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胡志明市》-機場貴賓室系列【越南.胡志明市.SGN】SASCO Business Lounge (國內線)
2020/11/28 11:30:06瀏覽2220|回應0|推薦24

這次來越南在短短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內要把南越,中越,北越走完一圈,在行程的安排上也一直在搭越南航空的國內班機。整趟行程下來總共搭了3趟國內線的班機,好像每隔2,3天就要跑一趟機場。而且不但從舊金山來回都是從胡志明市的「新山一國際機場」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進出,飛國內線時跑的也是同一座機場。這次把SASCO這家越南本土的貴賓室經營公司在「新山一國際機場」裡國際線和國內線的貴賓室都用到了。來看看這間國內線的SASCO Business Lounge吧!

在「新山一國際機場」Tan Son Nhat International Airport國內線航廈裡的SASCO Business Lounge。

這家SASCO在越南機場裡的市場佔有率真高!

貴賓室裡面的樣子。

取餐的地方。

越南的鹹蛋超好吃的。我只要有鹹蛋配酒喝我就很高興了(大叔超好養的,還不趕快來娶回家)!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Domestic Terminal, Tan Son Nhat Airport, Hồ Chí Minh, Vietnam

網址:https://sascobusinesslounge.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30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