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武招親!
2010/04/26 21:27:51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小時候一直想以比武來找
我的夫婿,只是........



    小時愛好武術尤其酷愛劍,

常想到將來我要設置擂台,以

比武來找我的夫婿,或是若有男

生送我劍而不是鑽石,我就非他

不嫁,無奈礙於現實,我忙於教書

 , 每當一時興起拿劍飛舞時 , 不

是砍桌砍椅就是砍黑板,不得已

只好作罷。


   在美國上武術中心時,因高難

度的跳踢動作(又得配合節奏)

而甚感過癮的時候,赫然一瞧 !才

知惟獨我一人置身於男練武者中

, 全部的美國女生早就走光光 ,

oh ! oh ! 真叫人感到不好意思。


      基於天時地利與人都不合 ,

比武招親的夢祇好作罷,倒是我

可以來個英文擂台招親,看對方
的用”字”與”辭”是否具有
美感與一針見血的智慧,"音"是
否順暢以及句子是否簡潔,最重
要的是沒有中國思維的英文(受
不了台式英文,聽都聽不懂),但
願這夢想可以早日實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397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