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怎會知道!
2010/09/14 16:50:05瀏覽156|回應0|推薦6

 

   誰知班上同學還拿我當考不好的藉口,他們那會

知道...

  「我們英文不及格不算什麼,因為連她也不及格」, 聽著同學在我面前

與背後這麼說心裡真不是滋味,然而......

    讀國中時,英文老師要教的我都會,所以叫我出考題改考卷,同學過關

與否都由我來決定。

    高中時,英文老師對全班同學説誰答對問題,就可出去玩而不用上英文,

就這樣每每且唯一答對的我,常在上課沒多久就享有特權,獨自ㄧ個人在

教室外頭玩。

   讀大學時,英文教授當著全班同學面前誇我,說我英文文章寫的好,他有意

拿來教課用,就這樣我被同學視為英文救星,班上同學常陸續地來到我面前

問問題。

   事實上我很少讀英文,尤其要考的正是我相當討厭的商用英文,我於是决定

等到考前20分鐘才看。

    那天在考試,我試著趕快寫完然後交卷,打算出來準備讀英文,怎料班上同

學接二連三地來問我問題,完全沒準備的我不免心慌,怕一大堆的商業術語

連看都沒看,等一下怎麼考的好,可是又不忍不幫,只是萬萬沒想到一個又接

一個來問,幫了這個不幫那個怎説的過去,就這樣連讀都也沒讀地進考場,結

果才考50多,心裡十分難過,誰知班上同學還拿我當成考不好的理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41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