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格論辯集(11)
2019/09/13 09:43:25瀏覽1338|回應0|推薦9

本次教召名單:蟲鯊小、BJ。

現在點名:蟲鯊小(有!)、BJ(有!) 。

OK,立正 ! 少俠開始訓話 :

(1) 蟲鯊小(郭台銘 …2019/09/12) :

郭已經先fire了國民黨,然後國民黨可以再fire郭喔?妖休 ! 阿先葛屁的還可以再葛屁對方哦?

     這就是為什麼韓必被雙殺的原因,一切都太可笑了嘛 !

(2) BJ (自稱經濟藍 … 2019/09/13 ) :

少俠先訓示上一篇,你又提血汗工廠,你銀行的錢比少俠還多是不是?那你真的很有錢哦 !

靠 ! 台灣不去流點血汗怎麼再去創造經濟起飛啦?天下絕沒白吃的午餐嘛 ! 低級庶民要有自知之明必需懂得上進啊 !

回到(自稱經濟藍 … 2019/09/13 ) :

少俠一貫尊重庶民,因為少俠自己就是一窮二白的庶民出身。少俠最潦倒的時候曾經幾乎繳不出在師大分部所租頂樓違建公寓的房租而向友人低聲下氣周轉區區台幣$5千元! 我認為所有格友中應該沒有人經歷過這種慘不忍睹的不堪吧!

少俠雖然在經濟上曾經很「低賤」,但在精神及人格上以及任何其他方面卻從來就沒有低賤過!

大家也許很好奇為什麼總是「第一名」的少俠也會在經濟上曾經如此落魄?其實少俠年輕的時候真的很「頑皮」,縱使少俠很會唸書但心其實一點也不專。美國名校畢業後很好高騖遠沒有立即從事本行而被人慫恿去做了不熟的行業以致投資血本無歸只差沒流落街頭!

但天無絕人之路,少俠很幸運遇上貴人扶了一把,從此少俠痛定思痛只敢去做自己熟悉的本行,與此同時又積極反覆思考進行一些有把握的相關投資,如此一切才終於否極泰來。

少俠本質上屬於「天縱英明」的奇才,所以一旦走對了路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少俠在很年輕的時候基本上就已經退休了,少俠退休的年紀之輕保證會讓所有格友們嚇到「下巴脫垂」的程度 … 哈哈哈 !

但少俠永遠不會忘記自己曾經是一個在經濟上潦倒成一窮二白的底層庶民! 如今少俠的最大煩惱是不知道去那裡度假旅遊「比較好」…

反正少俠絕不鄙視庶民,否則豈不是鄙視自己的出身?

少俠鄙視的是缺乏「基本判斷力」的庶民,尤其是學歷不高還自以為是,一天到晚亂噴口水缺乏邏輯又言辭粗鄙的庶民,此謂之「低級庶民」。

當然,其他對此類言論不具判斷力而盲目追捧簇擁的庶民也可被歸類為「低級庶民」。

所以,少俠鄙視的只是「低級庶民」而已。

少俠相信越來越多的庶民會逐漸認清韓政治慾望橫流不惜以「一人毀全黨」的鋼鐵事實! 我認為這一批「高級庶民」最後必會深明大義進行棄韓保郭!

今天洩了不少自己的底 …不過多唸書真的有很多好處,其中一個就是書唸多了自然而然就訓練出一個人的邏輯判斷與思辨決策能力。沒有這種潛能,我也不可能沒工作幾年就可以宣佈退休,沒有這種潛能,我也不會義無反顧堅持挺郭到底。

我從沒見過郭本人,我所有對郭的認識全都來自於新聞報導,我日以繼夜挺郭花了這麼多時間精神但完全沒有一分金錢收入,我為了什麼?我為的完全只是自己的政治良心以及中華民國的未來。

我如此堅定挺郭純然只是因為我真的很相信自己的判斷及思辨能力!

好了 ! 今天少俠談興大發就不處分可憐的蟲鯊小與BJ了,不過下次就不會這麼涼快啦 ! 稍息後自由活動10分鐘然後就寢 …

稍息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2930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