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執政皆不變的事實!? 中華電信不愧為國庫轉私庫的好地方!!?? (國有地賣買皆參與…)
2008/11/25 08:53:21瀏覽942|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看賀陳旦中華電信董事長「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成立,土地保護?! 實賤賣國產?!

中華電信不愧為國庫轉私庫的好地方!!?? (國有地賣買皆參與…)

工商時報 2008.11.25  
不再買地 中華電明年資本支出減8%
林淑惠/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決定縮減明年資本支出!經濟不景氣,房地產開發事業前景未明,中華電信決定回歸電信本業,明年不再花錢購買土地,資本支出將由今年的326億元、明年降至300億元上下,縮減幅度約8%左右。 

     中華電信總經理張曉東昨(24)日表示,光世代用戶已在這個月正式突破100萬,光纖網路建設仍然是明年資本支出的最大宗,所以,公司砸在光纖網路投資仍不會縮手,但由於在都會區興建光纖仍遇一些瓶頸,想快都快不了,也因此,為了保持戰力,中華電信仍將保留低階ADSL不做淘汰。

     而究竟是哪一塊領域,讓中華電明年資本支出減少8%?據了解,正是土地開發事業,中華電財務長兼發言人謝劍平證實,公司今年砸下26億元購買國有土地,明年不會再花錢買土地,這也使得明年資本支出縮水至300億元左右。

     台灣大明年雖採嚴控成本策略,但發言人俞若奚表示,資本支出要再縮減、空間也有限,並強調台灣大包括固網、行動及有線電視在內,今明年資本支出將維持與今年66億元相當金額,俞若奚強調,3G還有2年的網路建設期,每年至少還得再蓋1,000座基地台,這部份不可能減少。

引用文章看賀陳旦中華電信董事長「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成立,土地保護?! 實賤賣國產?!

1. 一隻手,積極進軍全省房地產開發,中華電信現有四百公頃土地,帳面價值一千五百億元左右,進行土地鑑價程序,具開發價值的土地未來將納入物業子公司資產。(國家資產 不知不覺地不見了!?)

2. 另一隻手,據報導由中華電信董事長賀陳旦擔任董事長、前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郭清江擔任副董事長的「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成立,結合民間企業力量及工程界,希望在台灣光復節當天,喚醒國人的土地保護觀念,讓台灣土地也在這天復興希望。土地保護?!

希望未來串連台灣北中南的溼地走廊、成立「溼地銀行」的同時,不要發生「先租後賣」??

社會亂象!? 真心假心??!! 真真假假??!! 國家資產 不知不覺地不見了!?

參考資料:

1.     中華電信 現政府高官,視為國庫轉私庫的好地方!!?? http://blog.udn.com/glee/1323503

2.     賀陳旦推動生態工法 聯合報 2007.10.26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5/4070007.shtml

3.     不拚高污染經濟 謝長廷:讓台灣與世界進步力量接軌 http://e-info.org.tw/node/27649#comment-35331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ee&aid=2415131
 引用者清單(1)  
2009/06/17 07:53 【★★ 李深耕 虛擬世界的虛擬信賴 ★★】 中華電土地開發 為股東? 為財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