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機場貴賓室系列【香港.HKG】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2020/11/23 04:00:39瀏覽2135|回應1|推薦20

從曼谷搭新加坡航空的飛機回舊金山,中間在香港轉機。轉機的時間其實也不長,本來也没打算進貴賓室。但是剛好在去登機門的途中看到了,想說以前没有看過在香港的新加坡航空貴賓室,就順便進來看看。香港的「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蠻小的,而且來的時候應該有多個航班同時要出發,所以人也很多。這應該是我看過比較不優的「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之一,供應的東西也不怎麼樣。本來還想說在香港至少也應該有像樣的港式點心可以吃吧,結果我在曼谷貴賓室看到的港點比香港的還上道一點。

香港國際機場的「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

裡面的樣子,真的蠻小的。要是有兩班新加坡航空的航班差不多時間要起飛的話,應該就塞滿了。

東西也不怎麼樣,在香港還不供應像樣的港式點心那才是最叫人哀怨的。唯一的慰藉是有豆花可以吃。

地址:Gate 5, 1 Sky Plaza Rd, Chek Lap Kok, Hong Kong

網址:https://www.singaporeair.com/en_UK/us/flying-withus/before-the-flight/lounges/silverkris/

延伸閱讀:新加坡-機場貴賓室系列【新加坡.SIN】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Terminal 3 舊版)

延伸閱讀:新加坡-機場貴賓室系列【新加坡.SIN】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Terminal 3 2022年全新旗艦)

延伸閱讀:香港-機場貴賓室系列【香港.HKG】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機場貴賓室系列【泰國.曼谷.BKK】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新加坡航空商務艙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新加坡航空商務艙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2】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39345948

 回應文章

Beth Hua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3 13:24

新加坡航空服務很好 機場還好

曼谷和吉隆坡機場則是後來居上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0-11-24 02:52 回覆:
對啊,新加坡航空的服務是全世界出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