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03年考試日期
2013/11/20 11:14:23瀏覽1073|回應0|推薦5



103年度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和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考試日期和時間來囉!103年共計有3個梯次,第一梯次預計是在10317-116科測驗日期103323日。第二梯次預計10356日報名,學科測驗日期:103720日。第三梯次10392-911報名學科測驗日期103119日。(詳情大家可以上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站)。

 

室內設計課程滿熱門的,職訓局也有開立相關課程,目前開立予待業者上的課程有:室內設計實務班,上課地點在台中和桃園。另外開立予在職身份者上的室內設計課,目前有室內設計autoCAD專案繪圖、室內設計手繪實務班。大家可以直接上職訓e網查詢更多相關細節。 

更多詳情,大家可以上職訓e

若是大家想上至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的話,在全台各地都有開立相關課程,大家可以參考另一文,有整理各地室內設計課程相關教學,可以直接和各教室聯絡。

室內設計教學課程和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足感心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954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