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我又敗家啦~~~在 SOFU 買了兩件衣服毆~~
2009/01/07 10:51:02瀏覽13593|回應0|推薦1

 

今天我又敗家啦~~~在 SOFU 買了兩件衣服毆~~

無意間看到他們家的網站 www.sofu.com.tw

有別於一般網拍賣的大批成衣, 這家 SOFU 是自有品牌

價位和網拍相比似乎偏高了一點, 不過他們強調衣服材質的舒適歐

嘿嘿 ~~ 最後我還是敗了兩件啦XD

他們家附的DM~~這可愛的model和可愛的圖案都很吸引我的目光^^

網站上說他們衣服的工廠是與 Nike 和 Adidas 同一家耶 ~~

那隻爆炸頭叫 Duma, 感覺好像香菇XD

哈~~他們家圖案都很可愛~~滿難挑的

最後選了這兩件^^a

噹噹~~試穿一下是一定要的啊!!

雖然一開始覺得價位比網拍貴了一點

不過 SOFU 的衣服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有百貨專櫃的水準歐

穿過之後覺得他們的價位算很超值耶

推薦給各位姐妹啦 ^^

 

www.sofu.com.tw    <-- 點我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hi&aid=254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