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甘霖基金會邀請您捐助獨居長輩圍爐、愛心年菜,歡喜作伙迎新年
2014/12/29 10:26:48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我明年還可以來圍爐嗎?」92歲的張阿嬤獨居,行動不方便,常以醬菜稀飯果腹,還好甘霖基金會每天送餐給他,11年來讓他安心用餐。

甘霖基金會每天送餐到750多位長輩家中,甘霖也準備明年一月九日為張阿嬤這群貧苦獨居長輩辦一場圍爐活動,只要長輩想要出來,工作人員和志工無論是要背或抱著他們,都會努力帶他們一起來圍爐。張阿嬤說「我其實吃得不多,但是一年出來一次,我就歡喜一整年!」

甘霖也盼望為獨居長輩募集愛心年菜500份,讓他們在無人送餐的農曆過年期間,仍然有一份澎湃的年菜感恩過年。

但現在圍爐和愛心年菜募集仍不足50萬元,連要給阿公阿嬤們圍爐抽獎的小禮物也寥寥可數。

誠摯邀請您一同捐助甘霖、讓長輩能夠歡喜作伙圍爐、豐富年菜迎新年,若您家中有多餘的熱水瓶或保溫杯、電鍋、被子或一些沖泡飲品、餅乾等乾糧,也歡迎捐助作為長輩冬天圍爐最溫暖的禮物!

線上捐款:www.glsf.org.tw/愛心捐助

捐助專線:(04)2376 –1221 或23725498 #55

物資捐贈:台中市復興路2段205巷41號或大全街29-1號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sftc&aid=1987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