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訓中心宜蘭103年 在職訓練補助課程
2013/11/19 11:54:23瀏覽2113|回應0|推薦0




想查詢103年度北區職訓中心宜蘭訓練場有那些職訓補助課程嗎?大家可以下載最新的招生簡章,課程大致包括:室內配線(丙級輔導)、室內配線(乙級輔導)、造園景觀─住宅開放空間景觀設計施作(假日班),有些職訓課程已經可以開始報名了,有興趣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哦!足感心耶



 

職訓中心宜蘭訓練所的職訓課程需經過甄試,自行負擔的課程費用算是滿便宜的了,報名的話可經過「職訓e網」網路報名、「傳真報名」、「通訊報名」、「現場報名」。Summer 建議大家在報名前先了解報名資格及所需要的文件再報名哦!

 

103年度職訓中心宜蘭在職訓練課程. 

 

職訓中心宜蘭訓練場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三段5001

電話:(039231295 傳真:(0289901057

網址:http://www.nvtc.gov.tw 感動(嘩) 

另外,各地方職訓中心大多也有辦理職前訓練課程,有些地方103年度的職前訓練課程或在職訓練課程已經開出,未開出的這幾個月也會陸續出來,大家可以密切注意。

桃園青年職訓中心 在職訓練補助課程 103

楊梅青年職訓課程-免費職訓課

103年職訓中心花蓮訓練場 自辦在職訓練補助課

職訓中心宜蘭103 在職練補助課

北區職訓中心基隆訓練所 職訓補助課程 103

泰山職訓中心課程103

桃園職訓局課程查詢 (103年自辦在職訓練課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953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