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祝賀簡訊
2014/01/29 00:37:51瀏覽810|回應0|推薦40



新年到了,想傳簡訊給親朋好友嗎?趕快拿起手機,把握這祝福的好機會。這裡有幾則新年祝賀簡訊供大家參考!一起來用簡訊問候親朋好友吧!^o^ 

【新年簡訊1Hey親愛的朋友,我要很高調的告訴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未來的日子裡,還是要做你的好朋友!請多照顧啦! 

【新年簡訊2】一年悄悄地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了,用這短短的簡訊,傳遞我最深切的心意!祝福您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新年簡訊3新年希望,祝福你新的一年年薪水步步高升,財源廣進發大財!福氣啦! 

【新年簡訊4新年新希望,祝你荷包滿滿滿,財源滾滾來,福氣好運來,新年快樂啦! 

【新年簡訊5】新年好運到,加薪升官都有你,福氣滿滿滿,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新年簡訊6新年快樂!趕快收藏好福氣,元氣滿滿,幸福滿滿哦! 

【新年簡訊7感謝你過去一年的照顧,在新的一年裡,祝你吉祥如意,事事順心,好康記得我!新年快樂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1082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