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洛衫磯》-城市散步,咖啡巡禮【美國加州.洛衫磯2】Caffe Luxxe
2015/06/05 09:02:46瀏覽1910|回應1|推薦43

對洛衫磯的咖啡文化一無所知。這次下洛衫磯來其實原先也沒打算去找什麼好咖啡,原因是我心目中芝加哥最厲害的Intelligentsia Coffee除了在芝加哥之外,目前就只在紐約和洛衫磯有分店,而且在洛衫磯還一口氣有三家分店。本來很偷懶,打算在洛衫磯喝Intelligentsia Coffee喝到過癮,喝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但是後來職業道德發作,想說來到了洛衫磯老喝外來和尚的咖啡也是對不起讀者,還是來幫大家試幾家在地店好惹。

【Caffe Luxxe】:在地和尚的咖啡經

這家Caffee Luxxe在網路上佳評如潮,後來看到Huckleberry供的也是這家的咖啡,想說總是要看看在地和尚這本咖啡經合不合我的胃口。兩個人吃完Huckleberry之後就直接殺到Caffee Luxxe在Santa Monica的那家店去喝了。

結論呢?只能說這家的咖啡和我完全不對盤。它們的咖啡作得很漂亮,拉花泡沬均屬上乘,可是喝起來的味道是我近期內喝咖啡期望值落差最大的一家。它們的咖啡對我來說一點kick也沒有,喝起來不痛不癢。害我越喝心越沈,喝完了之後一整個空虛到不行。兩個人喝到後來臉上掛著大問號,很哀怨地想去附近的Peet’s再買一杯咖啡。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我們太習慣舊金山式的咖啡了。這家在網路上真的也是佳評如潮的。咖啡這種東西就像吃飯一樣,口味輕重,各有所好。這本我讀不來的經也許是慧根不夠,或許是時機未到。你得要自己來喝喝看才知道這個和尚的功力。

店的外觀。

裡頭長這個樣子。

有自己烘的豆子。


裝潢是還挺得我心的。

天熱,點了一杯冰咖啡。朋友喝了第一口之後臉馬上就沈下來了。我接過來喝也是熱情馬上就熄滅了。太淡了,一點咖啡味也沒有。如果你的咖啡不適合作冰咖啡,要和客人講嘛!

原本想說冰咖啡不行,拿鐡應該會比較厲害一點。這杯的拉花和泡沬真的均屬上乘,可是兩個人一樣是越喝臉上的問號越大。怎麼這麼漂亮的一杯咖啡會一點咖啡味也没有?連Peets的基本款咖啡都比這個強些。

alfajor夾心餅乾一塊。

今天很可憐,慧根不夠,這本經看得霧撒撒,非常哀怨。

咖啡喝得哀怨,可是Santa Monica還是很美的啊!加映幾張洛衫磯Santa Monica這一帶的明媚風光。

南加州的天氣真是天殺的好。十二月天裡熱到穿著短袖短褲到處趴趴走!

照片中分店的地址:925 Montana Avenue, Santa Monica, CA 90403

網址:http://www.caffeluxxe.com/

延伸閱讀:南北加州可頌的DNA Huckleberry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西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歐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北美 (含舊金山灣區專刊)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南美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中東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非洲

延伸閱讀:在世界的角落遇見咖啡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0394192

 回應文章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08 00:11

忽然想念起 LA LA Land...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5-06-08 01:41 回覆:
這個lala land對我來說偶爾下來玩一玩還可以,要是讓我長期住在那裡,她那個一切向錢看的拜金主義大概會讓我住到捉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