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一條蟲.下班一條龍~~~鮮定味篇
2009/01/07 16:17:19瀏覽12631|回應0|推薦3


   
計畫了一個禮拜的同事聚餐終於成行了!


   
大家在上禮拜五下班後,一起殺到主管Tina在網路搜尋到的鮮定味露天炭烤去給他好好的輕鬆了一下。怎麼個輕鬆法勒?。。嘿嘿,當然是給他狠狠的大吃大喝啦。。!
經濟再不景氣,巴豆”(肚子的台語)還是要顧啊!




   

一到入口,發現門口有幾個人在等位子,呼,還好我們有先訂位子。停好車子,沿著有點小唯美的餐廳步道走進了非常寬敞的餐廳內。仔細一看,餐廳的牆面及地板皆使用粉樸實的木板,看起來就是一個既簡單又舒服的用餐空間。放好東西後,跟同事們迫不及待的衝到食材區,好乾淨喔!”,同事小涓說。是啊,整個食材區粉是寬敞且也粉乾淨,相信老闆對於用餐空間的衛生挺注重的。


 


   
看著眼前琳瑯滿目的食材選項,豐富多樣,同事們都猴急的拿了好多盤,好像怕吃不到的樣子,有點好笑ㄝ!
特別是愛吃海鮮的幾個男同事們,夾了滿滿一盤又大又鮮的蝦子,雖然我不愛吃海鮮,不過看同事們興奮的樣子就覺得那些蝦子應該會很好吃吧!


 


   
至於我嘛,套句廣告詞人客啊,甲崩碼愛點青菜啊!”,我夾了一堆的芋頭和一堆新鮮的青菜,開心的走回座位。。嘻嘻!


 


   

回到座位後,愛吃烤肉的同事就先烤起了一旁鮮嫩的牛肉,而我則是努力的把所有青菜和丸子都放進熱湯翻滾的小鍋子裡,然後又衝忙的去拿了我最愛的醬料,白醋+醬油+沙茶醬+青蔥+蒜頭醬。。。我的獨門配方啦,哈哈。。。


 


   
就在等待食物的同時,主管說大家想喝多少啤酒就去拿,因為偉大的老闆說要贊助我們的酒錢啦!
話一說完,我們大伙兒就衝到生啤酒暢飲機前,一人一大杯開心的邊喝邊走回座位,。。。感覺我們好像一群酒鬼喔!
不過,這家店的台灣生啤酒好喝又便宜,每人只要再加$99元就能瘋狂無限暢飲ㄝ,任誰也會想多喝點啊!





   

喝著超好喝的台灣生啤酒,嘴裡嚼著鮮嫩好吃的牛肉,筷子上夾著熱騰騰又綿綿的芋頭塊,哈。。。。。好開心、好開心哪!
這時,在點些這裡的私房菜來吃吧!”,主管說道。所以我們又點了紐澳生蠔法式大田螺,基本上這兩到我都不敢吃啦,但看著同事們滿意又陶醉的表情,我相信這兩道店家的私房菜應該是粉人間美味啦!


 


   

喝了一堆的啤酒後,突然同事阿霆起哄說要喝威士忌,大夥想想,反正明天不上班,且可等酒稍退了再走,所以就開了一瓶麥卡倫威士忌,酒錢沒人問ㄝ,因為。。老闆出錢啊,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吃吃喝喝了將近三、四個小時,嘿嘿,。。沒辦法啊,這裡東西豐富多樣且新鮮,啤酒便宜又好喝,再加上夜裡徐徐晚風吹來,為良的清風配上熱騰騰的佳餚,這等幸福滋味真是有夠給他無以形容的!!!
元旦聯假一定要再找家人來大吃大喝一番才行,剛好最近有在做特價,每人$299元吃到飽,每人只要再多加$99元就可瘋狂暢飲台灣生啤酒,這樣的好康怎麼可以不把握勒?!


 


P.S:對了忘了跟大家講~~他們位在台北市大度路一段11號(訂位專線:02-2892-2211)


記得要"先訂位"喔?不然天氣冷還要在外面排隊喔!!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hi&aid=254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