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12)-木棉花謝時
2010/03/24 11:21:32瀏覽263|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7)-木棉花開時

記得才沒有多久,木棉花正盛開著,才過約一兩週,紅的美極了,但是也花落滿地。

在這艷陽下的春天,你注意到了這美麗的花朵正展開了另外一段旅程嗎? 很快的我們就會看到木棉花絮慢慢的出現,這表示了春天的正式到訪。

也要感謝清潔隊員們的辛勞,把有點嚇人的大花朵清乾淨。記得這幾天經過木棉樹的時候,要躲遠點哦! 那麼大的花落到頭上可不是個浪漫的事情耶!

今天再次特意經過那個美麗花朵的巷子,拍下這個景深很淺的樣子,依舊是那麼美麗的綻放,應該是它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吧!

前兩天的沙漠風暴帶來的沙塵,不敢帶著相機出門,怕被風沙給弄壞了數位相機的感光元件,今天上午天氣依舊艷陽高照,把握了這短暫時刻,再次與美麗的春天相遇,感到心情一整個的清爽舒適。

這是上回拍的,是否有種完全不同的感覺呢?

spring_165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8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