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董加油、加油、再加油 !
2019/09/12 13:54:20瀏覽1588|回應33|推薦7

    郭董若想獨立參選當然必需與國民黨劃清界限,他不等國民黨開鍘主動退黨自然就是惟一選擇。因為依照他的霸氣個性,只有他開除國民黨,沒有國民黨開除他的可能,郭董此舉當然代表了他絕對會獨立參選。

但郭董在聲明中說錯了一句話,國民黨一些大老的「人在曹營心在漢」之句應該是「人在漢營心在曹」之誤。因為國民黨不但迂腐,滿朝除了洪秀柱之外盡為獨台派,統派的「一中同表」只要稍一出頭立即被掐死,整個國民黨早已喪失了中心思想公然拋棄原則,他們內心盤算的其實與民進黨早已是五十步與百步之差。這種聲明的失誤明顯是因為郭的幕僚缺乏少俠這樣的諸葛之材 …哈哈哈 !

    國民黨之迂腐在於郭董當初宣佈參選總統後未能及時「卡韓」,這造成了原本有如探囊取物的2020總統大選形勢丕變 ! 國民黨偏要去引出不安於位的韓去自尋「五殺」。

如此愚蠢的政黨還需要敵人嗎?

既然引韓入局,國民黨卻又不公平對待郭,國民黨高層堅拒郭提出的八項主張,其中尤其是採用「手機民調0%」對郭具有絕對的殺傷力! 這是國民黨自己種下的惡因,如今當然就必需自己去吞這個惡果。

如此愚蠢的政黨還需要敵人嗎?

國民黨再一次的迂腐在於不能當機立斷及時「換韓」。所謂「此一時也彼一時也」,「換柱」固然為敗筆,但「換韓」卻恰相反。國民黨不去分析其中因果道理而把兩者混為一談相提並論。

如此愚蠢的政黨還需要敵人嗎?

韓為了強求上位頻頻以造勢要脅國民黨打消「換韓」念頭,但「狂灌人數」的造勢過後大型機構具公信力的民調顯示韓用盡他奶奶的全力去造勢的結果竟然民調還輸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動作的郭,然而迂腐的國民黨再次去相信一群底層族群、烏合之眾的虛假造勢場面而掐熄了最後一絲「換韓」的呼聲。

如此愚蠢的政黨還需要敵人嗎?

    郭的獨立參選必會有如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因為「真理越辯越明」是郭營必勝的堅強信心 ! 只要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藍綠的總統參選人最終都必雙雙敗選 !

郭董加油、加油、再加油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9295618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地無銀三百兩, 高鐵有錢三百萬! 按字計酬黨衛軍, 1450勤洗版!
2019/09/16 17:16

歡迎樓下的1b609be, 對號入座 你自己說的「沒思考能力的白癡」。嘻嘻…

這裡的網友們太有頭腦了,都只冷眼看笑話,所以懶得理你,讓你「失望」了!哈哈!

只有我佛心來的,賞你一口飯吃,才和你一搭一唱,讓你能 按字計酬 繼續賺吃,不用謝!

                                    開心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6 13:46
提到中共假納粹統治者利用極端民族主義鞏固極權就不能不提中共對台灣社會的分化滲透,台獨政客與支持者強調中共為了統一分化台灣社會是錯誤觀念,因為中共統治者擔心統一台灣會造成極權體系無可彌補的大漏洞而無意統一台灣,中共分化滲透台灣社會是為了製造「中國人不適合民主」的假象來迷惑大陸人。同樣的道理,中共表面上拉攏台灣人的各種政策(例如招待台灣學生教師參訪大陸等)的真正目標也不在於洗腦台灣人而在於洗腦大陸人,那些表面上拉攏台灣人的各種政策已差勁到了大多數正常的台灣人都不會相信的地步,這些看似差勁的政策不是因為中共統治者愚蠢否則中共政權不可能統治中國至今早已垮台,這些拉攏台灣人政策的目的就是為了將中共極權阻礙統一的事實加以扭曲解釋成台獨阻礙統一,台灣人受到優待仍不願統一被解釋成台獨受洋人蠱惑背叛祖國,拉攏台灣人的政策相較於大陸人所獲待遇製造了大陸人的被剝奪感,於是大陸人開始敵視台灣人並出現了支持武統「留島不留人」的言論,而「留島不留人」的納粹言論有助於中共激化極端民族主義鞏固極權。
中共政權優待中國境內外國人的政策也跟拉攏台灣人的政策有著相同的性質作用,中共優待洋人被解釋成忍辱負重情非得已之舉,優待中國境內外國人製造了中國人的被剝奪感,於是大陸人開始敵視外國人(特別是歐美民主國家)進而反對歐美國家所宣稱的民主價值觀,仇外的極端民族主義掩蓋掉民主人權問題進而鞏固了中共統治。
問題在於極端民族主義也會反過頭來對抗中共政權,十年後中共仍然無法統一台灣的事實一出現,極端民族主義納粹分子是否會像法輪功一樣開始反對中共政權呢?
37樓的驀然回首 (foxylady)沒完沒了給我亂貼台獨標籤,以為網友們都是沒思考能力的白痴嗎?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這「 路過網友」,「認同」1b609be是 空心菜的 1450黨衛軍
2019/09/16 11:13

