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22)-巧遇小蜜桃影片篇(下)
2010/04/13 08:17:18瀏覽361|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21)-巧遇小蜜桃朱安禹(上)

當孩子們高聲喊著小蜜桃姊姊~小蜜桃姊姊~小蜜桃姊姊 台下的父母們也跟著情緒high起來,這就是公眾人物迷人之處.. 通常情緒的帶動,是很多活動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如何掌控台下小朋友的情緒, 看來M台的台柱之一的小蜜桃也是掌握的恰到好處。

不多說了,大家來看影片吧! 這是當天拍攝的,是整個活動的後半場,照片的部分都屬於前面半場,所以後半場來看看唱唱跳跳的小蜜桃姊姊如何的發散孩子王的魅力吧!

影片主機最近有點問題,影片從八分鐘左右後面都有斷續,等跟他們主機公司聯絡後,再看看能不能修正系統問題囉! 抱歉了小蜜桃!

20100424 影片已經更新成功,沒有影像斷續問題了。

巧遇小蜜桃(重新上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93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