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酒鄉》-北酒鄉裡的鄉村三明治店Jimtown Store
2012/08/10 03:04:21瀏覽2344|回應3|推薦62

北上酒鄉,一路北行到北邊的Healdsburg這一頭來。中午約了人要找家酒庄來試酒野餐。先到這家Jimtown Store來買三明治和吃食。

Jimtown Store是這次揪團朋友的心頭愛,好像每次到了酒鄉北邊這一頭來,只要有他在場,没有一次没來這裡的。它們其實是蠻有趣的一家店,走的是酒鄉的鄉村風,裡頭也賣雜貨古董和掛它們自己品牌的酒。不過大家來大多還是為了它們的三明治而來的。它們的三明治其實作得不錯,選項不少,而且食材用得好,價格也不太貴。它們後院有個戶外座位區,買了以後可以坐在那兒吃。來這裡外帶東西去野餐也是蠻不錯的選擇。

這家名氣不小,有的時候排隊排得蠻長的。這次來就排了蠻久的。這個和一個晚些到的朋友抱怨,他們說可以先打電話來訂。不早說嘛!

店的外觀。

店名。

門口一台挺有味道的老爺貨車。

走的是酒鄉裡頭鄉村rustic的那個調調。

門口擺的菜單。它們不只賣這些。裡頭的菜單長得多。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附近是一望無際的葡萄園。

這一條公路的景色優美,騎起車來很舒服。這裡也是自行車騎士聚集歇脚的熱門地點。

店裡頭的樣子。

也賣雜貨。

走鄉村風的店當然要賣果醬囉。

也賣掛它們自己品牌的酒。

後頭也賣古董一類的小玩意。

蠻有趣的一些小東西。

後院裡有個蠻漂亮的座位區。買了東西以後可以來這裡吃。

來看他們賣的食吃吧。它們自己作的茶。

賣的三明治種類都在牆上了。

今天喝的,試試它們的Black Currant Iced Tea。這個普普,喝不大出來有什麼Black Currant的味道。

今天吃的。三明治到手以後大家的肚子其實都很餓了,可是揪團人堅持要到酒庄「開始野餐」以後才可以吃。真的是很欠扁。

結果到了酒庄以後還是不淮我們吃,非要先去試酒完了以後才能吃。等到開動的時候大家都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我當然是不敢再用惡勢力脅迫大家讓我照相,怕被圍毆。所以Jimtown Store的三明治只有照到前後隔壁的人。這個是brisket。

我吃的。這裡頭是無花果橄欖醬,prosciutto火腿,和Point Reyes產的藍起士。點的時候可以選三明治的麵包,我選的是rye bread。這個好吃。

這是害我們餓了很久,很欠扁的那個朋友吃的。他的其實和我吃的是一樣的,只是他的麵包選的是法式長棍麵包。後來我拿我的一半和他交換了一半。我們在笑說他的怎麼好像比我的小了好多,換了我的一半還被他佔了便宜哩。

地址:6706 California 128  Healdsburg, CA 95448

網址:http://www.jimtown.com

酒鄕柑仔店逛那裡:

延伸閱讀:酒鄉逛市場吃杯子蛋糕Oxbow Public Market和Karas Cupcakes

延伸閱讀:美食天堂柑仔店Dean & DeLuca

延伸閱讀:北酒鄉裡的鄉村三明治店Jimtown Store

延伸閱讀:百年柑仔店重新擦亮金招牌Oakville Grocery

延伸閱讀:柑仔店的南北兩個老人瑞Dry Creek General Store

延伸閱讀:雜貨店教你的餐桌生活美學SHED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499796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更正
2012/08/13 10:08
不是全世界,是全宇宙~Fox餓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8-13 10:45 回覆:
我看我來刻一塊匾額「超級宇宙無敵之不能正經」送給你好了!Fox扮鬼臉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也要吃
2012/08/12 07:23

你的三明治.很會選喔~

西式食物中,三明治是偶的最愛之一,當然啦,如果啤酒也算西式食物,那第一名就是啤酒啦~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8-13 04:43 回覆:

你大概是全世界唯一能拿啤酒來當正餐的人!誰理你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麵包都悶濕了
2012/08/10 09:21

熱騰騰三明治現吃才好

墊點肚子再喝酒嘛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8-10 11:17 回覆:

就是說嘛,真的是很欠扁。還好我點的是冷肉三明治,要不然他真的會被我扁!Fox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