把對付賴清德「急獨」的言論, 在這裡再抄襲一遍

口口聲聲「中共五毛」,好讓你的空心菜主子, 撿到槍

現在又奉旨,大談「武統」, 想讓你主子不僅撿到槍,還撿到原子彈? 「辣台妹」扮演的更像一點? 有助選情?

你「失望」的應該是,早就被大家看破手腳 ,只等著看你笑話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6 10:27
提到五毛貓靈子認為最遲2025年就能武統台灣,讓我想到某些武統支持者在網上高喊「留島不留人」,首先「留島不留人」是納粹法西斯言論,其次「留島不留人」表面看來是拉抬台獨支持度的愚蠢實則為有利於中共激化極端民族主義的算計,既然中共統治階層無意於統一台灣只是鞏固極權的手段,當然不在乎是否拉抬台獨支持度只在乎能否激化極端民族主義,中共對台政策看在某些搞不清狀況的台灣統派眼中如同暗助台獨的愚蠢,然而搞清楚狀況後就知道中共暗助台獨有利於激化極端民族主義鞏固極權,所以中共對台政策暗助台獨並非愚蠢而是詭計,高喊「留島不留人」的武統支持者反倒成了被算計操控的傻瓜。
高喊「留島不留人」的武統支持者是真正的納粹份子,無意於統一台灣只想暗助台獨激化極端民族主義鞏固極權的中共統治者是假納粹,假納粹操控真納粹鞏固自身權勢就是中共極權體系統治中國的真相,2025年武統台灣無法實現後沒人會在乎五毛貓靈子(還有眾多大言十年內武統必成者例如王孟源等人)是否切腹自盡以示負責,然而眾多被假納粹統治者欺騙操控的真納粹份子必然覺醒變成反對假納粹的反共者,中共假納粹統治者利用來鞏固極權的極端民族主義反過頭來變成了中共極權的反對勢力,所以我敢說未來中共特權階級必然會開始打壓極端民族主義正如同打壓法輪功一樣,其實法輪功領導者就是曾與中共合作過的極端民族主義者。
p.s.這裡沒人反駁貓靈子的武統歪論實在讓我很失望。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6:10

我說火星鸚鵡,你有那麼窮嗎?一直靠轉貼他人的文章來洗版騙稿費維生.良心建議你自己把自己的鸚鵡腿打斷,再自宮後,穿上百衲衣,手拿破碗,出去討飯扮可憐,還可以賺得更多!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0:17
33樓的貓靈子公然讚揚日本殖民者後藤新平治理台灣很成功,這跟台獨讚揚日本殖民台灣的言論有何差異,我昨天就已看到33樓的歪論卻不急著反駁,因為我覺得逛這裡的網友無論挺韓挺郭大多都不是台獨支持者應該會有人反駁33樓的歪論,然而至今還沒人反駁讓我有點失望,光從這點來就能看出為何台灣統派會被台獨打得抬不起頭來的原因,難道這裡挺韓挺郭的網友認為反韓反郭比反台獨重要?挺韓挺郭的網友看到五毛貓靈子說「武統時死傷越重,將來台灣人會越愛國」也不反駁,這算不算內鬥內行外鬥外行?
以下再轉貼貓靈子在《天下縱橫談》的文章『猜統一發生的時間』的留言(時間是2017/10/06 20:44):
「當然,攻台時機也非常重要,貧道認為時機有三個。第一個有利的時機就是明年,這是以美國的經濟情況來加以推估的,世上沒有永恆的多頭,美國以大量印鈔的方式促使美元貶值,將股市泡沫化(這個泡沫非常之大,一旦破裂後果不堪設想-不過貧道是空頭,到時等著數錢就好),其多頭市場已延續長達近10年,但由於美國早已債台高築,一旦美股再度面臨崩盤,美國是必要將資源用於國內的救市行動,自然會排擠到其軍費,美軍屆時除了日本這個核心利益之外,恐會全面性的撤出亞太,沒了美軍這個安心毯,台灣軍隊根本不堪一擊,解放軍到時後若還不動手,那就奇了!第二個時機就是其建黨100年,也就是2021年前,這也是習大交班的前一年。第三個時機估計在2025年 ,屆時它的第四艘航母,長程戰略轟炸機及攻擊核潛艇將次第入列。估計其隱型戰機殲20屆時將至少生產300架以上,而大型運輸機運20,包括了改裝的加油機及預警機,也至少有200架。兵強馬壯之下,恐怕美軍想介入,也是有心無力!」
路過網友們看清楚以上內容了嗎?五毛貓靈子認為最遲2025年就能武統台灣,各位網友們認同嗎?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20:01

