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下龍灣》-私人遊船,航向下龍灣的日出日落Paradise Privilege(美食篇)
2018/01/31 00:53:51瀏覽3140|回應3|推薦49

Paradise Privilege是私人遊船,它出海的時候船上有一個專屬的私人廚師隨行。下龍灣這些出海過夜的船上供應的餐點其實都不差。第一天在原先比較大的那艘Paradise Luxury船上吃了午餐和晚餐,我就覺得東西已經不差了。現在有自己專屬的私人廚師隨行,端出來的菜更是精緻。

和大船不一樣的是私人遊船上的菜都是合菜式樣,大家一起分食的。這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船上的廚師一樣是每餐都端出一整桌的菜來,而且這兩天出的都是越南菜,以下龍灣的海鮮為主,正合我意,吃得我是心花怒放。我們也都很賞臉地把菜吃光光。

這麼狂的船上伙食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看到,所以要把照片po出來讓大家也聞一下香。人家廚師在船上的小廚房裡都能辦出這樣一桌來,給他拍拍手是一定要的啦。

每天開飯的地方。可容納8個人的桌子,不過每餐就我們2個人。

第一天的午餐一上菜就吃得我眉開眼笑,這根本是餐廳辦桌的等級嘛。

越南春捲。

炸魚片。

雞肉片。

鳳梨炒蝦仁。

炒雙色花椰菜。

蕃茄蛤蜊湯。

飯後的水果。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僅以船身在下龍灣激起的水波代表時間的飛逝(這是什麼爛梗)。

玩了一下午之後馬上就到了夕陽無限好的時光(哥小時候是寫八股作文的人才)。

晚餐時間到了。看看這個晚餐,簡直是海鮮控的天堂!

蟹肉羹。

烤大花枝。

涼拌海蜇皮。

蒸蛤蜊。

起士焗生蠔。有人不吃生蠔,結果我一個人要包辦這一盤,好痛苦哦(欠扁)。

烤蝦子。

炒青菜。

這個最神,整條的清蒸石斑!

甜點是焦糖香蕉。為了表示對廚師在海上端出這種菜色的最崇高敬意,我們兩個人不畏艱難地把這整桌菜全部清光光(拭淚之餘順便再扒一碗飯)。

當天晚上船在下龍灣裡下錨,在波濤蕩漾裡輕撫著肚腩一夜好眠,順便再把口水流滿枕頭。

然後在下龍灣清晨的曙光中起床伸伸懶腰,一邊看著這清晨的美景,一邊肚子又餓了。

最後的西式早餐。

這次Paradise Privilege的私人隨行廚師真的94狂,狂到無嶄無截,在船上的小廚房裡都能端出這樣的菜色。唯一可怕的是大叔的腰圍這樣吃下來也快要跟這汪洋大海的胸襟一樣的遼闊了(哥真的是寫八股作文的人才吧!只可惜一直到現在都没人賞識)。

網址:https://www.paradisecruise.com/

延伸閱讀:搖啊搖,搖不出下龍灣Paradise Luxury(NG篇)

延伸閱讀:私人遊船,航向下龍灣的日出日落Paradise Privilege(船艙篇)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91127354

 回應文章

Nhnj
2018/02/08 09:47
94 torture, staring at the feast mouth watering,
Me 海鮮控 lah ... :P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8-02-10 01:10 回覆:
Haha, Hail to the chef!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31 12:56
怎麼可以吃成這樣啊呀!!好生羨羨慕...你訂的這行程是線上立即付款,還是貨到付款?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8-02-01 02:51 回覆:
蛤?訂這個不都跟訂機票一樣,在線上就要刷信用卡的啊?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1/31 10:57
好笑真是個《人才》!!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8-02-01 02:50 回覆:
對吧!對吧!能吃能喝,又會寫八股文,這種新好男人現在上那裡找去,是吧!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