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年 北區職訓中心在職訓練補助課程-五股
2013/11/19 10:50:14瀏覽2946|回應0|推薦0




想找北區職訓中心五股訓練場的在職訓練課程嗎?103年招生簡章已經出來了,課程費用滿便宜的,大約2仟多元左右。課程需甄試,有些課程需具有相關工作經驗。上課時間大致分成夜間進修課程和假日課程。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時間是否可以配合。愛你喲!



北區職訓中心五股訓練場103年課程大致上有: Solidworks立體製圖、Pro/Engineer立體製圖、AutoCAD電腦輔助機械製圖、室內配線(丙級輔導)、室內配線(乙級輔導)、可程式控制、氣油壓自動控制、電子電路、電腦文書應用、試算表與資料庫應用、電腦軟體整合應用、網頁設計與網際網路應用等等。

北區職訓中心五股訓練場103年度在職訓練課程查詢

更多課程相關細節等詳情,可直接上北區職訓局網站查詢。 開心(ㄏㄏ、ㄎ、哈)

北區職訓中心五股訓練場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471

電話:(0289903676

北區職訓中心五股訓練場http://www.nvtc.gov.tw 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953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