  蠢鸚鵡,後藤新平對台灣的治理非常成功,和劉銘傳與蔣經國一樣,都是治國的能手,當初他就是這麼幹的。一般綠營人士只看到其對台的大量建設,而沒看到他搞匪徒刑罰令的殘忍好殺。問題人家對台灣的管理是成功的,這點無庸置疑。

  本貓對於民運份子向來極端不屑,這種垃圾本來就該被徹底清剿,以免浪費人民糧食!這世上每少掉一個民運份子,就是一份功德!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邏輯!邏輯!邏輯!
2019/09/14 19:41

樓下做賊喊捉賊的 空心菜黨衛軍 1b609be

忘了嗎?按照你邏輯推理出來的Johns Hopkin 分身,扮演「教授」時,最愛講的「邏輯」 :

假冒韓粉,要怎樣「意圖分化台灣社會」呢?你說說!

你們這些 1450,假冒韓粉是以前的事,現在你們都來反串郭粉,是「意圖分化」藍營啦!

你們菜桶,坐在總統府里吃香喝辣, 一碰到反對他的人,就是「意圖分化台灣社會」

你這個空心菜黨衛軍,學舌鸚鵡,把你主子的話,拿到這裡學舌。 露了餡啦!

學舌鸚鵡反串咖,邏輯不通反應差, 誤把主子口頭語, 當成聖旨到處發嘔吐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4 13:24
以下是30樓的貓靈子在《天下縱橫談》的文章『猜統一發生的時間』的留言(時間是2017/10/06 20:44):
「其次,以台灣的民性來講,投機的刁民多如牛毛,島內動輒向中國政府挑釁機已成為全民運動,其根本原因就在於多數人主觀認定中國政府不會對台武力相向-火星鸚鵡就是其中一個典型的代表,卻渾然不知以中國目前的軍力,只要中南海一聲令下,台灣隨時會在解放軍的火力覆蓋下成為煉獄。且台灣人又非常的欺軟怕硬,對台手段越狠,台灣人會越乖,看看後藤新平的治台政策就知道,用上恩威並施,血腥屠戮之法,台灣人馬上會從刁民變成順民,哪像高麗棒子那麼難對付。況且,對台的手段越狠,武統時死傷越重,將來台灣人會越愛國。主因在於已認知到無法投機和不勞而獲,只能老老實實的做人。」
路過網友們看清楚了嗎?大家可查詢這篇文章即知我所言不虛,30樓的貓靈子主張武統屠殺而且極度輕蔑台灣人,他的留言所提到的「火星鸚鵡」正是在下,所以貓靈子毫無疑問是中共五毛,他現在假冒韓粉就是意圖分化台灣社會。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21:50

我說安心兄:把郭董比喻成汪精衛與陳炯明,是對這兩人的污辱。

論文章(不是人品),汪精衛乃民初第一人(個人認為近代台灣文章第一人是綠營的彭明敏),在古代,混上一個狀元難度並不高。至於陳炯明,他對漳州以及廣東的治理,成績是非常好的。哪項郭董的絕招,不過是與黑貓幫(大陸鄧派的貪官汙吏)相勾結,欺壓農民工,搞血汗工廠而已。

要說明智光秀,一場本能寺之變,就打亂整個日本的歷史進程,郭董也沒這個能力。他就是個商場上的梟雄,政治上的侏儒,連搞政治要動頭腦團結眾人都不懂,天天搞霸氣外露,深怕得罪的人不夠多,在本貓看起來,這就是魯莽!一個魯莽又愛蠻幹的人,絕對搞不好政治!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