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唷 ! 韓粉造反囉 ...
2019/09/03 13:09:00瀏覽2205|回應35|推薦5

Udn的韓粉果然人多勢眾,大家趁著菁英少俠度假中鬧翻天囉 ! 尤其那位偶猜牠「小學肄業」不下5次也從不反駁的蟲鯊小,你的標題為什麼不繼續「幹」啊?偶都已經習慣了ㄟ! 你不繼續「幹」,阿搞得偶很不爽ㄟ ... 拜託繼續幹繼續幹 !

偶惟一必需嚴厲警告蟲鯊小的是,凡事全衝著我來 ! 你在貝勒爺格子中竟敢污辱家母,他媽的你還是不是人 !!!

所有格友不信就去貝兄格子「韓國瑜開始轉運」中的9/2/2019, 9:36 及 10:04 驗證 !

少俠在此要求全體格友嚴厲譴責這種極度下流卑鄙可恥流氓行徑 !!!

韓禿子不是打不死號稱九命?少俠可以告訴韓粉:老子比韓禿子還多10條命 !

所有刀槍砲彈衝著我來 ! 如果再有任何人扯入我的家人,我再此詛咒他不得好死 !

少俠絕對「遇見高級的人我會比他更高級,遇見低級的人我會比他更低級」,我完完全全不怕任何人對我做任何形式、任何程度的人身攻擊。

我不會「主動」做人身攻擊,但我若被他人攻擊,我絕對強力反擊 !

少俠在此再次嚴厲警告,如有任何人敢再污辱我的家人,我除了詛咒這個人不得好死,我同時會認真考慮採取法律制裁行動 !

各位韓粉中的低賤人士,少俠絕對比韓禿子還多10條命,所有刀槍砲彈請全衝著我來,我向大家保證我絕對承受得了。但若再發生我的家人被污辱事件,我絕不會放過此人 ! 

菁英少俠經常度假,有錢有閒家庭幸福。庶民的心我當然了解,因為我自己也是一窮二白起家,我甚至曾經有過低聲下氣向朋友借錢應急的經歷 ! 但我可以明確告訴各位,韓的的確確是一位貪婪虛飾掩極好的野心政客 !

我現在暫時不談這些,因為現勢談這些已沒什麼作用,如今的主調只有雙方激烈交火,溫情喊話最多只能是附帶的了。

少俠下次的發言應該就是重啓炮火,諸位韓粉尤其是蟲鯊小請務必記住我的忠告。

所有刀槍砲彈麻煩大家全衝著少俠我一個人來,不准扯入我的家人,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910479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21:15
火星鴕鳥,那首詩是貓爺二十四歲時的作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毛洗板工1b609be談軍事經濟? 冷面笑匠的搞笑功力,又進了一層
2019/09/09 18:31

忌妒不能幫你寫詩,連版主都佩服的詩, 你就只能在這裡丟人現眼,還是交不出一首詩?

                                       哈哈哈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10:36
蘇聯提供給共黨中國的科技有一大半與軍事相關而且時間僅十年而已,如果軍事科技能當作經濟發展的基礎,俄國的GDP應該早就與德國日本並駕齊驅了,將中國工業基礎歸功於蘇聯恐怕連俄國人也不敢認帳,而且在中蘇交惡前毛澤東胡搞大躍進傷害中國經濟的程度還超過文革,這足以證明毛澤東根本不懂經濟更別說替中國工業打下基礎,就連蘇聯提供的工業技術也沒被毛澤東好好利用,胡亂吹捧毛賊東的五毛大概也不會承認毛不僅不懂經濟也不懂軍事,1949年毛澤東見史大林時要求蘇聯援助解放台灣的軍事建議可笑到被蘇聯及東歐共黨政權領導階層當成土包子。
毛澤東雖然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民主旗號大搞專制,但不會假冒民族主義名義以行帝制之實,所以毛可以在會見日本國會議員時公開感謝日本侵華讓中共有機會打下江山,現在吹捧毛的習近平核心及其五毛們卻假冒極端民族主義大搞君主專制復辟,二戰納粹德國日本帝國是真正的極端民族主義,而中共政權的極端民族主義卻是自己不信只想騙人的假把戲,社會信用評分制度打算將絕大多數中下階層中國人民變成全年無休無所遁形的奴才,反對者就會被打成洋奴漢奸,其實中共政權讓洋人在中國享特權來換取其偷竊歐美企業科技才是最大的洋奴漢奸。
26樓病貓寫的詩「碧海狂潮捲雪山」簡直狗屁不通,就算出現大海嘯也不可能「捲雪山」,五毛們別再寫爛詩了。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8:03

  蠢鸚鵡,所謂的工業永動機指的是工業技術積累,人民中國自建政開始,其主要工業技術擴散的來源就是蘇聯(蘇聯的員使工業技術擴散來源則是法國與德國威瑪共和)。毛周都是第一等的英雄豪傑,他們付出了韓戰的投名狀後,換到的就是蘇聯提供的工業技術擴散,沒這個東西,人民中國的工業化既不可能成功。

