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格局」決定了思維領域的大小
2023/03/14 12:53:19瀏覽264|回應0|推薦2
為什麼我們需要擴大思維領域? 因為....


一般創業初期的時候 我們思維範疇是小的,


「我要賣什麼」「我要做什麼」

「我能賣什麼」「我能做什麼..」等等,


只專注在「我」上面,


如此一來,我們的格局 就是小的,


也從來不知道 怎麼變大,


常常聽到別人說 格局要大一點大一點,


也不知道方法是什麼,

所以從來也沒想過 要如何變大,


其實 當只專注在自己身上,格局就會相對小很多,

專注在自己以上的事物上,格局自然就變大了,

像是:


1. 市場需要些什麼?

2. 我除了我自己的收入之外,我還能 幫助誰增加收入?

3. 我除了銷售,還能創造什麼新的機會?

4. 我可以 透過我的事業 如何去改變人們生活?


等等的,都是 擴大格局思維的方式。


發現了嗎?


現在開始要把思維 拉到我以外的事情上,

然後依照這些思維去行動,


#格局就放大了


放大格局後?


那你的策略方針 就直接改變了,

你的經營方式 就跟別人不一樣了,


從一個念頭改變,

思維改變,


#然後你的操作直接改變


為什麼我們需要擴大思維? 

因為....


#擴大思維才能擴大事業版圖

思維 = 你的事業版圖


當你的事業版圖只有你一個人,

那以後也只會有你一個人。


當你的事業版圖有很多人,

那以後就會有很多個人。


#你想要你的事業有多大

#那你的思維就要有多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ycanada&aid=1786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