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陰捕手鏡頭下的萬象系列(9)-台北數位電器展
2010/03/19 18:26:56瀏覽494|回應0|推薦1

今天要出門前,想了想好像有排休假耶! 跑到冰箱前面把休假表看了一下,耶! 我可以去看台北數位電器展囉! 當然也是會揹著相機啦!

逛了逛,今年最大宗應該就是Full HD大尺寸電視吧! 幾乎各家廠商都使盡所有精力在這塊大尺寸螢幕上面,當然LED背光型的比較受到矚目囉!

買票進場後還可以有一張兩千元的折抵券,如果有購買電器產品,可以有折扣喔! 所以大家要買的話,不妨趁著假日去看看,這次展期只有四天,機會很短暫!

開幕總是會有麻豆來走走秀囉! 不過各位攝君子,不必太高興...因為麻豆少到讓人幾乎找不到耶! 以下是開幕活動的走秀介紹。來賓是各大電器公會、企業主在台下。

這次阿傑的照片拍的有點狀況,ISO不夠高,外加沒有用腳架,幸好這是隨意拍的,要是要交給客人...哪可慘了...大家加減看吧!

話不多說了,大家還是想看看麻豆吧!

啊! 怎麼只有這兩位呀? 沒錯,外加漂亮主持人三位...其他攤位零零星星大概不超過十位吧! 不過阿傑也算半個媒體人,所以可以進去拍照,也拿到的媒體人的安慰獎....

為何說安慰獎...因為...五萬塊現金滿地飛...阿傑為了拍照都沒去撿耶!

現場搶錢可樂翻了民眾,這個年輕猛男手上一大把...認識他的快叫他請客呀! 別說是我講的哦!

剩下的照片就看幻燈片吧! 太多了! 灑錢搶錢影片部份,等剪接好會貼給大家看看他們的狼狽樣子呦!

請看以下兩個連結看相本幻燈片自動播放囉!

像本1

像本2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86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