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以抗拒的一夜 !
2010/04/18 00:30:48瀏覽213|回應0|推薦0
    每晚我一次又一次的去,只因就在這時我肯定我出生的重要性,

    同時驕傲與痛快洋溢於心中。

        有一次和學生到club去跳舞恰好那天也是我的生日,意想

    不到樂團會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學生立即放聲向舞台喊這

    裡有一位壽星,於是為我慶生的歌在我耳邊響起,只見這來

    自香港的樂團,一演奏起生日快樂歌時,舞台剎那間變得聲

    勢浩蕩,加上煙霧竄出,突然我彷彿成為統治宇宙間的帝王

    一般,受到眾人的熱烈歡乎,就在這時我肯定我出生的重要

    性,同時驕傲與痛快洋溢於心中。


        由於歡聲雷動非其他生日歌所能相比又加上歌相當好聽,

    這港式的生日快樂歌,馬上奪走我的心,無奈我一 年才能過

    一次生日,為了可以多聽幾次,我每次去時都帶不同學生去

    ,好冒充不同的生日,直到有天樂團的主唱不解的說:「為

   什麼這裡幾乎天天有人過生日?」,聽得我好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loves&aid=395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