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亮麗時尚髮飾 軒鴻髮品 0932551623李先生
2008/12/10 10:13:02瀏覽677|回應0|推薦1

Bling Bling 髮鑽

呵呵~這是小女子最新發現真的是讚啦!!~~推薦給大夥唷^^

變化多樣的髮飾~就是讓我跟別人不一樣唷!!

超閃亮的~真的很適合我唷^^

 


隨興變化~怎樣的BlingBlingBling

連頭髮後面都好靚唷~呵呵~~太有成就感了!!

連我家狗狗的BlingBlingBling~讚啦!!

又便宜又閃亮自己DIY~讓我化身時尚女王!!

大力推一下!!

◎ 可以重複使用:與傳統髮飾不同,響應環保不浪費,讓您的美麗直到天長地久。
◎ 操作非常簡單:非銅釦設計,不需鉗子,不會造成頭髮斷裂。而且只要輕輕
     一拉馬上完成,一點兒都不麻煩。
◎ 可以自己DIY:比接髮更方便。
◎ 風情萬種:可塑性高,可以依您的喜好及心情任意變化。
◎ 多用途:適合各種造型、適合各種場合。
◎ 還可以裝飾在寵物身上:讓心愛的寶貝可愛度百分百。
◎ 為您健康把關:經專業團隊長期研發測試,敬請安心使用。採用醫療用橡膠,
     不傷頭皮,甚至可以戴著睡覺。

好東西跟各位分享一下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hi&aid=246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