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區職訓中心課程-103年
2013/11/20 09:44:22瀏覽8983|回應0|推薦1



Oh yes, 想參加在職進修嗎?南區職訓局103年度在職進修職訓課程已經有招生簡章了,學員負擔的職訓費用相當便宜哦,因為政府補助了大部份費用!這個計畫課程主要招收有勞保、就業保險、農民健保的在職勞工(投保身份以開訓日為基準日)並有保障身障勞工名額。想報名的朋友們,記得在10313-113這段期間報名。 



103年度南區職訓中心在職進修職訓課程種類包括有:車床、CNC銑床、冷氣冰箱維修、工業配線、web應用程式設計、可程式控制、單晶片設計、氬氣鎢極電銲等等。詳情大家可以下載招生簡章。 

下載103年度南區職訓中心在職進修職訓課招生簡章 掰掰(881、咕掰)

 

南區職業訓練中心 電話:07-8210171 總機 9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105號   

想查詢更多關於南區職業訓練中心課程詳情,大家可以直接上其官網,或者到職訓e 網,有很多關於職訓課程等豐富資源!!

南區職業訓練中

職訓e 搭便車

大家可以點選以下各地方職訓課程,summer整理如下:

桃園青年職訓中心 在職訓練補助課程 103

楊梅青年職訓課程-免費職訓課程

103年職訓中心花蓮訓練場 自辦在職訓練補助課程

職訓中心宜蘭103年 在職訓練補助課程

北區職訓中心基隆訓練所 職訓補助課程 103年度

泰山職訓中心課程103

桃園職訓局課程查詢 (103年自辦在職訓練課程)開心(ㄏㄏ、ㄎ、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9545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