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成都》-機場貴賓室系列【中國.成都.CTU】 國航貴賓休息室Air China Lounge
2020/11/24 03:03:06瀏覽1721|回應0|推薦27

成都要古蹟有古蹟,要美食有美食,要工業有郭台銘(蛤?),還有出名的熊貓當最佳觀光大使,現在也是中國熱門的旅遊城市。你光從美國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有從舊金山直飛成都的航班這件事就可以看出來成都的觀光業現在有多火熱。

成都主要的機場是「雙流機場」。「聯合航空」雖然有直飛成都的航班,但是它們在這裡没有貴賓室,用的是在中國簡稱「國航」的「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是滴,就是外國人老是和「華航」China Airlines混在一起分不清楚的那家航空公司)的「國航貴賓休息室」Air China Lounge。「雙流機場」裡的貴賓室應該也不多,因為有一拖拉庫的航空公司,包括台灣的航空公司用的都是這間貴賓室。

「雙流機場」的航廈還蠻現代化的。不過是說現在在中國連高鐡站都長這個樣子,這種機場的規模應該也不算大。

貴賓室就在照片裡的二樓。

我來的時候它們應該是真的没有個別航空公司的貴賓室,大家用的都是同一座。

螢幕上列的長長一串航空公司大概包括了地表上所有有飛成都的航空公司吧。

貴賓室裡面的樣子。

地方不算小,傢俱的款式有亂,没什麼統一的風格就是了。

坐這邊可以看機場的大廳。

坐這邊可以看外面的風景。

到後面這一區的風格完全大走鐘。跟前面那一區說有多不協調就有多不協調。一整個想坐下來泡老人茶嗑瓜子。

最猛的是還有熊貓!

好啦,熊貓是成都的特產,蜀錦和四川的刺繡也是自古有名,在這裡看到熊貓的刺繡立屏也算是不違和啦!

不得不承認這些熊貓真是聳到深處看起來也有點可愛了。

取餐的地方。

東西很家常,不過反正我這個亞洲胃有這些包子餃子和醬油荷包蛋可以吃我就覺得是人間美味了。

地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網址:http://www.airchina.com.cn/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5030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