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酥炸牛蒡脆片
2012/09/16 09:01:20瀏覽2297|回應0|推薦11

酥炸牛蒡脆片

料:黃金牛蒡2條、沙拉油3 
調味料:糖2湯匙 

法: 

  1. 牛蒡去皮,盡量斜切成薄片,放入流動的水中將雜質帶走,無雜質後即可撈起瀝乾。 
  2. 煮少許的水放入糖,將牛蒡放入鍋內均勻沾滿糖汁。 
  3. 鍋中的沙拉油燒熱,將材料2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即可食用。 

備註:

  1. 也可使用麥芽糖代替砂糖。
  2. 牛蒡切得愈薄,炸出來口感愈脆。 
  3. 這是在台中開經銷商會議,晚宴時福華飯店廚師用我帶去的黃金 牛蒡煮出的料理,吃過的人讚不絕口。由主廚親口傳授做法。



詳全文 酥炸牛蒡脆片-台灣一級蒡pixnet-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burdocktw/article.php?pbgid=19148&entryid=3130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health&aid=686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