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格論辯集(10)
2019/09/08 10:39:19瀏覽1428|回應4|推薦5

各位格友大家好 ! 本論辯集在三位韓打手的頑固堅持、誠懇拜託、無理要求、打死不退之下,少俠別無選擇、無可奈何,今天勉為其難半推半就重新開張 ...

本次點閱召集名單:蟲鯊小、BJ。銘記近來大概因為識破了韓的真實面目心情不佳一直惦惦沈默寡言,看樣子他有可能會晉升為「高級庶民」。少俠為了嘉許他的良心發現動念起義,現在特別放他一次榮譽假。銘記,別讓偶失望喔 ...

好了,現在正式點名:蟲鯊小(有 ! )、BJ(有 ! )。OK,少俠開始訓話:

(1)蟲鯊小(小哥說英文>你媽的B ... 2019/09/07 21:46):

夭休 ! 阿你「幹」得昏天暗地之後現在又「此B彼B」滿口B唷?連蔡的B你也敢說出口唷?阿你素沒跑過法院厚?偶若素總統府人員,看到你這篇發言 ... 厚 ! 膩細啦 !

阿偶沒說錯吧 ! 韓粉的「低級庶民」及「魯蛇」超多,這裡素Udn部落格不素膩ㄟ「日記本」內 ... 阿膩敢這樣寫喔?還放在標題ㄟ!

偶會為膩捏把冷汗,阿膩過幾天收到法院傳票別尿溼褲子 ... 噢,不對,蟲、鯊那有穿褲子的 ...哈!

厚 ! 韓粉ㄟ素質真素很嚇人內 ... 

退下 ! 罰你去蹲一個晚上廁所 ! 不過厚,蟲、鯊是要怎樣「蹲」?管牠的,阿膩去廁所一個晚上就了啦 !

(2)BJ(郭台銘 ... 2019/09/07 18:04):

靠 ! 阿偶以為郭台銘的血汗系列早就結束了耶 ... 你怎麼又想重來一遍唷?偶已說過很多醋了啦,郭做生意一切合法,不然早被告破產了。雇傭關係本來就兩廂情願,一個願打阿一個願捱,沒有誰去強迫誰啦!全世界好像只有你在狗拿耗子多管閒事哦! 阿你與郭上輩子難道是有殺父奪妻之恨

阿偶看你也素沒跑過法院啦,所謂「夜路走多了總會遇見鬼」,這不素偶在嚇你,你若再繼續發表這些言論,別說素郭,任何當事人絕對都會提告啦 !

阿你的銀行存款夠應付嗎?阿官司結束後你還能自己養活自己嗎?先去好好想一下這個問題吧 ! 現在偶把你移送到廁所與蟲鯊小去做伴,不過你們倆一個去廁所北角落,一個去廁所南角落 ...

蝦米悄悄話?!想摸魚?少俠會突擊檢查讓你們倆個摸到大白鯊 ... 噢不,呸呸呸,蝦米大白鯊?蝦米稀罕大白鯊!偶素人稱現代諸葛、學富五車、玉樹臨風ㄟ翩翩少俠啦 !

厚啦厚啦阿偶浪會這麼多淑間在你們兩個身上真素有夠衰 ...稍息後你們小跑步去廁所報到!

稍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9225922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9 00:04
裹洞加油,辦一場一樣的,裹粉等你急死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9-09 02:42 回覆:
菁英都不會像低級庶民及魯蛇整天遊手好閒沒事幹 ...
在家的選民當然比上街的多啦!哈哈哈!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5:50
你們這些郭王們要走快走不送,反正你們留在國民黨內只會搞鬥爭,給施政搞障礙搞破壞,而且果凍揹黑鍋是揹定了!因為郭台銘不論與搖擺柯及喬事王合不合,都決對選不上,只是出來助選空心菜,以洩挫敗的恨及報老鼠冤而已。如果韓國瑜有當選,果凍只揹個不義無信的黑鍋,及被嘲笑愚蠢。若是空心菜當選,泛藍不會責怪韓國瑜,只會歸責於果凍,而果凍還要再外加揹了禍國殃民的超級大黑鍋,及遺臭萬年永世受人辱罵嘲笑。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9-09 02:36 回覆:
對不起厚!素韓「一人毀全黨」!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4:10
看到9/8 真正民調沒?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9-08 14:25 回覆:

民調如血壓,現在距離投票還早不必急啦!

不過有一點是很確定滴 ...

韓禿子在2020肯定變成「純庶民」,但他應該還是屬於「高級庶民」,因為他「曾經」做過高雄市長,以及「曾經」做過總統參選人 ...

偶厚,在此預言韓在2020一切歸零,韓流徹底告別人間 ...嘿嘿嘿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8 13:28
蔡假博
真肥菊
三百元
蘇白八
加油,別讓古非失望
古非(goodview) 於 2019-09-08 14:15 回覆:

偶其實也粉想點名你內 ...

其實偶素想要把你也關進厠所 ...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