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不是來自臺灣!
2010/05/07 16:31:12瀏覽274|回應1|推薦4
     前陣子, 電視頻頻播放一位
 到法國攻讀音樂的台灣女留
 學生, 到最後,竟不在乎完成學
 業與否(電視上說她在部落格
 這麼寫著) ,卻以吻一百位男生
 為目的.

     電視上的她,談著如此做可拉
  近人類之間的距離,果真如此,
  何必盡是親吻英俊男士,還隨身
  帶攝影師同行,我以自己生活在
  美國十多年的經驗,看了她的舉
  動心裡十分不悅, 心想她的膚淺
  與胡鬧將會影響老外對台灣的印
  象產生多少負面效果,要知道
  " 親吻 " 豈是可以如此隨便與輕
  率,何況又是台灣女要求外國男,
  不難理解美國人會多麼看輕與恥
  笑這女生,更何況是較美國人保
  守的法國人,想必~
      有些人認為這是她的自由, 祇
   要不妨礙與傷害他人就可以,真
   是如此?還記得剛從美來台北時
     ,由於不知美國在台灣的代碼
  (為了從美國轉錢過來),於是問了
   來一些來師大學中文的男女老外
     ,怎料到外國女生對我拋出輕視
   與鄙視的眼神,在美國不少人尊
   重我,因此那種異樣的眼光,使我
   很難過與受傷,十分不懂與難以
   理解,等住台灣久了,方從老外口
   中獲知不少臺灣女生是如此輕
   浮與胡搞,原來是如此,在此請求
   那些不自愛與不莊重的女生,能
   不能不告訴老外妳來自台灣,免
   得妳亂來我受辱而且還損毀台
   灣的形象.

P.S.1)從台灣心法國情引用別人
         對這一位吻一百個男人的
     評語:" 在法國這邊聽到的聲
 浪大多反對這位小姐的行為並
且不解,而她總是對外宣稱法國
人都是支持她的行動藝術並且
為她喝采!"
我就曾在ELLE網站上聽到很
多法國人批評她
     2)許多人受電影或媒體影響
,都以為老外很愛亂搞,事實並非
全部如此,老實說,有些台灣人的
亂來早已叫老外瞠目結舌,大搖
其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4012085

 回應文章

ningn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誤的價值觀
2010/08/27 07:53

或許這位女生用不正確的方式來吸引人注意她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但她背後卻要付出有損台灣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