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營者的時間最珍貴
2023/03/20 06:26:34瀏覽662|回應0|推薦3
針對老闆的困難,其實是來自⋯


其實老闆不怕花錢,只要能賺錢,

花錢絕對不是考量。


考量的點都不是花錢,只有當不賺錢,

才開始擔心成本開銷。


1. 囤貨壓力

2. 是否進新貨壓力

3. 租金壓力

4. 人事壓力

5. 生活壓力


想想看,當你腦袋都是這個,

哪裡有空間放賺錢策略?


沒有路,每一條都是壓力,

有路走,花多少錢都要走出去。


#這就是老闆的問題


因為壓力,怕花錢了,

老闆不敢找支援,不敢改變,


但你不花錢,怎麼有新貨?

你不花錢,怎麼拼資源?


記得,如果錢可以買到時間,

那就一定要花,


因為花錢的目的,就是讓你成功的時間縮短,

你一切的壓力不是那些成本開銷,是


#用多快的時間開始獲利


如果你這條路可以成功,

那你撐不撐得過這段時間?

你多快能打開一條路?


記得,錢買得到時間,

那就要去打開它!


我一路走來,從月年收入40萬元,到增加50倍的效果,甚至200倍⋯


都是因為一開始敢花錢,

找專家,上課程,學策略,找顧問,


因為我知道,上面不是我要自己來的,

我要自己來的,是賺錢,然後管理,經營,


上面的費用,遠比請一個員工一年費用便宜太多了,用別人的專業換我的成功,我換!


針對老闆的困難,其實是來思維,

思維打開了。


#你從來沒有危機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ycanada&aid=17864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