  民初所有割據勢力對於工業化最為注重的是奉系的張作霖(國府的黃金十年只有輕工業沒有重工業),但即使是他,對工業化的理解也是片面的。要到蘇聯全面援華後,中國的工業體系才全面完整化,方方面面都能發展。

  毛周二十八年的執政,搞的就是讓這個體系能夠如常運轉,但毛周時期,這個體系偏重於重工業尤其是軍工,要不然人民中國是如何搞出兩彈一星與核子潛艇?而由於資源配置傾向重工業化,一般百姓僅能維持最低限度的溫飽。到了鄧黑貓執政,他是在毛周的基礎上,把重工業化改成輕工業化,同時向美購買大量民生技術,把一般百姓的生活水平提升起來,沒有毛周打下的深厚基礎,鄧黑貓的改開能成功?

  你這蠢鳥對於工業發展的過程根本無知,屬於腦殘加智障,如果你照抄美國的對中指控的屁化能夠成立?那英國身為工業革命的鼻祖,不更有資格指控法國,德國,美國去偷學它搞出來的技術?人蠢,就不要丟人現眼!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4:14
25樓的「貓靈子」回答一下:何謂「擁有完整工業永動機的國家」?「貓靈子」在天下縱橫談裏頭說全世界「擁有完整工業永動機的國家」只有中國美國俄國法國四個國家,真是胡說八道不打草稿,先別說所謂工業永動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概念,就連中共偷竊歐美科技的間諜技巧水平也是蘇聯解體後才開始凌駕於俄國人之上,在1990年代以前(也就是歐盟美國菁英階層開始縱容中共以前)中共的間諜技巧水平在歐美情報機構面前根本是笑話,當時的中共情報機構只能欺負自己國內人民而已,至於中國工業基礎絕非「貓靈子」所鬼扯的源於毛澤東時代而是源於鄧小平改革開放以後,五毛們竄改歷史騙不了台灣人外國人只能騙騙從小被洗腦過度的大陸人。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都忘了主題了 ...
2019/09/08 07:56
少俠出借園地也很有意思 ...大笑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eak of the Devil - look who's here!
2019/09/07 20:19

各位看倌, 能不佩服我的神機妙算,鐵口直斷?

樓下的搞笑咖1b609be,立刻用抄襲洗版的事實 ,來證明我對牠的審判

抄襲剽竊,還是交不出一首詩?

哈哈哈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9:40
大紀元2018年08月22日
最近幾週,中國科技公司股票下滑,美國政府一旦開始限制對華新技術流動,以及全力阻止中共竊取知識產權,外界質疑中國科技公司是否有能力面對一個不確定的未來。騰訊公司最近在一場股市暴跌中損失了450億美元。其它幾家中國科技公司也在市場上遭受打擊。雖然騰訊股票下跌並非由美方行動直接引發,但它暴露了中國科技公司日益增長的脆弱性。過度的官僚主義、嚴厲的審查制度以及對日常管理的過度干涉,這些都是中共政府的支持可能給公司帶來的負面影響。但是中國那些最大的公司別無選擇。
中共當局意識到中國仍然嚴重依賴進口技術,而川普政府的貿易政策勢必會影響「中國製造2025」的技術發展計劃。美國用301關稅應對中共的知識產權盜竊和2025計劃,是針對中共當局的發展科技路徑,中共希望靠「買」國外技術、科技公司和先進技術產品,以及通過強迫美國企業技術轉讓、偷竊美國技術等手段,來實現「中國製造2025」計劃。
美國之音報導,北京方面擔心的是,英特爾和高通公司提供的關鍵半導體和半導體技術的供應可能會受到束縛。過去中共官方也曾高調宣傳,投入巨資研發「中國芯」,在2017年中國研究與試驗發展(R&D)的總投入就達到1.75萬億元人民幣,但中國技術創新卻依然收效甚微。
大陸《新京報》等多家媒體在2016年1月報導,過去數年間,中國科研經費大概只有40%是真正用在科技研發,60%都用於開會、出差等。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天大的笑話」1b609be,你窮的沒錢買鏡子嗎?先交詩來!
2019/09/07 18:55

我認為搞笑咖,是天下縱橫談 的另一個網路身份,故意在這裡犧牲色相 ,耍蠢搞笑,替別的部落格做宣傳,「同一個五毛就可以在網路論壇上以不同身分不斷挑撥分化」郭營,正是你的夫子自道,經驗之談, 不打自招。

搞笑咖「副」五毛,「 繼續竊取」我的智慧財產和大紀元,被我拆穿以後, 就只能靠抄襲自己,拿自己的廢文,重複洗版賺五毛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18:17

  碧海狂潮捲雪山,大河奔逝蒼茫間.山河且自沉吟笑,覆擲乾坤做等閒.

  給狐狸夫人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9-08 07:52 回覆:
你還有點文才,是抄來的?嘿嘿嘿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