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為了免費的無線網路
2005/09/26 14:29:32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單純的只是為了想要用用免費的無線網路,決定到怡客咖啡解決我的午餐

但是實在是不喜歡這裡的環境,或許是我選的這間店位置太熱鬧,中午用餐的人多,一直到下午兩點了,人潮還是一直的來,店裡的喧嘩聲不斷,有媽媽們精采的閒話家常,上班族熱烈討論的影劇八卦,還有小朋友一時興起的狂吼...呼!真希望我的耳朵能有選擇的功能鍵,可以選擇ON或是OFF。

我最喜灣的用餐環境是安靜的地方,如果氣氛不錯那更好,不過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餐廳用過餐,我發現除非是非常高級的餐廳,或是有特別要求或是規定的餐廳,否則一到用餐時間幾乎都是人聲鼎沸,有時吵的連吃飯的心情都沒了,更別說擺在面前是多美味的美食了。

吃飯時喜歡聊聊天無傷大雅,但我覺得在聊天的同時還是該注意自己的聲音,是不是影響到別人的用餐,尤其現在手機的普遍,加上通訊品質的不穩定,常常讓很多人講手機不知覺的越講越大聲,尤其是搭火車時最多這種現象,我真是受不了。

嗯...我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幫我的耳朵發明一個開關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ordano&aid=69664