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山職訓中心數位課程
2013/11/19 09:54:10瀏覽4480|回應0|推薦1




勞委會泰山職訓中心有那些職訓課程呢?想找免費或補助課程的話,103年的課程尚未出爐,不過大家可參考泰山職訓中心數位課程,這類的課程已經e化,可以線上上課,課程總類共計8種,包括有電子類、電機類、機械類、資訊類、家事類、商業管理類、觀光餐飲類、景觀園藝類、語言類,課程多達800堂,相當多元,而且線上上課還真方便。 

泰山職訓中心數位課程  感動(嘩)



泰山職訓中心數位課程,就像是網路大學一樣,很可以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而且據說是全部免費!!!課程內容有滿多和公費補助的課程相似,喜歡看什麼課程就看什麼課程,或者看看有興趣的課程後再決定上職訓局補助課程也不錯,這樣可以決定自己的方向。 

泰山職訓局成立滿久的,民國57就已經成立(比summer年紀還大哩!!泰山職訓局是我國和聯合國合作設立,算是最早的公共職業訓練機構。 

民國94時泰山職訓局轉型為職業訓練研發及推廣中心,辦理全國性職業訓練及推廣,算是歷史悠久的職訓中心。 

泰山職訓中心招生訊息可以密切注意其網站,103年的職訓課程應該在年底或年初就會出來了,想參加要趁早!!  

泰山職訓中心: http://www.tsvtc.gov.tw/ 

除了泰山職訓中心的網站外,大家也可以上職訓e網查詢課程,包括補助課程及免費課程。

泰山職訓局就業 e  

泰山職訓局怎麼去呢?
泰山職訓中心地址:新北市泰山區貴子里致遠新村551
電話:(02)2901-8274~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953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