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德州《達拉斯》-20小時的盛夏達拉斯 達拉斯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Downtown Dallas
2019/10/07 01:04:06瀏覽2451|回應2|推薦41

今年暑假期間想去阿根廷玩,無奈阿嫂性格發作,又想用美國航空積下來的里程換舊金山到布宜諾斯艾利斯之間的來回機票。美國的航空公司里程現在大概是全世界最難用的東西:直飛想都不用想,要轉機的話連當天的飛機也不讓你轉,非要強迫你在轉機的城市待一晚不可。達拉斯是美國航空的大本營之一,往亞洲或是往中南美洲的航班有不少都要在這裡轉機。於是在往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途中就跑出這様20小時的達拉斯過夜行程來。

以往在達拉斯轉機如果隔天是一大早的飛機的話,通常就是在和機場連結在一起的君悅Grand Hyatt DFW就地解決,因為君悅的電梯下來就是國際線的航廈大廳,很方便。這次因為時間長了些,到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飛機要到隔天晚上才飛,所以想說倒不如趁這個機會進達拉斯去玩一玩。這麼多年下來在達拉斯轉機無數次,倒是從來没看過達拉斯長什麼樣子。只住一晚也没什麼好挑的,選了這個地點方便的希爾頓Hilton Garden Inn Downtown Dallas。

盛夏期間跑德州對我們舊金山人來說最恐怖的應該是氣溫。來的這天溫度直逼100度。這對德州人來說應該是很習以為常的,不過人家就是長在四季如冬的舊金山溫室裡的一朵小花嘛!這次雖然在達拉斯過境的時間短,不過該吃該跑的行程一樣是塞得滿滿的。在盛夏的達拉斯趴趴走,還是過了很「熱情」的20個小時。

旅館的大門。

櫃檯。

這個大廳無敵大,通到大廈的背面又是另外一個門。

大廳裡的座位區。

反正只過一夜,本來其實也不抱什麼期待,不過來了之後才發覺其實也還蠻漂亮的。

一樓有和旅館連結在一起的一家餐廳,不過没吃到。

樓上的游泳池。

游泳池還蠻漂亮的,不過早上也没看到什麼人在用。

純粹只是來看一下的。在這種溫度下的露天游泳池,臣妾真的無法啊!

房間。德州什麼都大,連這個等級的旅館房間都超大。

浴室。

這家的優點是地點不錯,從游泳池看達拉斯市區的景色。

地址:1600 Pacific Ave, Dallas, TX 75201

網址:http://hiltongardeninn3.hilton.com/en/hotels/texas/hilton-garden-inn-downtown-dallas-DALPAGI/index.html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13776705

 回應文章

Charles 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9 13:05

謝謝分享,讓我溫故知新。

個人曾任職TI 20多年,TI的總部在Dallas,1990年代,每年須赴Dallas 2~3次,所以算是Dallas Fortworth Airport的常客,但卻不曾住過機場旅館。

那時著名戲劇Dallas風靡一時,台灣翻譯為"朱門恩怨",去Dallas都要去當年拍戲的場景-Southfork Ranch朝聖一番,1998年從TI離職,就再也沒去過Dallas。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10-14 05:30 回覆:
哈哈,現在的小孩子應該完全不知道朱門恩怨當年有多紅。那個墊肩和米粉頭的年代...大笑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8 20:06

這溫度泡泳池不是嘟嘟好?懷疑

這麼漂亮的泳池不下去游個幾圈真是可惜...好歹拍張照片招搖一下...大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9-10-09 00:37 回覆:
這種溫度下去游一圈之後大概最後會看見一具乾屍漂浮在水面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