賺錢!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9:48
大紀元時報2019年03月16日
新疆維吾爾人「集中營」引爆國際社會譴責之際,曾在美國國會作證中共活摘的新疆流亡醫生安華最新披露,阿拉伯人近年大舉採購新疆穆斯林的「清真器官」,而中國沿海城市關押新疆人的監獄附近都設有器官移植中心。安華透露,阿拉伯人在自己國家內登記,在國內付款,由沙特阿拉伯駐京大使館具體操作,轉移款項,手術則是在烏魯木齊接受移植手術。
安華說,阿拉伯人對移植器官有特殊要求,就是要所謂的「清真器官」,而這些只有在穆斯林身上可以找得到,這是比較新的線索,他們正在深入地跟蹤和調查。他發現一個恐怖的現象是,在關押這些新疆人的場所附近,都有一個器官移植中心,這也是一個新發現,他正在找出新的線索。
目前流亡英國的前新疆烏魯木齊鐵路局中心醫院腫瘤外科醫生安華托帝,是海外唯一一位已知的、曾在中國受命強制摘取死囚犯器官的親歷者。他曾經在1995年被上級帶到烏魯木齊市郊外的一處刑場,對一名死囚摘取肝臟和腎臟。來到海外後他一直關注活摘新疆人器官的黑幕。安華此前曾曝光新疆一些機場設有「人體器官運輸通道」,並質疑,「你得需要多大的(器官)交通量,才會讓一個機場,專門給你設一個特殊通道、快速通道。」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6 22:24
火星鸚鵡,你有無說謊?干本貓何事?但揭發你所說的無數蠢話,對本貓是一大娛樂!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6 09:41

回應22樓的貓靈子,伊斯蘭極端派沒對共黨中國發動聖戰的原因正如同緬甸羅興雅族被迫害也沒出現回教聖戰,難道緬甸沒出現回教聖戰就代表羅興雅族沒被迫害?伊斯蘭極端派已對美國發動聖戰,美國也沒受到回教聖戰多少影響,如果依循民主人權原則的美國都能防堵得住回教聖戰,共黨極權中國當然更能防堵回教聖戰,但防堵得住回教聖戰不代表回教聖戰不存在,更不代表維族沒被迫害,依照中共關押上百萬維族的嚴密組織殘酷手段來看,即使伊斯蘭國聖戰士也很難在中國發動聖戰,各位路過網友們,我沒說錯吧?我確實不是法輪功信徒也不認同法輪功,我有必要在這問題上說謊嗎?五毛們說謊習以為常才會認定所有人所有言論都可能是說謊。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