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賈伯斯教會我的事
2013/06/29 00:52:31瀏覽164|回應0|推薦2

◎當人們知道了品牌背後的故事,就會和商品產生了某種連結。

◎「賈伯斯一再推翻我們的理論。」──某商場大老。

◎他看到科技冷酷冰冷的一面,也看到了科技的內在,可以為世人帶來溫暖的許諾,所以才有pixar,有了i-phone。如果要為他的成就下一句標語,那會是:「科技,為了滿足人深層的渴望,觸動人心,成為感動的延伸。」

◎你不知道你需不需要,但是當你看到朋友都在用的時候,你會覺得很酷,很想把玩看看。

◎「那太複雜了!」──賈伯斯說服六大音樂公司每首歌都只賣一美元的名言。

◎i-pad廣告採用剪影方式,他可以是任何人,當然也可以是你,完全打中人們的渴望。

◎簡單,是賈伯斯的核心理念。

◎蘋果工程師:「這確實有點困難。」

  賈伯斯:「如果做不到,就不要回來了。」

◎賈伯斯也是一個永不放棄的說服家,他可以大搖大擺地走進手機業龍頭的辦公室,然後告訴他們:「嘿!接下來你們要這樣做生意了。」

  或者是,對百事可樂的執行長說:「你想要下半輩子都在賣糖水,還是跟我一起改變世界?」

◎「對我而言,品牌代表一件很簡單的事,那就是──信任。」──賈伯斯。

◎華爾街有一個試用點,再請試用者填問卷。賈伯斯對此評論道:「呸!胡扯!我只要設計出一樣東西,然後拿給一個七、八歲的孩子,兩分鐘之後我就能知道成敗了。」

◎但我猜測不用試用調查的原因是:「我設計的產品就是我最愛的東西,如果我做的出來,他們就會需要。」

◎你最棒的發明,是激勵人心的熱情、遠見和行動力。

◎一個人,真的可以改變世界。

◎「你隨時都會死,所以沒有理由不傾聽自己心裡的聲音。」──賈伯斯。

◎「Stay hunger,stay foolish.」──Jobs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nchiou&aid=78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