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內華達州《Elko》-西行者的旅館巡禮之三TownePlace Suites Elko
2012/10/10 03:40:04瀏覽2438|回應0|推薦55

橫越大西部的第三天,繼續向加州挺進。今天又過了一個時區,賺到了一個小時。一整天走了內布達拉斯州,然後順便把猶它州解決掉,傍晚進到了內華達州。就剩最後一個州,不過今天是没有希望殺到加州邊境了。晚上夜宿內華達州的Elko。

內華達州的賭博是合法的,造就了南邊大名鼎鼎的賭城拉斯維加斯。其實這一州裡頭除了拉斯維加斯之外,其它小一點的賭城也不少。北邊沿著80號公路比較出名的是在加州邊境的Reno。這個Elko也是其中一座迷你尺寸的小賭城。

前兩晚住了Marriott旗下的兩個品牌,今天晚上剛好又是Marriott的另一個品牌叫作TownePlace Suites。這個品牌和前兩晚的差別是它列在Extended Stay的類別之下,是專門設計讓人住得久些的。也因為如此,這家旅館的房間裡有個頗齊全的小廚房,也供應簡單的餐具和鍋具讓你可以開伙。這個對公司行號長期要出差的人來說方便些,不用老是當外食族。

這次一路住到的幾家旅館一家比一家新。這家在Elko的TownePlace Suites去年才蓋的。

旅館外觀。

旅館名字。

門口的一條座椅。

櫃檯。

樓下有賣零食。

没有自己帶電腦的有一個小小的地方可以上網和列印。


新的旅館,東西都還蠻新的。

後頭還有一個不小的戶外座位區。

 

房間走道。

房間長這個樣子。

一樣有個小小的座位區。

辦公桌。


新的旅館裝潢也比較新潮一點。

浴室。

浴缸。

廚房應該是它們的強項。

第一次住旅館看到這麼大尺碼的冰箱。

微波爐。 

有廚房的旅館蠻多的,可是大部分只有微波爐,真的有爐子的便少見了。


碗盤餐具烤麵包機一應俱全。

還有洗碗機,不用自己洗碗耶。

既然有廚房,當晩就自己在旅館吃三明治配熱湯。

還被我找到麒麟啤酒哩。

這家有附早餐,這是吃早餐的地方。



吃完早餐就要去跑這次橫越大西部的最後一段旅程。今天終於要越過加州邊境,回家囉!

**還没轉大人,要握方向盤的,用耐心等來的酒會更陳年**

地址:2625 East Jennings Way, Elko, NV 89801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ekots-towneplace-suites-elko/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8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