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Omaha》-西行者的旅館巡禮之一Courtyard Omaha LaVista
2012/09/26 03:50:35瀏覽1928|回應0|推薦56

從雙子城開了租來的貨車要回舊金山,要開好幾天的車,來之前一路安排住宿。其實對旅館也没有很特別的忠誠度,不過這次一路住了三晚,最後剛好選的都是Marriott旗下的旅館。也不是出來玩的,所以選的都是中級的旅館。Marriott旗下中級旅館掛不同名稱的品牌頗多。這次一路剛好住了三個不同的品牌。搞得好像是試住員來幫Marriott打分數的。

旅程的第一天直攻內布拉斯加州的Omaha。Omaha雖然不是很大的一座城,不過它人傑地靈,出了個股神巴菲特。來股神的故鄉,看看能不能沾染一下靈氣,以後可以不用辛苦上班。

這次在Omaha住的是Marriott歸類在Modern Essentials三個品牌裡的Courtyard。

旅館外觀。

旅館名字。

這家在Courtyard這個品牌裡頭算是相當大的一家了。

和它聯結在一起的是一個會議中心,會議中心隔壁又是另一家旅館。

大門口。

大廳裡的櫃檯。


相當雄偉的大廳。


裝潢也頗新潮。

房間走道。

房間裡的模樣。

有個小沙發,也可以拉出來當沙發床。

書桌。

 牆上美美的照片。

浴室。

浴缸。

這家早上有供咖啡。

不過没有附早餐,早上摸到了它們樓下的The Bistro來覓食。


早餐吃得很健康吧!

咖啡兩杯,要繼續我的隨車小弟人生。

地址:12560 Westport Parkway, La Vista, NE 68128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OMALV-Courtyard-Omaha-LaVista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81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