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酒鄉》-米其林星光加持的法式甜點小鋪Bouchon Bakery
2010/10/14 05:04:28瀏覽5214|回應4|推薦69

Thomas Keller這個米其林餐廳主廚光在Yountville就有兩家米其林餐廳,分別是三顆星的French Laundry和一顆星的Bouchon Bistro。兩家餐廳都要供應麵包甜點。反正也是要蓋廚房,要請甜點師傅,他乾脆在Bouchon Bistro的隔壁又開了一家甜點小鋪Bouchon Bakery,賣他們烘焙廚房出的麵包甜點。肥水不落外人田嘛!既可以供應他們自己的餐廳,又可以外賣給一般的顧客,一舉兩得。搶錢搶得很兇。

餐廳是法國餐廳,甜點麵包也是走法式路線。東西的水準不錯。很多人來Yountville即使不吃他的星星餐廳,也會來這裡買個甜點享受一下。這家甜點小鋪就在Bouchon Bistro隔壁。餐廳和小鋪中間有一個很漂亮的戶外座位區,買完東西以後可以來這裡坐著吃。他們也賣一些三明治輕食,所以如果想要吃午餐,但是不想吃Bouchon Bistro的話,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項之一。

今天剛剛才吃完Bouchon Bistro。剛出大門,大家好像不用討論,自動的又通通往另一頭的這個Bouchon Bakery走過來。啊這是怎麼樣,剛剛一直在喊吃太飽了都是在說假的嗎?

甜點小鋪的外觀。

大門口

就在他們自家的餐廳隔壁。中間有這個小小的戶外座位區,買了東西以後可以坐在這裡吃。

店裡的樣子。小小的一間。

店小東西可不是隨便作的。都是很精緻的法式甜點。

他們這裡出名的甜點之一macaron。

也賣可頌一類的麵包。

他們的杏仁可頌看起來真是天殺的好吃。要不是剛剛才吃完午餐,實在很想再嗑一個。

法國麵包店當然也賣法國麵包。最右邊長得像樹枝的那個長棍麵包也是他們Bouchon Bistro餐廳裡桌上用的麵包。

就說這些人,通通有兩個胃,一個裝正餐,一個裝甜點。剛剛在餐廳裡明明大家都還在叫說太飽了,吃不下了。一出大門,一下子不見人,又跑出來兩個Bouchon Bakery的macaron來。

他們的macaron是大號的。作得還不錯。買的兩個都是espresso口味的。

結果三兩口又被清光光。大家剛剛說吃得太飽好像都是說心酸的。

地址:6528 Washington Street, Yountville, California 94599

網址:http://www.bouchonbakery.com/

延伸閱讀:酒鄉裡的米其林星星亮晶晶Bouchon Bistro

延伸閱讀:威尼斯船歌裡老將的法國餐廳Bouchon Bistro

延伸閱讀:舊金山在地人口袋名單,灣區必吃烘焙甜點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4211003

 回應文章

武俠夢微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可頌還不賴
2011/03/04 01:49
印象中可頌與其他麵包的表現算是不賴
但餐廳菜色卻令人不是挺滿意
是說...我們運氣好, 剛好遇上主廚心情欠佳?
但餐廳服務亂糟糟倒是真的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3-04 23:41 回覆:
它們的服務的發條真的是要再上緊一點,大概是名氣大,生意好,真的是有點散慢。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前幾天吃了85度C的麵包
2010/10/20 06:13
上星期去了南加, 吃了85度C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看了這些外國的甜點好像沒有什麼吸引力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0-21 01:09 回覆:

聽說它們的海塩咖啡也不錯喝,倒是很想試試。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齁齁
2010/10/16 20:37
我也想吃那超大的馬卡龍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0-17 02:56 回覆:

没問題,下次幫花蔭打包的時候一起幫芙芙熊打包!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成這樣
2010/10/14 22:12
還拍出一堆可愛美麗又漂亮的食物,然後一直說吃太飽,讀者才真是看心酸的啦!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10-14 22:55 回覆:

不心酸,不心酸,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幫花蔭打包,宅配快遞回台北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